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同修報導】2022年1月8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金剛經》

💗 根據《真佛經》,蓮花童子十八顏色是願力所產生出來的顏色。

 

🐦 法王讚嘆〈真佛般若藏〉在弘揚真佛密法、法王的文集已經稱王無人能及!

 

⚡ 很難解脫六道,因六識打開,放任貪嗔癡,不求改進。

 

⚡ 若能受持讀誦「四無相」之人,未來必定成佛,功德無量無邊。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如來、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常寂光土、實報莊嚴土、方便有餘土、凡聖同居土,西方極樂世界一切菩薩摩訶薩」。祈請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眾等身心清淨、病業消除、以無量壽賜於行者,以無量光遍照行者。祈請圓滿眾生一切的智慧,以妙觀察智賜於慧眼。

❤️「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如來 、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依估主」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讓病毒退散、瘟疫退散、嫉惡退散、厄運退散,一切轉化吉祥光明遍照。嗢!

 

🌼 🌼 🌼 🌼 🌼 🌼 🌼

 

📣 下周預告

💗 2022年1月15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 🌼 🌼 🌼 🌼 🌼 🌼

 

💗法王開示

法王讚嘆〈真佛般若藏〉在弘揚真佛密法、法王的文集已經稱王無人能及。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師尊您好, 弟子想知道為何蓮花童子十八顏色?這此顏色是修出來的?

👨‍🏫法王答:蓮花童子十八顏色是願力所產生出來的顏色,根據《真佛經》所講。密教幾個顏色很重要:紅色代表敬愛、黃色代表增益、白色代表息災,藍色代表降伏。

 

🙋問:

1、 弟子曾於網絡聽過若行者身體無患任何疾病,但修持破瓦法,是一種屬類似自殺的行為,會墮入三惡道,懇請師佛慈悲開示是否真有流傳如此説法?

2、 身為密宗行者很常聽過許多祖師大德都參訪皈依許多大師,例如宗喀巴大師起初皈依的頓珠仁欽大師為薩迦派傳承祖師,但後來宗喀巴大師被送至衛藏學法,也皈依許多不同教派的大師,但最後大師認傑尊仁達瓦為根本上師,懇請師佛慈悲開示所謂“根本上師”的本義及倘若像宗喀巴大師最後傑尊仁達瓦為根本上師,那其餘之前皈依的上師該怎麽辦,該同視為根本上師,還是將其拋於腦後,只頂禮尊奉根本上師就好?感謝師尊慈悲!

👨‍🏫法王答:

1、你所說的是錯誤的。法王本身是破瓦也就是開頂的,然「破瓦法」是密教其中一法。一般新生兒是開頂的,長大後會關閉。嬰兒會看到靈眾,甚至記得前世所有事情。此法做時是配合「寶瓶氣」,需沖頂當氣集中於臍輪後,〝哈〞的一聲就將氣從中脈沖上頂,然後是〝嘎〞的一聲把氣有中脈緩下來。一開始開頂,穴處會有黃色的液體流出來,頂就會慢慢打開。若成就把命氣融入本尊,及成為本尊,並不會下三惡道。

 

🚫【注意】:開頂後,只能一個月做一次沖頂,不能頻密做。又,必須觀想本尊一教踩著並堵住頭頂梵穴,避免命氣衝出,因此喪命。

 

2、宗喀巴最終以「結尊仁達瓦」為上師(薩伽派),但凡皈依過的所有上師,尊者皆普同尊敬。行者應當平等對待怨親,也不得將曾傳法給自己的上師拋之腦後。行者更應尊敬每一人,沒有恨,有很會綑綁多世。基督聖者能成就,因不怨恨傷害自己的人,甚至原諒無明的眾生。

 

👩‍🏫【密宗常識】:黃教六大寺其中為拉薩三大寺、(甘丹寺、哲蚌寺、色拉寺),加上日喀則扎什倫布寺、甘南拉卜楞寺,青海塔爾寺共六寺。

 

蓮生活佛講授

金剛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金剛經》:

📒《金剛經》【原文】

♦ 「須菩提!如來所得法,此法無實無虛。須菩提!若菩薩心住於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即無所見;若菩薩心不住法而行布施,如人有目,日光明照,見種種色。

「須菩提!當來之世,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能於此經受持讀誦,即為如來以佛智慧,悉知是人,悉見是人,皆得成就無量無邊功德。

 

🔎【解釋】

♦ 「須菩提!如來所得法,此法無實無虛。須菩提!若菩薩心住於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即無所見;若菩薩心不住法而行布施,如人有目,日光明照,見種種色。

⚡所謂「無實無虛」, 虛即實,實即虛。當開悟後,解脫到了四聖界。倘若做有住相佈施,必墮天道,沒有功德。

 

♦ 「須菩提!當來之世,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能於此經受持讀誦,即為如來以佛智慧,悉知是人,悉見是人,皆得成就無量無邊功德。

⚡ 若能受持讀誦「四無相」之人,未來必定成佛,功德無量無邊。要成就阿羅漢,必須把六識關閉。其實,解脫六道很難,因六識打開,習性(貪嗔癡)還在,沒有改進。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聽人家說冬天洗冷水澡對身體很好,昨天晚上我就嘗試洗了一次,果然洗澡前體溫36.5℃,現在39.5℃,身體真的溫暖很多。🤣

尾牙喝酒喝多了,在飯店門口跟一隻大狗兩個面對面互瞪也互不相讓,就這樣一個多小時。飯店的保全的走出來問先生你跟一隻石頭的獅子互瞪,你們在幹什麼?喝醉酒就有這種行為,記得喝酒不開車。🤣

老公:“老婆,床底的皮鞋呢? ” 老婆:“那雙皮鞋太舊了,我給扔了。” 老公著急的說:“扔哪了?舊的還能穿,能省就省,日子才能越過越好!我去撿回來!” 老婆:“不用撿了,鞋裡的錢我都拿出來了!”🤣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為新皈依弟子賜授灌頂,然後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8w85XnS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