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200125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蓮華生大士 證 無漏 空性尊者 具備開啟身壇城能力 並成就眾多佛母

🔑業障是魔障 破魔萬障 以天魔亦是空性之想

 

⭐⭐⭐⭐⭐⭐⭐

 

⛩️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迴向時,法王敬禮,南摩釋迦牟尼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觀世音菩薩,身口意合一蓮華生大士。敬禮蓮華生大士、依喜措嘉、曼達拉娃、釋迦爹娃、卡拉悉地、她悉。敬禮四所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祈請蓮華生大士化身阿彌陀佛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賜與福分、智慧、敬愛具足。蓮華生大士、馬頭明王、普巴金剛,消除眾等的業障、病業、煩惱業、死業,以及一切的我執、一切的所知障、執著。祈請蓮華生大士教導與會眾等一切身口意的清淨,食、衣、住、行的教授,以及身語意的教授,以及慈悲的教授。蓮華生大士,我們修行你的本尊法,你顯現在我們的面前,請加持與會大眾所祈求的願望都能夠達成。

 

⭐⭐⭐⭐⭐⭐⭐

 

🌷同修後,法王先與大家恭賀新喜,然後再介紹蓮華生大士是釋迦牟尼佛(意,行佛的旨意,傳佛的事業)、阿彌陀佛(身,所以為紅色)、觀世音菩薩(口,代表慈悲,弘揚佛法身口意合一轉化。蓮華生大士是由蓮花化生,是真正的蓮花童子,是真佛宗的同宗。關於蓮華生大士究竟有多少佛母?法王曾問金美仁波切(亦是皈依弟子),答案是不計可數。目前唐卡最常見的是依喜措嘉和曼達拉娃。曼達拉娃是印度公主,也是第一位明妃。依喜措嘉是藏王赤松德真的妃子,藏王以各式珍寶隨依喜措嘉送給蓮華生大士,為開啟馬頭明王身中的壇城,最後又成為身在尼泊爾-(沙雷)的法侶。然,沙雷是馬頭明王的化身,也只有沙雷能夠開啟依喜措嘉體內馬頭明王的壇城。其中關係看起來複雜,其實主要還是在開啟其體內的壇城,此壇城非我們常人所看見的壇城。

🌷另,釋迦爹娃是第三位明妃,專修長壽佛法。卡拉悉地是依喜措嘉的侍者,在西藏〈青樸〉被蓮華生大士選為明妃。撻悉本為不丹的公主,是依喜措嘉在不丹修行時的侍者,後來帶回西藏,成為蓮華生大士的佛母。《依喜措嘉佛母傳》里所述的開啟壇城,是利用雙身法開啟身中的壇城,自己親見壇城。所以必須尋求法侶,此法不能用我們世俗的眼光去看待。

🌷法王告訴四眾弟子,唯獨能掃除業障與障礙的兩大壇城:馬頭明王與普巴金剛。蓮華生大士也會變化成馬頭明王、普巴金剛、獅面空行母的形象。修法時,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化為蓮華生大士,四周出現五大佛母,另外還有十五位佛母、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全部佈滿虛空,白度母、綠度母、雪山五長壽天女、十二吉祥天、金剛瑜伽母、金剛亥母、瑪吉拉尊、妙音天女。而依喜措嘉是妙音天女的轉化,瑪吉拉尊是依喜措嘉的轉化。蓮華生大士的佛行事業是渡化眾生,遍及整個西藏。

🌷然,每個佛母的壇城都不同,修的法也不同,而開啟體內壇城者,必須證得無漏,且證得空性,兩者缺一不可。由四量證悟空性:1.史傳量2.師訣量3.聖言量4.覺受量。蓮華生大士證得兩者,意即能夠開啟多位佛母體內的壇城,其法乃至高境界。

🌷曾經,曼達拉娃從印度到西藏與依喜措嘉見面,彼此互相學習密法。最終,五大佛母都得到最高的成就。蓮華生大士與依喜措嘉受苯波教種種威脅和排斥,他們想把蓮華生大士驅逐出境,再把依喜措嘉放逐到邊疆。幸好,此時地下出現永寧地母12尊,化做白色的神轎,載著蓮師與依喜措嘉飛行至奧明天的空行淨土修行。

🌷剛剛修法時法王見蓮華生大士、除了五大佛母,眾多的佛母也同時下降。如今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蓮師的境界,也只有法王知道蓮師擁有多位佛母其中含藏的原因,他主要是為了開啟佛母體內的壇城。

🌷釋迦牟尼佛云:「與道合者大。」法王教導眾弟子跟本尊合一時就是最大的,其他的都是世俗。法王可與諸尊合一,當法王與阿彌陀佛合一,龍邊是觀世音菩薩,虎邊是大勢致菩薩,淨土三尊同時出現,這就是大。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三、魔力增盛之障礙
脫出外魔障礙,而心略堅固,於中集界時,有謂「魔力增盛之障礙」,由尸林主等世間內魔,起嫉妒,令身心生苦等方式障礙;移轉守護輪之位,因金剛牆不敵護方神帝釋、火聚不敵火天、箭網不敵部多自在,即頌云:「諸法心所現,依他起緣起,是影相故,以不離真如性海之義守護」句,其所障之主、能障之魔、障礙體性,此三輪了知為心、知心為幻化、知幻為無自性,以此三訣守護;如是知方便障礙知守護三法終。

👉修行境界越高,天子魔就越會來障礙,為何魔力會如此強?因魔也是天神的一種力量。面對障礙,可以修四重結界。但金剛牆敵不過守護方位的神,你便會受災難。如果火天也來障礙,阻止你成為四聖,因金剛火不敵火天的力量,金剛火即被摧毀,你也會受災難。雖在金剛牆的外圍有弓箭,但也敵不過部多自在天神。墳場主若是忌妒,亦會帶著鬼眾來障礙。無論怎麼修守護輪都沒用,必須以修行禪定的力量及智慧來破魔障。明白一切都是幻相,無自性,是心所幻化出來,以前的業障。密勒日巴以魔也是無自性來對抗岩洞中的魔,奮力一衝,魔就消失了。有時障礙是自己找,根本就沒有障礙。法王教導四眾弟子,以面對自己曾經帶來的業障致障礙,勇敢去破除。我們修行必須要有耐性,修行亦是多生多世。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並為弟子簽書賜福,是日同修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計師 Teresa 師姐伉儷
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 王資主 師兄
英國張鑫力 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