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808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持誦《真佛經》者就算沒有迴向 亦得息增懷誅 超渡法益

 

❓ 己身不治 何以天下國家為

 

✨古人云:「聖者無夢 」 ;有夢者 即妄念紛飛。

 

 與本尊願力相等 是相應口訣

 

⭐⭐⭐⭐⭐⭐⭐

 

💗 三敬禮南方幽冥世界地藏王菩薩,祈請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以大願力度化情眾生,以光明珠照射疾病中者,勒令病業消除、照散所有的瘟疫,冠狀病毒退散,加持與會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以地藏王菩薩的大威神力加持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敬愛成就。地藏本願轉大法輪,讓整個法界光明寂靜,一切坦然安住,祈請菩薩加持與會大眾。南摩南方幽冥世界大願地藏王菩薩。願所祈願皆能夠圓滿,一切怨敵、瘟疫、障礙、煩惱退散,嗢!

 

⭐⭐⭐⭐⭐⭐⭐

 

⛩ 2020年8月08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剛剛去一間診所治禿頭,但是掛完號我就走人了!因為醫生禿頭比我還嚴重。

👨‍🏫佛法:己身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自己都沒辦法治自己,何以當上師?佛學基礎、儀軌周全,甚至熟悉,本尊相應,才有資格當無上之師。

 

⭐⭐⭐⭐⭐⭐⭐⭐⭐⭐

 

💗開示前,法王報告有關弟子們參加一生一咒持唸蓮花童子心咒的總數,依照台灣時間08月08日晚上08點08分截止,一共持誦15億6千6百84萬9千4百62遍的蓮花童子心咒。

🌼今晚我們同修大願地藏王菩薩,其願力非常大,若要相應,行者要隨其願力。要找出自己本尊的願力,與本尊願力相等,就會比較容易相應,是相應的口訣。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師尊您好,請師尊慈悲幫弟子解答: 修拙火時,用寶瓶氣聚在丹田(升法宮)。然後用律動呼吸來「吹」寶瓶之氣,來燃起升法宮的火點。請問既然女人修寶瓶氣在中丹田(心際),要如何運用在拙火?

👨‍🏫答:律動呼吸是催丹田當中的火點,法王不建議行者長時間用律動呼吸,那是在最後火要點燃時,方才可用唯一一次。它是非常急促的呼吸,不是完全呼吸,要慎用!

寶瓶氣持氣位子,男行者(臍輪)、女行者(中丹田〔心輪〕)。律動呼吸猶如人往生前的急促呼吸,若常用會短壽。寶瓶氣比較危險,但一切的功德源自於寶瓶氣。

 

🙋‍♂問:頂禮師尊。

門徒的第一個問題是,如果我已修行四加行多年,尤其最近兩年,我每天必修一次四加行,請問弟子可以啟修上師相應法了嗎?還是必須等到與金剛薩埵相應後,才可啟修上師相應法?

第二個問題是我持誦上師心咒超過一千萬遍,真佛經大約兩千遍,高王經兩萬遍。黃財神心咒八百萬次。金母、大力金剛、及地母心咒亦各已超過一百萬遍。但是,即使我每天都認真地持咒,卻從未能得到任何夢示或瑜伽回應。只在皈依幾年後,偶爾夢到師尊幾次。我越努力地持咒,不但完全沒有得到任何一尊瑜伽回應,最近幾年連師尊的回應也無。希望師尊解惑建議。感恩師尊。

👨‍🏫答:

1、金剛薩埵等於上師相應法,行者可以同時修持。金剛薩埵是第七金剛持,根本上師是第八金剛持,可合修。只要相應一尊,尊尊皆可相應。

2、法王反問行者,晚上是否無夢?若白天無妄念,晚上亦無夢,是瑞相,即相應。古人云:「聖人無夢。」如果有夢表示有妄念,不清淨。心如止水,本尊如月,千江有水千江月,即見本尊。唸如此多的咒,要不計其數,連計數都要忘掉,就能相應。

 

🙋‍♂問:

1、弟子知道入世及出世資糧同等重要。弟子勤誦真佛經三萬遍,應該如何迴向才對?師佛説,我的法財都在天上。是否全迥向淨土?天上有了,地上也有了?

👨‍🏫答:唸《真佛經》3萬遍是很驚人的!其實,《真佛經》本身後面就有迴向「聖尊告大眾:「世間高官﹐貴人﹐沙門﹐居士﹐修道﹐俗人等。若聞此經。受持讀誦。如是之人。祿位最尊。壽命延長。求子得子。求女得女。獲福最是無量。是增益的大福寶經。若有先亡。怨親債主。未能得度。滯泄幽冥。若能持誦本經。印送本經。亡者昇天。怨親退散。現存獲福。若有男子女人。或被邪魔所侵。鬼神為害。惡夢昏亂。受持本經。施印本經。邪鬼退藏。即得安樂。若有疾厄纏身。前世因果業報。鬼神病等。受持本經。即得災厄消除。病源立解。若有惡運。官訟牽纏。囚禁獄繫。但能持誦本經。印施本經。即得解除。凶殃殄滅。化為吉祥。若兩國爭戰。能持此經。立像供養。即得加威。戰無不勝。誦者。印者。施者。能一切吉祥如意圓滿。消除諸毒害。能滅生死苦。」持誦者就算不迴向亦可,經典中的迴向也包含了增益、升官、化解冤孽(敬愛)、超渡、消除鬼神病、解官司難,甚至增添出入世的資糧等。

 

🙋‍♂問:2、 消除業障的經咒,有高王經,百字明咒,滅定業真言等等。請示,修法要求懺相,應該持那一經咒?

👨‍🏫答:消除業障的經咒,全部可以持誦,有緣就是最好的。若法王說《真佛經、地藏經》好,那麼《高王經、金剛經》就不好?所謂懺相即夢見吃白吐黑、梳頭時蟲子掉落、夢見自己在空中飛、皮膚掉出蟲子、法王給自己說法,結手印等。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二、加持

復次,加持、有六:

1. 殊勝上師加持

於所痛處修上師,迎請融入,以強烈敬信反復行之。

2. 本尊加持

於所痛處一再融入智慧薩埵。

3. 外內空行加持

於殊勝時,修圓滿儀軌之薈供輪。

4. 大乘甚深經續加持

於大乘經續中,閱讀思惟而生殊勝決定。

5. 種種現象加持

外依種種妙欲,於是中生禪定。

6. 甚深緣起加持

瑜伽事業殊勝清淨身。

其中前三項及第六項為,扼契所依(身)之要訣,中二項為扼契能依心之要訣,如是以扼契能所二依之要訣,以意持氣,能平息身軀一切氣痛。

 

🔎【解釋】

♦ 1. 殊勝上師加持

於所痛處修上師,迎請融入,以強烈敬信反復行之。

👉 根本上師不一定在自己面前加持,行者可以迎請上師如唸蓮花童子心咒,觀想根本上師進入心中,至脈痛之處,觀想根本上師與自己一樣,脈痛處抖動,等同加持,痛即解除。

 

♦ 2. 本尊加持

於所痛處一再融入智慧薩埵。

👉 與迎請上師的方法一如。

 

♦ 3. 外內空行加持

於殊勝時,修圓滿儀軌之薈供輪。

👉 迎請空行母加持,需要修薈供,修完後,空行母降臨加持自己脈痛處,痛即解除。

💌所謂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皆位於敖明天宮(色界最高天-敖明天)。

 

♦ 4. 大乘甚深經續加持

於大乘經續中,閱讀思惟而生殊勝決定。

👉經典的加持,大乘即摩訶般若波羅蜜;

甚深經續:《金剛經》顯教稱經,密教稱續。

唸誦經典加持身上的一切氣、脈,明點的痛處消除。

 

♦ 5. 種種現象加持

外依種種妙欲,於是中生禪定。

👉 修禪定的加持,可把一切痛脈的地方過失一律解除。

 

♦ 6. 甚深緣起加持

瑜伽事業殊勝清淨身。

👉 自己清淨自己,所有氣、脈,明點的毛病都會解除掉。

 

♦ 其中前三項及第六項為,扼契所依(身)之要訣,中二項為扼契能依心之要訣,如是以扼契能所二依之要訣,以意持氣,能平息身軀一切氣痛。

👉 這六項等於身口意的加持。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透過網路直播給收看直播的眾同門加持,是日佛法開示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