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51地球是誰的淨土?
  地球是誰的淨土
  護摩火供的修法當中,所召請的神祇,不一定只有佛、菩薩、諸尊、諸天護法、空行母;甚至有時候也召請火神、水神、地神、龍王、城隍、境主;甚至也召請隱居在雞足山的大迦葉尊者,也可以召請長眉尊者賓頭盧頗羅墮;另外,也可以召請香巴拉淨土的時輪金剛;也可以召請地底國;也可以召請華胥國,其實,這些都是淨土。
  這些國,這些淨土在哪裡呢?它們都在一個隱密的地方─火神就在火裡面,水神就在水裡面,龍王就在海裡面,天主就在天裡面。
  阿姆斯壯到了月球,一到月球什麼都沒有,回到地球很多宗教都被批評為迷信,因為,到月球也沒有看到嫦娥,也沒有看到月神,也沒有看到織女(七娘媽),什麼都沒有。事實上,在月球你不一定就可以看到神,因為,地球上的神已經夠多了,你也看不到啊!你到月球上去,人的肉眼所見只是表面,不能看到「密層」,也不能看到「密密層」。
  我們曉得喜馬拉雅山的西藏有一個香巴拉淨土,我們曉得大迦葉尊者就在雞足山裡面,我們曉得華胥國也是在地球上,我們曉得還有一個地底圓通國也是在地球上,但,你怎麼找得到華胥國?找得到地底圓通國?找得到香巴拉淨土?找得到雞足山的淨土?你絕對找不到的。
  地藏菩薩的道場在九華山,觀世音菩薩在普陀山,文殊眾生在五台山,普賢菩薩在峨嵋山,那這些菩薩的淨土你能夠找得到嗎?你看到的只是一個表面。神,到底在哪裡?神在密層裡面。佛在哪裡?佛在密密層裡面。
  也有人講,月球是大勢至菩薩的淨土。在整個法界裡面,地球是誰的淨土?也有人講「地球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常寂光土」,你搞不清楚了,地球這麼污穢,怎麼會是西方極樂世界的常寂光土呢?這是因為你肉眼所看只是一個表面。真正學佛修行的人,能夠進入禪定三昧之中,他就可以看到密層,甚至密密層,更深一層的法界他都可以看得到。
  你拜地基主,地基主有沒有來?有。地基主住在哪裡?住在你家裡。住在你家裡的哪裡?你從來沒有看到。地基主到底在哪裡?香巴拉淨土在哪裡?華胥國在哪裡?雞足山大迦葉的淨土在哪裡?你都搞不清楚,因為,人的肉眼,只是看一個表面,你看不到密層,看不到密密層。你家有地基主、有地神,地裂開了,你看到地裡面,看到地神就在那裡,他也在生活。這就是科學說法的四度空間、五度空間、六度空間,這些空間裡面就是密層、密密層。
  世人不知道,以為到了月球找不到嫦娥,就要破除迷信,其實,在月球你也同樣地只看到表面,而在密層裡住著月宮五帝,密密層裡面住著大勢至菩薩,只是世人不知道而已。
  嗡嘛呢唄咪吽。
一九九一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