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皈依申請
摘錄自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皈依和灌頂的重要
有的人以為,我只要守住善念,信佛、唸佛、拜佛,不皈依也不要緊,但是,他們不明白,這只是佛法的外相修法;要踏入真正的佛門,是要「內修」的,這種內修是長期的一種訓練,一定要真正的金剛上師指導。你去皈依後,才能得到金剛上師傳授內修的「心法」。

佛教的密宗,其灌頂有很大的功德,這一灌頂,就是將凡夫俗子一下子提昇為佛子。亦表示諸佛大慈大悲,已給予印記印心,得法緣也,可以從初發心至阿闍黎,已具足皈依灌頂儀軌,正式入門,是自行修至圓滿的「後補佛」。

密法最重視「傳承」,也最重視上師的「傳承加持力」,若無傳承加持力,修持密法絕對無法相應。要入《真佛宗》修持「真佛密法」,一定要先皈依,受灌頂,這樣才算是正式入門。

蓮生活佛為什麼是皈依的對象?
完全從恐懼煩惱中解脫的聖者。
具有解脫他人痛苦的大神通者。
對一切眾生具有慈悲心,有大誓願度眾生的聖者。
理上和事上均已開悟的聖者。在佛法浩瀚廣大的領域中,他能夠指點你如何走最善巧和捷徑之路。

欲皈依的弟子,只要在農曆初一或十五日的清晨七時,面對太陽昇起的方向合掌,恭唸四皈依咒:「南摩古魯貝。南摩不達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蓮生活佛指引。皈依真佛。」唸三遍,拜三拜。

在自己家中做完皈依儀式後,蓮生活佛每逢初一或十五,將為通訊皈依的弟子,舉行「隔空遙灌」的儀式,這即是取得「蓮生活佛」的傳承。

註:
《真佛宗》的同修道場,歡迎大家旁聽及學習,但要真正的入門學法修行,一定要受皈依及灌頂才算因緣具足。

未皈依者,亦可耐心先持「蓮花童子心咒」,有所心神領會或感應,再來求皈依灌頂。
短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長咒︰「嗡阿吽。古魯貝。阿呵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Donation List
Greetings to you!

There are currently 0 donation items in your donation list (the total donation amount is NTD $0 yuan) Thank you for your donation.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sit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onlin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us. tbstwlt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