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2年8月7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蓮華生大士聖誕,四位上師代表真佛宗眾弟子獻上殊勝法寶,感恩法王耐心傳法度眾,更教育弟子勿忘敬師。重法。實修。

 

🧐 法王以「真空智」定位真佛宗法門,那是無定位「法法如法,宗宗如宗」。

 

⚡ 法寶普照而雨甘露 即八萬四千法如治病甘露 大菩薩有法才能救度眾生。

 

🌼 🌼 🌼 🌼 🌼 🌼 🌼

 

💗法王同修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蓮華生大士『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三稱)祈請蓮華生大士加持與會大眾敬師。重法。實修,並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敬愛成就,降伏魔魘。

💗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圓滿。祈請降伏瘟疫、病毒、災難,惡念。嗢!

 

🌼 🌼 🌼 🌼 🌼 🌼 🌼

 

🙇‍♂️蓮華生大士聖誕佛法王獻誕殊勝法寶

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上師代表眾弟子獻上蓮華生大士佛誕殊勝法寶,當中有蓮師手指印、足印; 伊西措嘉佛母的腳印。寶物獻與法王代表著弟子們注重傳承、重法,並珍重法王倒駕慈航,於世間傳法度眾,從不厭煩。

 

🌼 🌼 🌼 🌼 🌼 🌼 🌼

 

💗法王開示

💗 法王提起剛剛所贈的法寶,祂們從何處來雖無可奉告,但祖師流傳下來的寶物代表著加持和紀念的價值。祂曾於自己的文集中記載,蓮師在夢中給自己做了兩個灌頂,又稱尊貴的傳承(尊傳),屬於秘密傳承,非常難得。

💗另,了鳴和尚、諾那上師二者亦師亦友,互相傳法。然法王除了獲得幻師(蓮師)傳承,更得實師(了鳴和尚)的傳承,祂本身可很容易轉化成蓮師。

💗【蓮華生大士心咒】:『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

 

🌼 🌼 🌼 🌼 🌼 🌼 🌼

 

🎉 下周預告

💛2022年8月14日(週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

💛 以往這一尊很多人主祈,主要在於不空。若修空成就,就無需主祈。

 

🌼 🌼 🌼 🌼 🌼 🌼 🌼

 

😂 法王的幽默

兩口子結婚七年,從來沒有吵架。

記者問丈夫: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夫:我的妻子是山東人,進門的第一天,我們家的狗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一次。過了幾天她進廚房倒水,繞過狗,它又對她怒吼,她平靜的說這是第二次。再來,狗又對她後第三次,結果用菜刀砍了狗頭。

夫:你神經病!

妻:這是第一次。

從此兩夫妻,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 🌼 🌼 🌼 🌼 🌼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弟子問:

1、 社會對真佛宗存有質疑的觀感,甚至作出破壞、毀謗。您以什麽力量處之?

2、 曾有、還有“同是佛門一家”的同修同道,如一些佛教組織對真佛宗進行“圍堵”,您有哪些忠告?

3、 您對“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句話,有什麽體會?

4、 佛教有8萬4千個法門,真佛宗定在哪個位置?

5、 您把自己定位在宗教師、哲學家、行腳僧?或其他。

6、 如果有機會與一些人對話,您最想跟誰對話?

👨‍🏫法王答:

1、 「真空智」,一切本來是空,真佛宗一如,那只是名而已,我們要以空對空,有事等於沒有事,有處理等於沒有處理,沒有處理等於處理,一切與我們無關。

2、 沒有忠告!歡迎毀謗破壞,來者不拒,包您滿意!

3、 一樣以「真空智」對治,沒有相爭,從不理會,體會是平等。

4、 沒想過。因為根本無需定位,「法法如法,宗宗如宗」。

5、 法王說自己是藝術家、文學家,更學習武術拳法,但祂完全沒有給自己定位,一切隨緣而走。

6、 祂最想跟自己講話,每一件事情都會問問自己,將來還沒到娑婆世界或著離開,還是自己對自己說話。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佛國品第一

法寶普照而雨甘露。

 

🔎【解釋】

♦法寶

⚡ 法寶等同八萬四千法門,專治眾生八萬四千種病。

 

♦甘露

⚡ 八萬四千法門如治病甘露。

⚡大菩薩皆有八萬四千法門,以此救度眾生。若沒有法,就無法救度眾生。

法王說「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情就叫人在世間流連忘返。對祂忘來說,無物、忘。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隨緣而住,不要執著,這就是法!貪色可修雙身法、貪財可修財神法、貪大事業修大力金剛,貪名可修敬愛法等等。

⚡ 真佛宗「息增懷誅之法」能解眾生種種問題。法王賜於眾生甘露、歡喜做、冤親平等,給予眾生快樂。法王就算討厭一個人,依然尊敬祂的佛性,對之和顏悅色,且以寬大之心平等對待,猷如太陽普照世界萬物。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跟Zoom上的真佛弟子熱情互動。法王並賜與會弟子「南摩蓮華生大士法」珍貴灌頂。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J_hBVbR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