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巡視報導】2022年11月25日聖尊佛駕台灣雷藏寺巡視及加持寺內各單位

 

聖尊蓮生活佛,返台後首次蒞臨台灣雷藏寺。

上午近11時,雷藏寺鐘鼓齊鳴,長老常智上師、蓮哲上師、蓮栽上師,以及蓮東上師、蓮歐上師、蓮風上師、蓮傑上師、蓮余上師、蓮勤上師,蓮國教授師、蓮就教授師、眾法師、義工、同門,恭迎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駕雷藏寺。

聖尊一下車,全體弟子立刻跪下頂禮師尊,大家齊聲鼓掌,紛紛表達「師尊我們好想你、愛你」,場面歡欣又感人。隨同聖尊蒞臨的,有蓮麒上師和慧君上師。

 

🍀🍀🍀🍀🍀🍀🍀

 

長老蓮哲上師請師尊到廣場先看護摩爐,並說明藏密式護摩火太大,改成東密式。上師並報「金剛薩埵淨化殿」已建好。

11時正,恭請聖尊蓮生活佛在密壇上香。聖尊指示上師,在台灣的法會「互動就是力量」單元繼續做,弟子的提問師尊一樣會答覆。

蓮哲上師恭請師尊到佛具部放光,接著師尊一一頂禮密壇的財神殿、蓮花童子殿、城隍殿,接著上四樓大殿頂禮諸尊,還去虎邊四樓「真佛般若藏」師尊文集簽書處,一派古色古香,散發書香氣息。師尊試坐中央的法座,並用雙手撐起身體,眾人立刻響起熱烈掌聲!👏

慈悲的師尊,又到虎邊六樓宗委會辦事處,加持2023年財神吉祥物 ,滿樓的吉祥物全都加持。在六樓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壇城,裡面全是師尊在台灣家中供奉的佛菩薩,師尊上香頂禮諸佛菩薩,還拜了盧家祖先。師尊順道又去五樓看燃燈雜誌辦公室及真佛報辦公室。

敬愛的師尊,馬不停蹄的加持台灣雷藏寺各單位,謝謝師尊!🙏

 

🍀🍀🍀🍀🍀🍀🍀

 

11月26日是台灣的選舉日,選戰激烈。蓮生活佛沒有分別心,歷屆選舉,各黨各派候選人紛紛前來祈請加持。然此次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草屯鎮長簡景賢,南投縣議員李洲忠和夫人,南投市長候選人張家哲,選前特地上雷藏寺,誠心祈請蓮生活佛加持。選戰結果揭曉,四人全部當選,滿貫全壘打。

 

🍀🍀🍀🍀🍀🍀🍀

 

午餐後,約14:00,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密壇,為今天在雷藏寺的上師、教授師、法師、真佛弟子,共有一百人,一一加持大家。14:10, 師尊一行開車返回台中。

 

這是多麼歡欣鼓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