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1年10月09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金剛經》

💪蓮印上師往生,燒出舍利子,真實不虛,真佛宗是「真」非兒戲。

 

🙅‍♂️人性往往善惡參半,勿輕易斷定。

 

❓ 法王問:這世間誰真正有福德?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 「敬禮十八手大準提佛母」(三稱)。祈請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加被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加持病業消除、瘟疫退散、逆緣不生、善緣增上,惡緣不生。

💗「敬禮十八手大準提佛母、雙龍王」(三稱),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有的祈求皆能夠如願。祈請加持瘟疫退散、病毒退散、惡緣退散,業障退散。嗢!

 

🌼 🌼 🌼 🌼 🌼 🌼 🌼

 

📣 下周預告

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 🌼 🌼 🌼 🌼 🌼 🌼

 

🍀法王開示:

首先,談一談蓮印上師,他已經圓寂。生前他都會在每禮拜二問事,法王告訴他從今以後,只持往生咒。他覺得奇怪,便問為何?他還說自己有一行程是到哈爾濱弘法,結果得到的答案就是不要問太多,只管持咒。當中還他夢到自己已故的親人,法王告訴他農曆八月會有事,到時就知道,之後即眾所周知所謂有事時他往生之事。

入殮時,法王拍了他的棺木六下,是提醒他趕快離開六道。祂邊拍邊唸,天人阿修羅地獄惡鬼畜牲。之後,祂還預言蓮印上師會燒出舍利子,果真不虛,有圖為證。祂又說真佛宗的弟子有舍利子是應該的。早前,新加坡樟宜監獄,死囚犯生前唸高王經,往生咒並決定皈依法王,火化後也燒出舍利子,此事轟動整個佛教界。所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這是關鍵時刻,臨終前懺悔唸經,絕對有希望往生佛國淨土,這也是一種成就。所以,真佛宗是TRUE,not kidding !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有天悟空直接問唐僧:“師父,你動不動就開除我,為什麼從沒想過要開除八戒和沙僧?”面對悟空的質問,唐僧看了看他的另外兩個徒兒,輕聲說:“因為為師是佛門中人。”“這跟佛門有什麼關係?”“佛門中人是不能亂開沙戒的” 🤣

 

🌼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頂禮根本上師,阿彌陀佛,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常轉法輪。

弟子請問師尊兩個問題:

1. 如果弟子不能參加網路直播的同修與法會,然後弟子開重播,弟子收到師尊的加持,力量是否還是一樣?

2. 一對沒有結婚的情人,如果女方懷孕了,然後雙方都決定把孩子打掉,男方與女方的罪惡是否一樣重?通常聽到女人被水子靈纏著,但很少聽到男人被水子靈纏著。水子靈是否也能夠纏著他父親?如果事情已經發生了,他們如何能夠彌補他們的罪惡?如何能幫助這個水子靈,也幫助自己消除業障?

感恩師尊解答弟子的問題。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法王答:

1、 看重播的加持力量,無論何時、何地,甚至法王已經圓寂,加持力依然存在。

2、 法王認為這時代男女平等,少了任何一方都不會有水子靈。其實,男人有被干擾,只是沒有說出來。依照台灣法律女方要墮胎,男方必須簽字同意,避免個人主見而產生紛爭。所以,男女各負一半責任。可用以下解決方式:供養水子靈、修法迴向,超渡牠們。這算是墮胎者本身的業障,水子靈也屬於冤親債主。

 

🙋問: 頂禮師佛 ,師尊好,想請問師尊

(1)弟子在做披甲護身觀想四個角落有四個護法金剛結界了以後,腦海裡面會不由自主的觀想到師尊和除瘟疫度母住頂放光(紅黃光)加持行者和身邊的人,這樣是可以的嗎?

(2)弟子是從事服務業的,在工作中,自己的心也會告訴自己說要唸上師心咒和除瘟疫度母心咒,在服務客人的時候都會再心裡默念心咒與客人結緣,這樣是可以嗎?祈請師佛 指點迷津,感恩師佛。

👨‍🏫法王答:兩個問題皆可以,沒問題。

 

🍀有這樣一個兒子,他是個大款,母親老了,牙齒全壞掉了,於是 他開車帶著母親去鑲牙,一進牙科診 所,醫生開始推銷他們的假牙,可母親卻要了最便宜的那種。醫生不甘就此罷休,他一邊看著大款兒子,一邊 耐心地給他們比較好牙與差牙的本質不同。可是令醫生非常失望的是,這 個看是大款的兒子卻無動於衷,只顧 著自己打電話抽雪茄,根本就不理會 他。醫生拗不過母親,同意了她的要求。敬畏自己,敬畏他人這時,母親顫顫悠悠地從口袋裡 掏出一個布包,一層一層打開,拿出錢交了押金,一周後再準備來鑲牙。

兩人走後,診所裡的人就開始大 罵這個大款兒子,說他衣冠楚楚,吸的是上等的雪茄,可卻不捨得花錢給母親鑲一副好牙。正當他們義憤填膺時,不想大款兒子又回來了,他說:「醫生,麻煩您給我母親鑲最好 的烤瓷牙,費用我來出,多少錢都無 所謂。不過您千萬不要告訴她實情, 我母親是個非常節儉的人,我不想讓 她不高興。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人往往善惡參半,不要輕易斷定人格。這世間沒有完全的壞人,更沒有完全的好人。

 

蓮生活佛講授

金剛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金剛經》:

📒《金剛經》【原文】

♦ 依法出生分第八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所得福德,寧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

「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何以故?須菩提!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須菩提!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解釋】

♦依法出生分第八

⚡佛陀說所有的佛法都由金剛經出生。

 

♦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所得福德,寧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

⚡ 功德大但非功德,才是真正福德。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才是佛法。若法王沒有解釋,大家不會明白其中顛倒含意。

 

♦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 法王曾到李炳南居士住處,他們談到法王一位弟子所寫的一本小冊子,名《甚麼是佛法》。李居士想反問作者「佛法是甚麼」?李居士認為一切都是佛法,而他所寫是錯的。結果法王又問,月球有佛法嗎?答案是沒有,因為有人才有佛法,那是對治八萬四千種病所生的佛法。簡單來說是有人就有病,需要佛法治癒。如果所有人都是聖賢,就沒有佛法。

法王再問,誰真正有福德?大家回答是法王。意想不到的是,祂說我從不做福德想。誰得了三千大千世界七寶,真不得了。反之,誰得了也沒有用,有得之心就不是福德。

 

♦「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何以故?須菩提!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須菩提!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這一段說明了三輪體空,時間、空間本來就沒有,是屬於人定的。法王舉例蓮印上師往生,他還是他嗎?這就是無我相。金剛經重點在於「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能為他人想,就是菩薩。法王曾借他人錢,卻在多年後音訊消散,祂卻從不在意,因為錢也不是自己的。

宇宙多大不可說,法王的分身多少到哪裡,是屬於不可說的境界。孫悟空拔下毛,一吹變化千萬分身的境界不可說。法王身上穿蠍子內衣,結果有弟子夢到蠍子,雖看不見卻夢見,屬於相應。又,法王因無念,每每在同修時座於法座上外在是瞌睡,其實元神卻到了其他地方,這些都屬於不可說的境界。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有一個弟子問師父:「怎麼樣才能傳給我失傳的如來神掌?」師父回答:「佛度有緣人,主要是看施主你的慧根夠不夠。」「請問師父,我要怎麼樣才能有慧根呢?」「剛剛已經跟你講了,佛度有元(緣)人,匯(慧)根非常重要。」師父附在他耳朵偷偷的講:「有錢好商量。」🤣

一日,老公醉酒回來,突然想起有句話叫酒後吐真言,遂走過去問他:“你以後有了錢幹嗎?”老公:“有了錢,我要娶五個老婆。”我怒道:“怎麼不學韋小寶娶七個,一天一個!”老公恍惚道:“七個太累了,我需要周休兩日。”世俗笑話🤣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yjufrLU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