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年11月14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法王救度還陽 地獄法會有人證

🧖念頭會扭曲五官 要為自己相貌

 遍歷六道 知三惡道苦 獲不退轉菩薩

💗 法王示現去執 不堅持自己永遠是對的

🤐 修行人不能妄語 果報嚴重 ‼

自性空本來就沒有 完全是心的轉化

🌼🌼🌼🌼🌼🌼🌼🌼🌼🌼

💌 法王慈悲回向:

『嗡。咕嚕。蓮生。吽。』(三稱)

祈請蓮花童子放大光明照世間,四生六道離倒懸。

祈請蓮花童子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

祈請蓮花童子加持敕令疾病退散,冠狀病毒退散。

祈請蓮花童子加持病業消除。

蓮花童子加持與會大眾及所有真佛宗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

祈請蓮花童子加持加行圓滿,本尊相應,氣、脈、明點成就,金剛護法相應,無上圓滿相應,成就佛果。

祈請蓮花童子加持,讓一切所求皆能夠圓滿,皆能夠成就。

祈請加持福份跟道品,日日高升。

南摩蓮花童子,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願所祈求皆圓滿,業障退散、怨敵退散、業障退散、瘟疫退散! 嗢!

 

🌼🌼🌼🌼🌼🌼🌼🌼🌼🌼

 

📣下周預告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講解「道果」。

 

🌼🌼🌼🌼🌼🌼🌼🌼🌼🌼

 

🤣 笑話盡成佛法

📌同樣在修行 果報各不同

😂笑話1:

小布希、歐巴馬、川普跟上帝進行工作面談。

上帝問小布希:「你的信念是什麼?」小布希說:「我相信自由市場及強大的美國。」

上帝說:「很好,坐我右邊。」

上帝問歐巴馬:「你的信念是什麼?」歐巴馬說:「我相信民主的力量,還有人人生而平等。」

上帝說:「很好,坐我左邊。」

最後上帝問川普:「那你的信念是什麼?」川普說:「我的信念是我認為你坐我的位子。」

🙏佛法:每一個人的信念都不同,也可以講每一個人的修養都不同。人之不同,各如其面,每一個人的相貌都不一樣。同樣走在修行的道路上,所有的眾生果位都不一樣。

 

📌念頭會扭曲五官 要為自己相貌負責

😂笑話2:

一對母女剛從萬聖節舞會回來,媽媽情緒低落的走到房間大哭。爸爸問:「發生什麼事?」女兒說:「媽媽萬聖節化妝比賽得第一名。」爸爸說:「這很好啊!」女兒說:「但媽媽還沒化妝就得第一名。」

🙏佛法:學佛的人,年幼的一定要天真;年輕的,男的要英俊,女的要美麗;年長的,男的要莊嚴,女的要慈祥。

不要愈老愈苛刻、凶狠。

人因為你念頭的關係,把五官慢慢扭曲變化,我們每一個修行人,都要為自己的相貌負責。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搬家稟報 請佛菩薩跟我走

🙋‍♂️問:租房選了滿日擺了佛像供,住了一段日子(半年,一年左右),要搬去另外一邊。請問該如何處理,才不會觸犯?搬到新的地方也會繼續要供奉。除非房東不讓供奉,才只能收起來。請慈悲的師尊教導,感恩。

👨‍🏫 法王答:

搬到別處,當初如何處理,就按那樣處理就好。

如房東不讓供奉,找一個房東可以供奉壇城佛像的,另外再找。

點香跟佛菩薩講,要搬家了,跟他走,就走了。到新家重新參香來拜,佛菩薩就回來了。

法王曾寫過很多佛像的處理跟清淨佛像,如果破碎了,能黏就黏,不能黏放到長流水,或找乾淨的土挖了埋了。

 

📌 供過的水果不能再供

🙋‍♂️問:供養過的水果,參與沒供養過的水果攪成果汁,能否再次供養?

👨‍🏫 法王答:

沒有供過的水果或果汁,和供過的水果,分開來供,供過的不能再供。

問你:別人吃過的水果,你要不要再吃?

 

📌 佛菩薩降生的記號是暗記 不能公開

🙋‍♂️問:阿彌陀佛,師尊佛安。弟子請問師尊:第一,師尊曾開示,蓮花童子降生人間,身上都會有特別的記號,請師尊開示此記號為何?如此輪轉世間的蓮花童子們便可以觀察記號明了自己來歷。

👨‍🏫法王答:

所有的記號都是秘密,不能告訴人的。沒錯!所有的佛菩薩都有特別記號,六道有六道的記號,但記號不能公開講,都是屬於暗記,有時不只是一個記號,要查看共四個記號,才能確定他是蓮花童子。至少有一個靈感的記號,他自己會有感應的那個記號出來,感應自己就是蓮花童子 。

 

📌 要相應 發本尊一樣的願望 就觸動本尊的心

🙋‍♂️問:第二,請問師尊阿彌陀佛本尊法,修法的訣竅是什麼,要如何觸動阿彌陀佛的心?感恩師尊開示。

👨‍🏫法王答:

你要相應,要發跟本尊一樣的願望,而且要跟著願望去實踐。跟著阿彌陀佛發四十八大願,就觸動阿彌陀佛的心。

心中心印,你來問法王,法王再跟你講。

藥師佛發十二大願,阿彌陀佛發四十八大願,蓮花童子也發了很多的願。蓮信上師曾把蓮花童子的願望,寫成一本書。

 

📌 煙供以四臂觀音做主尊 讓冤親債主在戶外受供

🙋‍♂️問:阿彌陀佛,師尊師母吉祥。請問師尊,個人在家裡修煙供,修火供,修水供,可以嗎?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如何結界,不讓(外靈)干擾。

👨‍🏫法王答:

修煙供,主要供冤親債主,讓冤親債主對你生起好感,不再障礙你。所以有小煙供大功德的說法。

你在外面修,可在庭院,讓冤親債主在庭園受供。如無庭院,煙供可放陽台,讓它自己燃,你在壇城面前修法,或對著陽台修法。

煙供以四臂觀音做主尊,只要四臂觀音到,就是結界,不受外靈干擾。

火供用金剛棒開爐結界,念主尊心咒,在左、後、右、前、中,各敲七下就是結界。

水供以瑤池金母做主尊,用淨水灑四方,東西南北暨結界。要自己做生基,就要學師尊做生基的法:一灑東方甲乙木,二灑西方庚申金,三灑南方丙丁火,四灑北方壬癸水,五灑中央戊己土。灑米跟鹽,這就是結界。做生基也有結界。

 

📌法王示現去執 不堅持自己永遠是對的

💌有上師提出不一樣的說法,法王不堅持自己永遠是對的,別人跟法王講什麼,法王都會仔細去查,不對的會更正。

  

🌼🌼🌼🌼🌼🌼🌼🌼🌼🌼

 

📌 法爾本然 就是自主 遍歷六道 不退轉菩薩

🍎接着,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心氣等攝於地獄種子黑(即)字,生地獄之覺受受諸地獄寒熱之苦。「舞」、為身受三折撕裂等眾苦之行為,「咒」、為地獄輾轉哀嚎之聲,覺受現於心之三者如前。景象三見為:見地獄趣所鐵宅烈火熾燃,見地獄諸多寒熱,自亦引他人如是見。夢如是之夢、為夢覺受,此共為七。此皆為現起「種種性向」之覺受;「自性空」與「體性雙運」,亦非次第而生,保認煖相任意。若此四十二淨治,均能薰習熟練,可迷斷外內之蟲,得不墮三惡趣之定見,獲「不退轉菩薩」之名。若不通達如是之覺受,不現其餘諸相故,故謂「三界遍顯」。以上僅教示,暫示欲界諸覺受。

 

♦️ 心氣等攝於地獄種子黑(即)字,生地獄之覺受受諸地獄寒熱之苦。

👉 你把心氣集中在地獄種子字,要觀想黑色的(即)字,就到了十八大地獄,八寒八熱,加境邊地獄,孤獨地獄。

 

♦️ 「舞」、為身受三折撕裂種苦之行為,

👉 舞,身體被撕裂眾苦的行為。

 

♦️ 「咒」、為地獄轉轉哀號之聲,

👉 地獄的聲音,就是輾轉哀號。

 

📌法王救度還陽 地獄法會有人證

🌸法王在地獄做法會,有人證,因為法王又從地獄中度出幾個人,在台灣雷藏寺法會時,有位中年女子站起來做證,她在地獄看到法王做法會,她後來還陽。

只要觀想地獄種子字黑色的(即)字,在禪定時心氣集中在種子字上,自己就可看到地獄。地獄是怎麼回事?八寒八熱,在淒風苦雨寒凍天氣裡,無處可躲,時間要經歷多一劫。地球成住壞空叫一劫,從地球出生到住滿人,到壞掉,到變成空,這是一劫。八熱,沒有可陰涼的地方。還有很多地獄,像油鍋地獄,死了,重新再來,連續一劫。

 

♦️ 此皆為現起「種種性向」之覺受

👉 以上所說的幾個覺受,像天上界、阿修羅道、人道、畜生道、地獄道、餓鬼道等的覺受,法王都經歷過。唯有經歷過種種性相的覺受,才懂得什麼叫「自性空」,而且經歷過這些覺受,才知道「體性雙運」。

 

⁉自性空本來就沒有 完全是心的轉化

♦️ 「自性空」

👉 原來本來就是沒有的,完全是一種心的轉化。

 

♦️ 「體性雙運」

👉 體,自己的肉體,性就是佛性,就是心靈與肉體的雙運,就是「體性雙運。」

 

♦️ 亦非次第而生

👉 不是次第而生,只是你自己本身的經歷。

 

♦️ 保認煖相任意

👉 保住你的法爾本然。煖相任意就是法爾本然,就是自主。六道你要去哪一道,都能自主,這是法爾本然。

🌸在禪定之中,你觀想屬於六道金剛咒的咒字,你可自主到哪一道去體驗一下,慢慢增長這些心氣合一的方法,體會入三昧地。

 

❓外內之蟲是什麼

♦️ 若此四十二淨治,均能薰習熟練,可斷外內之蟲,得不墮三惡趣之定見,獲「不退轉菩薩」之名。

若不通達如是之覺受,不現其餘諸相故,故謂「三界遍顯」。

👉外內之蟲:你要入三昧地;

外:就是所有的環境。

內,就是你的妄念。

可以斷掉外面環境所有干擾,和自己內心不正的念頭。

為何能斷掉?你到地獄道,就不想生在地獄道;同樣餓鬼道、畜生道也可以斷掉。貪嗔癡疑慢,全可斷除掉,這是外內之蟲。

貪:生餓鬼道 ,肚子變得很大,嘴像針一樣細。

痴:跟畜生差不多,生畜生道。

嗔:殺生,生地獄道受苦。

這是大部分會生在以上三道,這是相似之道。因為熟悉了這個就不會退轉,就不會墮落到三惡道去。

 

♦️ 以上僅教示,暫示欲界諸覺受。

👉 他教我們,在欲界所有的覺受。

 

🌼🌼🌼🌼🌼🌼🌼🌼🌼🌼

 

📌 遍歷六道 知三惡道苦 獲不退轉菩薩

😂笑話3:

法官教訓小偷:「你真的沒有出息,一輩子都做見不得人的事,為何不光明正大的做?」小偷說:「我不敢。」法官講:「光明正大,有什麼不敢?」小偷講:「那是強盜吔!」

🙏佛法3:這很多種解釋,《道果》也很多種解釋。

要講《道果》不簡單,要叫你遍歷,必須要遍歷天、人、阿修羅、地獄、惡鬼、畜生,你就知道三惡道苦,不敢生在三惡道,只好生在三善道(天、人、阿修羅),那就不退轉。

畜生道在海裡,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泥巴,都是吃來吃去。在地上爬的,不是被人殺,就是被其他動物所殺,生活在驚恐中。天上飛的,老鷹吃其他的鳥類。生為動物,每天都生活在驚恐之中,畜生道就那麼多的苦。

 

📌 修行人不能妄語 果報嚴重

😂笑話4: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去逛街,看到路邊有人圍觀,好像是車禍,但擠不進去。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就大喊:「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結果一看,躺在地上的是一隻豬。

🙏佛法:修行人不能妄語,不能說假話,有很多報應。妄語罪包括兩舌、惡口、妄語,分裂僧團的罪最重,要下地獄道,破和合僧,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罪。或好友之間挑撥,讓兩人起爭鬥,兩舌的結果是婚姻不成,一天到晚跟人不和。

 

📌 出家人的東西 千萬不能偷

⛔ 小偷如偷出家人的東西,罪加不知多少等,只要是出家人的東西不能偷,轉世為人一輩子都不會發達,都是乞丐,要經歷一百世的乞丐。

嗡嗎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后,恭請師尊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