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變身金母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以免犯「盜法戒」!

 

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

 

【法王蓮生活佛 盧勝彥寶貴法語開示--變身金母的來歷及修持的殊勝法益】

法王以問答的方式傳授 變身金母的手印、心咒、種子字、形相、五色光,以及供奉和修持的方法:

 

變身金母手印:半開蓮花。

變身金母心咒:「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

變身金母種子字:紅色吽字。

變身金母形相:

金母一面二臂,身紅色,臉上有五色。

戴鳳冠,左手持仙桃(或如意),右手拿佛塵,貌如天仙,妙齡少女,乘九鳳之輦,面帶微笑,法相莊嚴,慈眼視眾生。

 

Q:為什麼瑤池金母有那麼多化身?例如有形相不同的黑面金母和金面金母,而變身金母又是如何變出來的?

聖尊表示所謂的變身金母可如此闡述,例如觀世音菩薩的一個清淨法身,可變化三十二相,甚至更多形相,而變身金母也一樣能變化五色。

 

Q:為什麼變身金母臉上有五個顏色?

五色象徵金木水火土。在道家,西方屬金,即瑤池金母;東方屬木,即東華帝君;中央屬土,即黃老;北方屬水,即水精;南方屬火,即火德。其實,道家的五老就等於佛教的五方佛,是一樣崇高的境界,為大羅金仙。所以,受人尊崇的三王,即是佛王阿彌佗佛、地王地藏王菩薩和仙王瑤池金母。由於瑤池金母和觀世音菩薩一樣能變化,所以有變身金母。

 

Q:金木水火土各有何種顏色?

在西方的金母,就是金面金母;在東方的金母,就是藍色的金母,在北方的金母屬水,是黑色的金母;南方屬火,是紅色的金母;中央屬土,是黃色的金母。

 

Q:變身金母的種子字是紅色吽字,是否有大敬愛的力量?

其實,整個宇宙是變身金母的化身,因此變身金母的各種顏色都有力量。而紅色的力量可分為小敬愛的男女和家庭,中敬愛的職場和團體,大敬愛的領導人和藝人的眾多粉絲。

 

Q:變身金母有多少法力?

祂的金色光能讓人如意,木色光能降伏惡人,水色光能破除厄運,火色光有敬愛攝召的能力,土色光是財運亨通。

 

Q:一般喜慶都用紅色,又謂一紅三煞,什麼是三煞?

三煞為喪門、符病和貪狼,分別為死亡的煞、病的煞和災禍的煞。

 

Q:變身金母的光哪種是桃花?哪種是財運?哪種容易中獎?哪種是貴人?

紅色是桃花,黃色是財運,金色是中獎,紅色是貴人,藍黑色是降伏敵人。

 

Q:什麼是「變身金母大法」?如何供奉、修持才能翻轉大能量及改變命運?

設圓形壇城,變身金母在中央土位(或供奉黃色金母在中央),東方立藍色金母,西方立金色金母,南方立紅色金母,北方立黑色金母。觀想變身金母放五種顏色的光一一照自己(密教一般是白紅藍三光),結金母手印,唸變身金母的咒;「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其手印為半開蓮花。若問變身金母為何手印是半開蓮花?因為你不知它要全開或閉起來,可變來變去,就是變身金母的手印。依此觀想、結印、持咒,修法就能改變命運!

 

【註】:「變身金母念誦法」之觀修口訣,摘錄自2019年2月17日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台灣〈黃帝雷藏寺〉首傳「變身金母不共大法」之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