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307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 幽冥教主即活佛 慈悲轉世不斷 以幻度幻

⁉ 疫情相應 人間俱地獄景像

㊙ 凡人乃善惡混合體 鬼魅一如 且莫誤認鬼魔為護法

 

⭐⭐⭐⭐⭐⭐⭐

 

2020年3月07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大願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迴向時,再三敬禮大願地藏王菩薩。祈請大願地藏王菩薩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再祈請慈悲六道冥王教主地藏王菩薩加持身體健康、疾病消除、令學佛眾生都能夠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敬愛圓滿。大願地藏王菩薩,以其大願之力加持六道眾生皆能夠平安祥和,在佛光之中能夠精進修行,在菩薩加庇之下能定心明成。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

 

⭐⭐⭐⭐⭐⭐⭐

 

🌼地藏王菩薩慈悲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唯獨地藏王菩薩發此願。其實,地獄是不可能空,這也是很微妙的。輪迴涅槃、佛魔是一如,是相等的,此乃最高境界。有人問法王有地獄嗎?法王微妙回答,別問地獄是否存在。但看人間,就有餓鬼道,如在飢荒當中餓死的眾生。醫院手術室有剖腦、截支、換心臟手術等。再來,車崩地獄,身體平躺,然被車子輾過後血肉模糊,人間類似車禍即應驗地獄景象,一一顯示。

🌼另,耕舌地獄,舌頭變大片如田,舌上有多牛拖著犁耕耘,血流成河。舌頭上的神經是非常多的,如此會痛不欲生。有一信眾問事時,將舌頭伸出,都是一條條的血痕,與耕舌地獄情況無異。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威力,是人間共業。此景,就如奈何橋底下,被河水淹沒的眾靈,無法呼吸,此病毒也會影響人類難以正常呼吸,無不相應。畜牲道,如狗、雞、牛,羊群等等。

🌼地藏王菩薩的轉世,被認定為仁波切「突托」或「祖古」再來世間,廣度眾生,從不間斷。在圓滿次第當中,娑婆世界、六道輪迴是幻境,是不存在的。真正的菩薩是到幻境裡,慈悲度化幻境的眾生,讓他們成就。活佛即地藏菩薩,轉世無數次,為的就是教化眾生。六道中皆有地藏王菩薩,簡稱為六道地藏。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二 、影之性相
1. 三昧耶之影:自己略犯三昧耶。
2. 鬼魔之影:遇緣受鬼魔作祟。
3. 惡友之影:與犯戒之人同友。
4. 飲食之影:食用違誓、有罪、具怨仇、不淨之食。
5. 處所之影:居不浄宅室。
6. 尸晦之影:近斷氣剛死凡夫之身前,或觸尸身。

 

🔎【解釋】

鬼魔之影:遇緣受鬼魔作祟。

👉鬼魔障礙,如不知有鬼魅站在自己面前,而往前走,此乃沖煞。或鬼魅進入其身,成為宿主。所以,我們不可去鬼婆的廟,凡是進去必中煞。例如:進入精神醫院、自殺、幻聽、幻覺等。

👉同門當中,最年輕的博士,本來前途無量。遇見鬼婆後,則受盡干擾。如今,經法王暨佛菩薩加持,恢復許多。所以,鬼不是護法,是人往生後而成的中陰身,我們千萬不得誤把鬼當成護法。

♦ 惡友之影:與犯戒之人同友。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勿接近犯戒者。

飲食之影

👉飲食不調和,若拉肚子,身體不適,肯定無法坐禪,難以修法。另,酒是藥,佛弟子不得飲酒,飲醉者犯戒,酒小酌是藥,過量則癮。

♦食用違誓、有罪、具怨仇、不淨之食。

👉食物被怨敵下蠱,不知而食之,則被下蠱。

♦處所之影:居不浄宅室。

👉所居之處,有不淨的幽冥。

♦尸晦之影:近斷氣剛死凡夫之身前,或觸尸身。

👉碰到屍體,屍體有晦氣。法王觸碰屍體無礙,甚至可幫亡者做遷識法。常人若無法承受屍體的晦氣,不得觸碰之。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行者需能辨善惡,我們千萬不得誤把鬼當成護法,鬼不是護法,而是人往生後成的中陰身。一般人是善與惡的混合體,鬼魅一如,不完全善,亦不完全惡。然,聖者、完全清淨者,才是純善。行者若修行至完全清淨、得定後,必定成聖賢、菩薩、佛。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
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 王資主 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