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1年4月3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期盼大願地藏 應弘願接引台灣太魯閣列車往生者 一個不漏

以瑜伽焰口令身心殘障的中陰恢復體貌 往生清淨佛國

 

😇 蓮印上師見證法王救度 由清明節改過復活節

 

✨ 大悲咒含多種翻譯 唯獨虔心念咒 無形力量自然產生

 

禪定可瞬間移位 入於地水火風空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敬禮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三稱)

💛祈請地藏菩薩放光接引,在台灣花蓮太魯閣列車往生者,祈請地藏菩薩接引到清淨佛國。所有得Covid-19的往生者,請接引到清淨佛國。

💛祈請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接引有緣中陰到清淨佛國。祈請加持報名的幽冥眾,身心清淨,接引到清淨佛國。

💛祈請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以瑜伽焰口讓身心殘缺的中陰,完全恢復原來的體貌,往生清淨佛國。

💛祈請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加持真佛宗的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

💛祈請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右手拿錫杖,振開地獄之門;左手拿光明珠,遍照幽冥眾;坐諦聽,聞聲救苦。以光明珠遍照所有的幽冥,讓痛苦減輕,光彩著身,飛升到更好的境界。

💛祈請幽冥教主加持真佛宗的弟子,在息災方面能夠息滅災難;在增益方面能夠資量具足;在降伏方面,所有一切的魑魅魍魎不能近身;在敬愛方面獲得敬愛成就;在修行方面,能像大願地藏王菩薩一樣,發大菩提心,救度眾生。

💛南摩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全部圓滿。瘟疫退散、災難退散、怨敵退散。嗢!

 

🌼🌼🌼🌼🌼🌼🌼

 

📣 下周預告

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並講解《道果》。

 

🌼🌼🌼🌼🌼🌼🌼🌼🌼🌼

 

🧐蓮印上師見證師佛真實救度

🍀蓮印上師感恩師佛大威神加持力,又親畫20多道符籙,讓清明節變復活節,將他從死亡邊上救回,給第二條生命。以前的蓮印已死,一心懺悔累世罪業,跟隨師佛的腳步,聽從師佛的一切教誨。

🍀華大醫院五位醫生說,他們什麼都沒有做,讚嘆奇蹟。在七年前蓮印上師得腦癌,師佛大加持後,能如正常人生活。他皈依31年,看過師佛無數救度奇蹟,師佛毫無保留的將心要口訣寫在280多本文集中,傳授真佛密法,融合道顯密是最快速的修行方法。

🍀能遇到師佛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大家應該珍惜珍貴的佛緣。感恩師佛,也感謝師母、上師、法師、同門,幫忙助念祈禱。感恩師佛慈悲不捨一個眾生,感恩師佛大加持。

 

🌼🌼🌼🌼🌼🌼🌼🌼🌼🌼

 

🍀法王開示,華大醫生且是專家為蓮印上師治療,都認為他睡一睡就會離開人間。他七年前症斷得腦癌,七年後癌細胞迅速瀰漫整個腦部。醫生給三個治療方法:1、開刀。2、化療。3、輻射,但絕不保證能好,也許植物人,也許就走了。

🍀他自己決定不治了,每天昏睡。師尊每次給三道符,都是師尊親自畫的腦科符,也有佛菩薩下降畫的符,師尊都看不懂,就是給蓮印用的。他昏睡完,開始吃飯,食量佳,體力恢復後能走,以前眼睛紅也好了,舌頭以前打結也好了,醫生看到都認為不可思議。耶穌復活節是明天,明天就是蓮印上師復活。

🍀印尼伊莉莎白師姐,也是腦裡長東西,飛到西雅圖來法王加持,她晚上作夢進開刀房,醫生告知把腦裡長的拿走,但沒拿乾淨還有一點皮,開刀者原來是師尊。她後來頭就不痛了,回到印尼檢查,醫生說你一定是去開刀了,剩下一點皮。

🍀最近蓮廣、蓮姿,刊登真佛報寫得了胰臟癌,師尊畫符給他。醫生講,三個月一定會死,因為已到很嚴重的地步。現在已半年,一切都好好的。回去看醫生,醫生問怎麼回事?為什麼都好好的。那天他才來密苑問事,說怎麼辦?師尊說就這麼辦,能活就活啊!

🍀印尼有個女生陳麗,飛過來到彩虹雷藏寺,正好趕上給師尊摩頂,後來她準備寫問事單,陪她同來的助教說,你耳朵下的瘤沒有了,她自己摸也沒有了,照鏡子也沒有了。不用問事,就飛回去。

🍀像這次大幻化網金剛護摩的感應回報,要放在《七旬老僧訴心懷》書裡,都是奇蹟,都是在網路上看的,感覺熱流穿過全身,病就好了。師尊希望大幻化網金剛咒,可令自己又長出一顆新牙。七旬老僧長牙齒,那才是奇蹟。

🍀法王期望自己的本尊地藏菩薩接引太魯閣死亡的眾生,能沒有遺漏的往生清淨佛國。Covid-19每晚超度,也盼望有緣眾生,死亡都能往生佛國。還有有緣的往生者,都能到清淨佛國。也放光加持我們,身心清淨,疾病痊癒。地藏菩薩不捨一個眾生,發了很大的願望,我們要學習地藏精神。

 

🌼🌼🌼🌼🌼🌼🌼

 

😂 笑話

小明突然想到奶奶,因為小時候常偷她的零錢。長大後他問奶奶:「你知道嗎?」奶奶講:「知道。」小明問:「為何不換地方呢?」奶奶溫柔的笑著對他講:「我就是怕你找不到。」🤣🤣🤣

💗 大人對自己的親人都是這樣,佛菩薩對我們也是這樣子的。

 

😂有一隻餓狼,覓食到一家農戶,屋內女人正在教訓小孩:「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孩子哭了一夜,這狼在門外癡癡等到天亮。到最後,這隻狼含淚長嘆:「女人都是騙子!」🤣🤣🤣

💗 沒有這麼狠的母親,都是在唬小孩子。

 

😂有一個老太太生前很喜歡打麻將,過世之後,所有的子女為表示孝心,決議送麻將牌一副作陪葬品。 但小女兒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所有子女都不解,為何不能送麻將牌給老太太呢?小女兒講:「你們也不想一想,這樣妥當嗎?萬一人手不足,她來叫我們湊個角怎麼辦?」🤣🤣🤣

💗 三缺一啦!到時會把我們叫去。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祈願師尊長住世間廣度有情!

弟子以師尊的咒音唸84句大悲咒已很長時間,起碼有十幾年。

弟子有時在網絡上看到:

佛教在中國有【三武法難】,北魏太武帝戌辰年間(公元408年)破壞佛教。後代宜武帝信奉佛教,講演佛法,建立永明賢居寺。當時佛教大盛,時間是巳丑年(公元509年),也就是南朝梁武帝天鑒八年。

某日宜武帝在看書時,忽然從空中落下一個和尚,帝大叫:「奸細!」和尚說:「皇上不用驚怕,我不是奸細,我是普陀山的和尚,我想到京城金鑾殿看看就來了。」帝說:「你怎麼來的?」和尚說:「我正在唸大悲咒時,心想來就到了。」帝說:「你再唸看看。」當時和尚大悲咒就唸到最後四句:「金剛勝莊嚴娑婆訶、摩羯勝莊嚴娑婆訶、聲聞勝莊嚴娑婆訶、唵跋闍囉室利耶娑婆訶」時,金鑾殿殿宇震動,帝大驚曰:「不要唸唸啦!」後來帝就向和尚說:「以後後面這四句不可以再唸啦!」

請問師尊,這個傳說是真的嗎?如果真有其事,如果持八十八句比持八十四句的大悲咒功德更大,弟子是不是可以寫信來求持八十八句大悲咒持咒灌頂?還是弟子不用理這個傳說,繼續持唸84句的大悲咒就可以?

弟子合十頂禮

👨‍🏫法王答:

大悲咒有多種的翻譯,咒不一定就是84句或88句。

《千眼千臂觀世音菩薩陀羅尼神呪經》卷上,智通譯, 94句。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姥陀羅尼身經》, 菩提流志譯,94句。

《千手千眼觀自在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金剛智譯,113句。

《金剛頂瑜伽千手千眼觀自在菩薩修行儀軌經》卷下,不空三藏譯 ,40句。

並謂誦此咒可得息災、增益、降伏、敬愛鉤召等四種成就。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不空三藏譯,82句。

平常念的是84句,現在她要加上四句,念了皇宮整個震動,你要把香港樓房全震倒嗎?唐朝開元三大士:不空三藏、金剛智、善無畏,翻譯的大悲咒通通不同,所以今天念84句就好,不要念88句。

只要虔心念,不要以為念了房子震動很有法力,只要念84句,自然有無形力量會出來。

以前有老太婆念大明六字咒,不懂念吽,念「嗡嗎呢唄咪牛」,很虔誠念,念到石頭都在跳。最後有和尚教她正確的念法,以後石頭就不跳了,還是不跳的好,石頭跳蓋什麼?

殿宇震動也不太好,我問了佛菩薩,你按現在這樣念就可以,不用再加。而且這四句不是真正梵音,你看金剛勝莊嚴梭哈,梭哈是梵文,勝應該是密教金剛乘,羯摩乘,聲聞乘莊嚴梭哈。莊嚴是漢文不是梵文,這咒本身是有問題。只是傳說而已,裡面有中文,不一定是正確的。

 

🙋問: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師尊佛安,如果真的不幸被徵召上戰場,在槍林彈雨中該持誦什麼咒語? 謝謝師尊。

👨‍🏫法王答:

你平時持誦什麼咒就念什麼咒,每一個咒都有祂的力量,如能念上師心咒、本尊咒、護法咒都是很好的。確定要念一個咒,就念護法咒。

 

🙋問:師佛:弟子給您請安,弟子有聽過師尊講解過《鑄境法》也修法學習,前幾年弟子原顯教皈依師父上見下因法師往生,因為思念他,在一次半夢半醒中,用師佛教的鑄境法居然進入師父往生的淨土,此淨土名稱為《日月光土》此淨土只有兩種修行人,一是出家人、二是在家居士,在此修行。師父要我不要再想他,因為因緣已過,已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再想也沒用,交代我要好好修行就對了。想請師佛查證一下,真有日月光淨土嗎?

👨‍🏫法王答:

淨土太多,阿彌陀經怎麼講?經十萬億淨土,才到達阿彌陀佛的淨土。東方、南方、北方還沒算到。今天修地藏菩薩,翠微宮是地藏菩薩的淨土,佛經還沒記載,只是師尊知道而已。你要我查十萬億佛土的名字,請示佛菩薩查證,有日月光淨土,在南方。你的師父教你好好修行,見英法師到了日月光淨土,非常好,謝謝大家!

  

🌼🌼🌼🌼🌼🌼🌼🌼🌼🌼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己三、驗相

分三:依據眞如驗相現起於心,即颂云:「真如驗相、五根與」,眉間以下之地氣調御於中脈,不受外境地大種之損惱,餘三者由此推知。

以空大種之氣調御於中脈,於千由旬之險巇下堕亦無懼。

此等大種之内缘起是,頌云:「淨分五氣得具有」所說。

頌云:「五力」,以地氣等轉成力,能變化地大種等四種,及能隐身自他,此五種隨其所應而生。

頌云:「諸視势無礙」,以心氣會集於眼門得自在,其時堕下之視勢、勾召之視势、壞攝之視势、禁制之視势等四根本、滅魔等支分之視勢,八種得自在。

頌中「婆伽壇城中,見六道種子,得六種子」,見天道種子阿字等六字為密緣起,外境中,如頌云:「以諸有情語說法」,即以六道眾生各自言語、各契其機說法。

又頌云:「於法共相自相無礙」,「共相」是相類之共通者,如諸行無常等,「自相」是不同不共法,如地性堅,此等無礙出現。

 

🔎【解釋】

♦ 己三、驗相

分三:依據眞如驗相現起於心,即颂云:「真如驗相、五根與」,

🧐 真如名稱非常多,用佛性、真理等。

真如驗相,就是用真如去檢驗地的時候。

五根:眼耳鼻舌身是人的五根。

還有五大:地水火風空。

 

♦ 眉間以下之地氣調御於中脈,不受外境地大種之損惱,餘三者由此推知。

🧐 分成三等,由這就可知,最重要所有地氣全部集中在中脈裡面,

所有地氣都集中在五個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海底輪),

所有的氣都中在某一個輪,都屬驗相的範圍。

 

♦ 以空大種之氣調御於中脈,於千由旬之險巇下堕亦無懼。

🧐 剛才是地大種的氣,這是空大種的氣。

就是禪定時,感覺從虛空中一直跌到深淵中,下墜或飛升的現象。空大種的氣全部集中在中脈,你不會恐懼。

 

♦ 此等大種之内缘起是,頌云:「淨分五氣得具有」所說。

🧐 淨分五氣,地水火風空這五種氣。

 

♦ 頌云:「五力」,以地氣等轉成力,能變化地大種等四種,及能隐身自他,此五種隨其所應而生

🧐 五力(地水火風空),五種空的氣。如以地的氣轉成力量的話,能產生四種神變。能隱身,自己的身體隱掉,五種力量都可以神變。

 

♦頌云:「諸視势無礙」,以心氣會集於眼門得自在,其時堕下之視勢、勾召之視势、懷攝之視势、禁制之視势等四根本、滅魔等支分之視勢,八種得自在。

🧐八種得自在是八種神變。「諸視势無礙」,眼睛會變得沒有障礙,等於是天眼。以心氣會集於眼門得自在。法王曾說,當你能運用身體的氣在眼睛,就變成天眼。把氣運用耳朵,就變成天耳。氣在鼻子就變成天鼻,可聞到很遠地方的味道。當氣到舌頭,可嚐百味,天上的甘露,百種神仙吃的東西,都會產生出來。天眼是眼睛無礙,沒有障礙,可看到本尊、諸佛菩薩,看很遠的地方,變千里眼。

🧐勾召之視势,金剛勾要看什麼,勾來看就看到。 懷攝之視势,懷攝就是敬愛,也能用眼睛做敬愛法。 禁制之視势,就是降伏。有鬼走過來,你張開天眼看他, 他趕快就走,因為你的眼睛有氣。 滅魔等,甚至眼力也產生力量,可以把魔除掉。 八種得自在。得八神變。

 

♦ 頌中「婆伽壇城中,見六道種子,得六種子」,見天道種子(阿)字等六字為密緣起,外境中

🧐當你證驗到六地以上,到第七、八、九、十地時,在壇城裡面可看到六道種子的六種字,其中有阿字是天道種子字。

接近釋迦牟尼佛,一音可演萬法。你講出來的字,六道眾生都聽得懂。天、人、阿修羅、地獄、惡鬼、畜生,『阿訶薩沙嗎哈』,這是六道種子字。

 

♦ 如頌云:「以諸有情語說法」,即以六道眾生各自言語、各契其機說法。

🧐以諸有情語說法,七地以上菩薩,都可講六道的語言,可對六道眾生說法,度天、人、阿修羅、地獄、惡鬼、畜生,他們都聽得懂。

 

♦ 又頌云:「於法共相自相無礙」,「共相」是相類之共通者,如諸行無常等,「自相」是不同不共法,如地性堅,此等無礙出現。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可以跟它共同出入。

例如牆、玻璃,或大罄、銅鐘,你可通過這些,身體就變成那個物質,就可以進去,可通過任何一個地方,這叫「於法共相自相無礙」。

七地以上菩薩,進到水就變成水,可在水裡面走,可水遁;進入火裡面,變成火,火遁;看到土就變成土,可土遁;看到風就化為風,可風遁;互相不妨礙,你可以通過。驗相,法王如不懂這些,你們也講不出來。

此等無礙出現。最後沒有障礙,你就可以出現。

 

🌼🌼🌼🌼🌼🌼🌼

 

💗菩薩一共十地,前六地已講完,現在講七地以上到十地的驗相,就是這種現象,就是他的驗相。你也可以檢驗自己,已到第幾地。

禪定有拙火定、水光定。有徒弟去看師父打坐,一看師父不見,地上只有一攤水,就丟一石頭到水裡。師父出定後身中有石頭,再做水光定,把石頭拿掉,才恢復原形。

💗法王有次禪定移到河底下打坐,魚在身體裡游來游去,出定後身中有一隻魚,只好再定入河中,讓魚游出去,自己再出定。

💗還有一次,法王禪定中瞬間移位到safeway,看到彭林在買cheese,很多人從我身上走過,我記住幾月幾日哪個時間又出定,回到密苑。後來法王問彭林,你那一天在safeway買cheese,果真如此。這就是禪定當中的一個現象。(註:請看法王第252冊文集《三摩地玄機》中禪定的故事)

🌸 嗡嘛呢唄咪吽!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今天的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_Y5p9yf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