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1年4月10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祈求大準提佛母以最勝金剛號 超越一切 掃除一切病毒

 

😇不要修左右脈 打通中脈 氣全進入中脈五輪才對

 

✨ 壁刀必須牆很長 力量很強 短的不算壁刀

 

大樂來自頂輪,受用在喉輪,法力來自心輪,事業來自臍輪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敬禮大準提佛母最勝金剛。」(三稱)祈請準提佛母以大救渡力,接引有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以大法力,消除瘟疫、新冠病毒,及一切變種病毒。請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行者速速本尊相應、上師加持,護法擁載。

💛祈請大準提佛母放光加被能精進、能忍辱、能布施、能持戒、能禪定,能有智慧。

💛 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所有劫難退散、所有病毒退散、所有惡運退散,一切化為吉祥。嗢!

 

🌼🌼🌼🌼🌼🌼🌼

 

📣 下周預告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道果》。

 

🌼🌼🌼🌼🌼🌼🌼🌼🌼🌼

 

🍀大準提佛母的手印就叫總持印。每次演化手印,從總持印開始,祂的法力非常大,所以金剛號最勝金剛。法王皈依的普方上師,本尊就是準提佛母,建了總持寺。

我們祈求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把這次的瘟疫、新冠病毒、Covid-19跟變種病毒,跟所有的病毒,全部修理乾淨。祈求大準提佛母,以祢的最勝金剛號,超越一切,掃除一切的病毒。

 

🌼🌼🌼🌼🌼🌼🌼🌼🌼🌼

 

😂 笑話

精神病院的病人對新來的醫生說:「醫生,我們很喜歡妳。覺得你比以前的醫生都好多了。」這醫生就說:「謝謝,但為什麼呢?」病人說:「因為你看上去,跟我們的作風都差不多。」🤣🤣🤣

💗所以行者有一條戒律,不可跟犯墮戒的人在一起。什麼原因?中國的一句老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真的會被汙染。接近犯戒的人相處久了,你也會有這種現象。

以前有個作家柏楊寫了本書《醬缸震盪》,整個社會就是大染缸,裡面放了很多醬的原料,所有青菜進去全部變成泡菜 ,味道都一樣。

柏楊是海軍的校官,本名叫郭衣洞,他那時很有名,但被關了11年。李敖也被關了十幾年,所以李敖自己講他是大坐牢家。

 

😂昨天踩到釘子,到醫院打破傷風的疫苗。今天又踩到釘子,回去醫院問:「醫生,我還需要打破傷風疫苗嗎?」醫生抬頭看了我一眼講:「不用了,有那麼多錢,應該去看看眼科。」🤣🤣🤣

😂老婆逗老公:「如果有一天我紅杏出牆,你會怎麼樣?」老公想了一想,笑著說:「不會的!看你這種噸位,只怕還沒爬出牆,牆就已經壓垮了!」🤣🤣🤣

💗 法王說,娶老婆不一定要娶漂亮的。一定要娶忠厚老實,要實用,她能夠做很多家事,讓你沒有後顧之憂。你娶太漂亮的,現在的男生像沒頭蒼蠅,都笨笨的,到處亂撞、亂追,專找好看的。

大家都喜歡娶漂亮妻子,其實是錯誤,實用最重要。她到處亂跑,你也全然放心,因為她不是人見人愛的那種。所以漂亮是兩面刀,你看她好看,別人也看她好看,那哪能保得住,對不對?帶情人出去那就不一樣!

 

😂有一個太太對醫生講:「我老公打呼很大聲,有什麼解決方法?」醫生說:「到我家來睡吧!」🤣🤣🤣

💗 如果師母去問醫生:「盧師尊晚上打呼聲很大,怎麼辦?」醫生絕不會講,你到我家來睡,因為她打呼聲比我還大。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活佛您好,2018年我自學七脈輪,打通中脈和左右脈。之後耳朵聽“嗡嗡嗡”的噪音像是來自宇宙。後來就停止練習也不打坐了。今年後腦氣脈很塞,現在耳朵很聾,但是“嗡嗡嗡”的噪音卻永遠不停。請問活佛,我是油盡燈枯了,還是走火入魔了?

👨‍🏫法王答:

這在醫學名詞就叫耳鳴。我這一生最怕遇到耳鳴的毛病,因為很難治。我唯一教耳鳴同門的方法,跟耳鳴做朋友,跟嗡嗡嗡做朋友,每天都有這聲音,日久就成自然,聽久了就變成沒有。2018年,現在2021年,才三年。嗡這個字就是宇宙之音,密教三字明非常重要,嗡是白色,阿是紅色,吽是藍色,解釋起來就等於整個宇宙的真理。

如果宇宙之間嗡的聲音在我耳朵響起,把祂進入腦海,把自己的身體變成一個嗡字,觀想嗡的咒字,也就是印度教最主要的,很多車子畫一個嗡(梵文),就是宇宙最主要的意思。

法王首先聽到佛菩薩的聲音也是從嗡來,然後靜下來,嗡的聲音開始改變,有變化,祂一直通到裡面,然後轉化成為很細的聲音出來,仔細聽是佛菩薩的聲音,把嗡字變成佛菩薩的聲音。

當然你一定是走偏了,耳聾氣脈塞的問題,不知你幾歲,如繼續修中脈,不要修左右脈,因為左右脈其中有一個稱為魔脈,不要打通左右脈,打通中脈就好。氣要全部進入中脈、五輪、七輪,這才是對的。你再重新修看看,會不會把你的氣脈打通了,耳聾也變好了,聲音也變沒有。

 

🙋問: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師尊佛安!弟子有事相求。在新加坡,許多高樓建築屋建得蠻靠近的,而且形狀不一,導致會有壁刀的格局。弟子是住在政府組屋,不是最高樓。大門前面對著三個壁刀。經一位同門指導,壁刀會在流年時影響最大。弟子在大門上方掛了摩利支天鏡。但是似乎只能減輕,不能去除。因住在高樓,無法使用「天水壓煞法」。所以,祈請師尊開示,去除此壁刀的方法。好讓許多住在高樓的同門受益。萬分感恩!

👨‍🏫法王答:

他住的是低,而且大門外有三個壁刀射進來。應該怎麼辦?因為我沒有當場看,你住大樓也不可能用碗公法—天水壓煞法,因為別人會奇怪就把碗公拿走。

以前有一位林雲大師教人家,前面有壁刀,就在大門口吊一個蕭,把壁刀削掉。吊蕭是不可以的,那只是一種意念上的,不是真正的風水。

我們用反射法。你大門外有三個壁刀進來,那麼打開大門,在裡面牆壁,安上跟門一樣大的鏡子,反射回去,把對面的煞氣全部反射回去。你用的摩利支天鏡是多大?我是門打開安上跟門一樣大的鏡子,鏡子本身有反射的作用。

壁刀必須是什麼樣子?它的牆壁很長,或是尖形的東西往裡面射,像三個屋頂在這裡,屋脊都很長,那個才叫做壁刀。不要以為人家的牆壁,短短的就是壁刀。那還得了,到處都是壁刀。

像法王的法座,左右前方各有一個三角形,直接對著法座,難道都是壁刀?不對!沒有那麼短,那是很長才叫做壁刀,力量很強。短的三角形對著你,那不算壁刀。

我看電視上有人講解壁刀,什麼都是壁刀,那是胡說八道的風水師,專講陽宅,根本陰宅也不懂,陽宅也不懂。龍穴砂水向都不懂,就開始看風水。

以前我的風水師父,每一個都很老、很有經驗,看地理先上山,哪裡有龍、哪裡沒有龍,馬上看出來。龍氣最強的地方在哪裡?以前師父用一個大砂盤,把有龍氣的地方寫在白紙上,然後藏在沙堆裡。

要練到師父藏的有龍氣的地方,最強的地方藏在砂堆裡面,你一隻手伸進去,就可以把師父藏的白紙拿出來,那才是真正懂得風水。

現在都是半吊子,陽宅看了沒關係,反正死不了人。陰宅你看錯了,祂馬上找你。有個弟子亂看陰宅,整個臉變黑,到最後被鬼纏,年紀輕輕就走了。我沒有教他風水,他說他是祖傳的風水,還沒有看風水以前沒說是祖傳的,也不知誰傳的。不會看陰宅,千萬不要亂看。

新加坡的弟子 ,如果打開門裡面沒有牆壁怎麼辦?看你的門距離裡面深還是淺?要怎麼樣子改,那時再來說。否則你用一個屏風,屏風上是一面大鏡子反射回去,我用的是這方法。

 

🙋問:請問在屋頂安裝太陽能板,對風水有影響嗎?感謝師尊。

👨‍🏫法王答:

又是風水問題。太陽能板是最新的科技,白天太陽照射,剛好用太陽能板,把太陽能板當成屋頂,沒有問題,可以安裝太陽能板。

聽說太陽能板,也要清理。小鳥飛過去,正好大便,太陽能板就會失去作用。經常要清理,也是一個問題。

第二個,白天不需要電,那時吸收太陽能就已經產生電。到了晚上要用電,太陽能板已經沒有電,所以一定要把電儲存。電如果有人發明,把電儲存一年兩年三年,或是把電能完全儲存起來到永遠,那就是很大的發明。一般來講,電是會消失掉的。

  

🌼🌼🌼🌼🌼🌼🌼🌼🌼🌼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一、真如驗相

現教示真如驗相,功德現起於心,頌云:「七地以上,四輪之印」「四輪之印」,為:臍、化身輪業印,心、法身輪法印,喉、受用輪大印、頂、大樂輪三昧耶印。

頌云:「能動末陀數報身淨土等」,於六地以下,能動搖化身之百剎土等之七種百功德,以有六地故,以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等六種倍數類推之。

於報身淨土,第七地為動搖七末陀數等,如此於八地七阿由多數、及於第九地七摩訶由多數 ,第十地七那由多數,當依此類推知。

「四輪之印」總體語義建立為「四輪印」,前初地章節見內之剎土,「不見內則不見外」,此處與四輪之印合一解釋,其分三:

不淨因續、如何圓滿淨土,身方便續、如何具足淨土,清淨現分、一智行境,如何顯現淨土。

(一)不淨因續、如何圓滿淨土,復分二:

1.所依身

身脈化身之淨土,口字報身之淨土,界菩提心法身淨土,藏智氣體性身之淨土。

2.能依心

為住如是功德及威神力理趣。

 

🔎【解釋】

♦ 一、真如驗相

現教示真如驗相,功德現起於心,

🧐 真如:有很多名稱。

驗相:感應所出現的相。

功德現起於心:按唯識所講,心是一切,心跟識是相同的,所以佛法講萬法唯心,萬法唯識。

 

♦ 頌云:「七地以上,四輪之印」「四輪之印」,為:臍、化身輪業印,心、法身輪法印,喉、受用輪大印、頂、大樂輪三昧耶印。

🧐 七地以上,菩薩一地至六地已講過,現在講七地以上。

四輪之印,四輪都是有作用的,事業、功德都叫做印。

臍、化身輪業印,臍輪是專門做事業的,叫業印,羯摩也算事業。

心、法身輪法印,法身輪就是心輪,一切的法來自於心,業就是事業跟法力,法力由心輪產生。

喉、受用輪大印,喉輪是受用輪,味道由喉輪產生,吃東西、喝水冷暖、酸甜苦辣都經過喉輪。

頂、大樂輪三昧耶印,樂受,最大的快樂是由頂輪產生的。

 

♦ 頌云:「能動末陀數報身淨土等」,於六地以下,能動搖化身之百剎土等之七種百功德,以有六地故,以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等六種倍數類推之。

🧐 這裡講的是數字。以前講,當神仙必須有三千功德,行善要做三千件功德,或功德到達那個數字,就會增長到那一種境界的意思。

 

♦ 於報身浮土,第七地為動搖七末陀數等,如此於八地七阿由多數、及於第九地七摩訶由多數 ,第十地七那由多數,當依此類推知。

🧐 第七地、第八地、第九地、第十地是什麼數字,這都是梵語數字的名稱。類推,用數字去推算。

 

♦ 「四輪之印」總體語義建立為「四輪印」,前初地章節見內之剎土,

🧐 四輪之印,事業、法力、受用、大樂是祂的作用。大樂來自頂輪,受用在喉輪,法力來自心輪,事業來自臍輪。

 

♦「不見內則不見外」,此處與四輪之印合一解釋,其分三:

🧐七地菩薩以上,數字倍增,體內力量也倍增的時候,外也倍增,內外都是一樣的。

 

♦ 不淨因續、如何圓滿淨土,身方便續

🧐 其實身中就有淨土、宮殿,相應外面也一樣有淨土。密教修身壇城法,即身體裡面的淨土;另外還有界的淨土。

 

♦ 如何具足淨土,清淨現分

🧐 把身體變成淨土,必須身口意清淨,慢慢增長,到圓滿身的清淨,就會具足淨土,原因來自身體的清淨。

 

♦ 一智行境,如何顯現淨土。

🧐 一智行境,應該倒過來念淨行,清淨的行為才能顯現淨土。

 

♦ (一)不淨因續、如何圓滿淨土,復分二:

1.所依身

🧐所依身,依自己身體變成淨土。

 

♦ 身脈化身之淨土

🧐 就是身壇城,脈、身可以變成淨土。

 

♦ 口字報身之淨土,

🧐 就是把咒字放在頂上嗡,阿放在喉輪,吽放在心輪,然後把它轉化,就是口字報身淨土。

 

♦ 界菩提心法身淨土,

🧐 用你的菩提心轉化成身體的淨土。

 

♦ 藏智氣體性身之淨土。

🧐身上五輪的氣全部具足,轉化就叫藏氣的淨土。

 

♦ 2.能依心

為住如是功德及威神力理趣。

🧐懂得身壇城法的大樂輪、受用輪、法輪、事業輪,懂得轉化,每個輪都有它的作用,總之怎樣子把身變成淨土,用菩提心、用你的行為、用你清淨身口意、智慧光明顯現淨土,然後用你的脈、咒、菩提心、智慧氣,把它變化成為淨土。

 

💗 道果真的非常繁複,解釋又不清楚。用這樣解釋大家就比較清楚,不解釋大家都不懂的。我也是臨時看了才懂,才知道它是這樣講的。

 

🌼🌼🌼🌼🌼🌼🌼

 

😂 笑話

有兩個熊,甲熊對乙熊講:「最近是不是覺得身體很重?」乙熊:「你怎麼知道?」甲熊:「你被附身。」乙熊:「真的假的?」甲熊:「膽固醇附身。」🤣🤣🤣

💗 膽固醇還有附身?!

💗求婚時,他只說三個字:「相信我。」女的生第一個女兒,他說:「辛苦了。」女兒出嫁到異地,他摟著女的肩膀說:「還有我呢!」他收到女的病危通知的那一天,他說:「我在這裡。」女的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講:「你等我。」沒講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

💗 不用講我愛你太俗氣,講別的就可以。

😂下午不舒服,請假去看醫生,結果出來,根本沒病,明天還要去上班。🤣🤣🤣

😂我在這世界上最討厭的就是被蚊子咬,而我們不能咬它,更氣人被咬之後,還要自己打自己。🤣🤣🤣

💗 對啊!西雅圖沒有,台灣有。晚上睡覺,真的不想起來,打得整個臉都腫,都沒打到,還是被它咬。

掛蚊帳,蚊子很小,蚊帳的洞都可飛進來。用蚊香,又吸到PM2.5,蚊油也會吸到不舒服。全身塗香茅油,哪有那閒工夫。

💗 法王很想回台灣,回台灣第一個想到1、空污,2、疫情,3、蚊子Mosquito。在西雅圖沒有蚊子多好,空氣又好。台中的火力發電廠,是全地球第二大的火力發電廠,十四個大煙囪吐PM2.5,你怎麼死的自己都不知道,空污。

再來疫情還要關14天,自行管理7天,共21天。再來就……,是很想回去,但就是這狀況,怎辦?供水5天停2天,乾旱。我在這裡講最難的《道果》,還爽一點。

🌸 嗡嘛呢唄咪吽!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今天的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BmjV6Vb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