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2年5月7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

📒 法王新書宣傳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89冊《如夢如幻》,將於2022/05/12正式發行。

 

😮 切莫相信無修證「奪舍法」者,大言不慚說能以「光蘊遷識」進入亡者體內將元神送到西方淨土的謊言。

 

💔師母說:自己前世一定有業障,病來折磨是在消除業障,折磨完了,業也消了,就可以到淨土去了。

 

😇法王講經預告:「維摩詰居士」顯現虛空請祂講《維摩詰經》,然法王即將講授《維摩詰經》。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如來、隨侍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稱)。請接引幽冥眾往生西方淨土;祈請加持所有幽冥眾業障消除;祈請加持病業消除、惡業消除、惡念消除。祈請放光讓瘟疫、讓病業、病毒,惡緣皆消除;善念增長,惡念不生,請加持精進修法,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息增懷誅皆得成就。讓所有的行者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

💗「南摩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瘟疫退散、病毒退散、惡緣退散、惡業退散,惡念退散,嗢!

 

🌼 🌼 🌼 🌼 🌼 🌼 🌼

 

🍀法王開示

法王從疫情開始後,每天半夜2點~3點做千艘法船超渡近三年,沒有一天停止過。法王在法坐上修法時,在入定當中有人裝一盤美味的點心給法王吃,然法王吩咐祂無人才端來,隨之便回拒,其人便消失,這是真實的奇境。

做千艘法船超度時都要念「千艘法船將開往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這個淨土以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為三個依怙主,西方極樂世界是不退轉的,等於不會再六道輪迴。淨土有四:常寂光土、實報莊嚴土、方便有餘土、凡聖同居土。在那裏有樓、閣、亭、台,有七寶行樹,有八功德水,是優勝美地,是非常極樂、快樂的地方,沒有痛苦。在那裏的修行有三十七道品,如果在那裏精進修持,將來個個成佛。我是千艘法船超度的主持人,希望所有的眾生都能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請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搖令旗,「現在勒令,千艘法船,即刻開航!」然後念佛號:「南摩阿彌陀佛(無數遍)」念蓮華生大士心咒、往生咒、文殊師利菩薩往生咒、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以及等等心咒,將千艘法船送到西方極樂世界。

 

🌼 🌼 🌼 🌼 🌼 🌼 🌼

 

😂法王的幽默

祝福所有的媽媽們都有三朵花:有錢花、盡量花、美如花,母親節快樂!🤣

今天回家是母親節,我牽著媽媽的手在大街上走,摸摸她手上厚厚的繭,心中一陣心酸,便問:「媽,你手上的繭哪裡來的?」媽媽淡淡地說,打麻將磨的。🤣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弟子問:敬愛的師尊:佛安弟子在拜讀您的《度過生死大海》的臨終關懷,您說弟子臨終時得到師尊的光蘊遷識,用光封住七竅,獨留頂竅讓臨終者循著頂竅往生淨土。有位開頂的上師跟同門說,他可以進去臨終者內,將他(她)們牽出來送到淨土。是這樣嗎?弟子不明白,請示師尊釋疑。謝謝師尊。

👨‍🏫法王答:如果那位上師會「奪舍法」,那就可以做到。如果沒有這個方法,那就是唬爛。

白教「馬爾巴上師」有奪舍法,可以將靈魂出竅,進到小嬰兒的身體,把原本的主人趕走,讓他去找的身體,自己變成那個身體的主人。修到能夠靈魂出竅,能夠進到人的身體裡將元神送到西方淨土,是有這樣子的事情的。修正的行者稀有,法王則是其中之一。祂有無數分身,亦能處處度眾生。

 

🙋問:

1、師尊我不想活在這世上受盡身心痛苦的折磨,我希望能早日出離輪迥往生淨土。請問師尊我這念頭算是自殺犯戒不對不正念嗎?

2、如果我將來遇上意外受重傷或得了重病,就算救活了也只是更加痛苦的活著和連累家人,痛不欲生非常殘忍。若我選擇不接受救治或安樂死,算是自殺犯戒要下三惡道和不能超生淨土嗎?

3、我不敢自殺因為我知道是殺佛的重罪,但我身體不好不夠氣,所以修不成破瓦法或七日成就法等高難度內法去求解脫。請問師尊有什麼別的簡易法門又不犯戒違背天意,可以提前我命定的死期讓我能盡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修法回逈祈求本尊幫我改命盡快在十年內來接引我去淨土可行嗎?

4、上次師尊在法會說主人幫愛貓選擇安樂死是幫助貓減少痛楚不算殺生,而對於貓受了這一針是消業。那我快病死時家人幫我選擇安樂死去減少痛楚也不算殺生和會得惡報,對我也是消業嗎?

👨‍🏫法王答:1、2、4的回答。

病是在消除你的業障,等到病苦沒有了,就可以往生到佛國淨土。師母現在的病來到第四期(最後一期),也受病苦折磨,但祂想燃自己最後的光,奉獻給真佛宗,又說:「我在前世一定有業障,現在病來折磨是在消除我的業障,等這個病折磨完了,業也消了,就可以到淨土去了。」這句話也是法王想對這為弟子說的。

3、當然可以。

 

🌼 🌼 🌼 🌼 🌼 🌼 🌼

 

📒法王講經預告:

法王在考慮要講哪部經典時,「維摩詰居士」在虛空中出現,請法王講《維摩詰經》。這部經典主角是維摩詰大菩薩,來自東方妙喜世界(阿閦佛淨土),祂印化在印度,協助釋迦牟尼佛傳法。維摩詰居士是在家眾,有次他生病,釋迦牟尼佛請弟子和阿羅漢前往探病,但都無人敢去,最後請了文殊師利菩薩前去探病,兩人在對話中演化了這部經典。

這部經典中有兩個重點:

一、唯其心淨所以國土淨---心中清淨了,在任何地方都是清淨。

例如:如阿羅漢認為世間事污染的,但佛陀教導之,只要心清淨,一切都是清淨的。

二、不二法門---不能有分別心。

《維摩詰經》共分為14品,第十三及十四品述說的是經典之功德,待法王準備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講維摩詰經。我們自然是抱著無限的期盼,等待法王講授這一部經典!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youtu.be/wJtxBUbOg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