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2年11月5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暨講授《維摩詰經》

💙 行者若修藥師佛本尊法,身上疾病即可解除,這是藥師如來的大願之一。

 

📢 溫馨提醒:美國夏令時將於11月6日凌晨2點结束,時間表隨即更改。

 

🖐️ 「蘭字三角火輪滅罪法」,可滅五重罪!!

 

⚡ 法王就是「常精進菩薩、不休息菩薩」!祂行菩薩道,隨順佈施眾生,1,095天每晚超渡亡靈至凌晨2-3點,沒有一日停止過。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藥師琉璃光如來、敬禮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敬禮藥師琉璃光一切眷屬」(三稱),祈請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東方琉璃世界,祈請加持與會眾等資糧俱足、智慧圓滿、一切如意吉祥。

💙「藥師琉璃光如來、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祈請藥師琉璃光如來放琉璃光,勒令,瘟疫退散、病毒退散、疾病退散,讓惡緣退散、惡念退散、厄運退散,嗢!

 

🌼 🌼 🌼 🌼 🌼 🌼 🌼

 

🍀法王開示

💙東方琉璃世界淨土和西方極樂世界淨土都是非常殊勝的,藥師佛發了十二個大願,《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裡也有記載到藥師如來本身的成就。

💙佛與佛本身沒有什麼分別,祂們的淨土都是非常殊勝的。琉璃是由玻璃融化變成,比起玻璃,琉璃又更加珍貴,所以藥師如來顯現出來的琉璃光世界在意識裡講起來就是非常珍貴的。

💙法王在韓國的慶洲曾經親眼看見過藥師琉璃光如來,當時法王身上有病痛,祂參拜藥師菩薩琉璃光如來的大佛,離開時就看到藥師琉璃光如來,其背光是光芒萬丈,然身邊一一顯現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以及祂的眷屬和八大菩薩、十二藥叉神將,之後法王身上的病痛果然就消除了。所以你如果修藥師佛,你身上的疾病就可以解除,這也是藥師如來的大願之一。

 

🌼 🌼 🌼 🌼 🌼 🌼 🌼

 

😂法王的幽默

小明在火車站手機被偷了,立刻用朋友的手機發了一封訊息給自己的手機,半個小時後小偷就抓到了。訊息的內容是:「大哥,我的火車要開了,我等不到你所以就先上車了。欠你的兩萬塊錢放在火車站的A18置物櫃內,密碼是1695」🤣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弟子一心虔誠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祝師尊師母永安康。

1、弟子一心虔誠懇請祈求師尊開示講解“蘭字三角火輪滅罪法”的修持口訣,弟子讀到師尊文集第148冊《咒的魔力》–(游泳池裡的春天)裡有提到這個法可以滅五重罪,縱有五無間罪,用此蘭字燒身,亦完全除滅無。請問弟子可以祈求懇請師尊遙灌這個法嗎?業力,定業實在可怖。

2、弟子有一個對佛法的理解,懇請師尊考核弟子的這個見解是對的嗎,弟子以佛法比喻為“鬧鐘”,叫醒眾生的鬧鐘。所以當鬧鐘叫醒了我們,我們就不需要鬧鐘或工具了,因為鬧鐘工具也是幻物,我們要做的就是保持著清醒,保持清淨,因為佛性本來就清淨,這個時候,就是與佛性空性合一,達到宇宙合一。

3、弟子有一個關於風水的問題,關於“穿心煞”或“穿堂煞”,因為現在的公寓都有這個問題,非常普遍,弟子一心虔誠祈求懇請師尊開示禳解的方法。

👨‍🏫法王答:

1、此法不可遙灌,必須親灌。當你能夠做到三際一如,也就是無念,然打坐的時候一個念頭都沒有,能夠如此入定,業障自然會消除。那時你就可以來求灌頂。

所謂〝蘭〞字法王每一晚,做「眠光法」時,必觀想的一咒字。

此是第二種「眠光法」:唸「讓/蘭。樣。康」,「讓/蘭。」如同身體進入火化坑,將你的身體全部燒掉化成灰;「樣」,風吹過來,將灰吹入虛空化無;「康」,進入虛空之中,化空魔不會來侵你。三角火:火屬於三角形。然五形各有其形狀。

2、這個比喻還不錯。法王的另一種比喻,佛法等於無佛法;生死即涅槃;煩惱是菩提;六塵是佛性。這是佛法最高境界即「真空觀」境界。

如法王本身的觀點是「真空觀」,所有人來求出家或求道場,祂一律應允。但在宗委會就不一樣,那必然要有差別以及經過審核的。

3、很簡單,法王教導:在進門的一段距離設置一面屏風,或在屏風設置一面大鏡子,就可以化解。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香象菩薩、白香象菩薩、常精進菩薩、不休息菩薩

 

🔎【解釋】

♦ 香象菩薩

⚡在印度,古時候稱天竺,出門在路上看到象、牛就是代表著吉祥。

釋迦牟尼佛在菩薩行時有一世曾經是象王,其身上會發出香味。那時牛、馬、象三獸過河,只有象因為大又穩,能夠過河到達彼岸,象徵祂本身是一個能到達彼岸的菩薩。

 

♦白香象菩薩

⚡釋迦牟尼佛的母親摩耶夫人,在懷佛陀之前夢見六牙白象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後來佛陀就出生了,此景又象徵著佛陀進入裟婆世界即將成佛的一位菩薩。然六牙白象即白香象菩薩,祂比香象菩薩更為接近成佛的菩薩。

 

♦常精進菩薩、不休息菩薩

⚡祂每天都在精進,沒有一天休息,因為祂們要隨順眾生的需求、去給予眾生,更沒有停止過去佈施眾生,這就是行菩薩道。如法王三年以來每晚超渡亡靈至凌晨2-3點,沒有一日停止過。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JlVrr9g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