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6月12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長壽佛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法王得長壽佛加持,飲了長壽甘露,眼睛明亮、耳不重聽,體態甚佳。

 

🧐 為護法城,受持正法,等同「傳承」二字。

 

⚡ 《真佛宗》弟子,皈依法王甚麼傳承都有了,根本無須再受其他教派的傳承。

 

🌼 🌼 🌼 🌼 🌼 🌼 🌼

 

🎉 下周預告

🤍 2022年6月12日(週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 蓮花童子只有真佛宗有。法王一開始也不懂有「蓮花童子」,可祂卻聽見瑤池金母對祂說:你就是蓮花童子,然《真佛宗》是蓮花童子創辦的。當時法王問多位資深長輩,祂們也不知。之後,有同門發現〈敦煌石窟〉有很多蓮花童子,〈蘭州大學〉因此做了敦煌石壁的研究,他們甚至出版了一本有關蓮花童子的書。

🤍 法王最近靜坐時,祂得知有一位「荷葉童子」要找祂,當然荷葉與蓮花是相關的。一天一位同門來到了西雅圖,他們帶了金身,其手上拿著荷葉 ,相應了法王靜坐時的預知,金身是一男一女,來自泰國。

🤍蓮花童子是祖師爺,關於同門是否要主祈,就看同門本身對於傳承重視或否。

 

🌼 🌼 🌼 🌼 🌼 🌼 🌼

 

💗法王開示

❤️今天做長壽佛護摩,祂管的是壽命。法王祝福大家長壽,但一定要健康。祂自覺本身的活動能力就像20歲,根本不覺得自己是78歲。剛剛自己還得到長壽佛的加持,飲了長壽甘露,自身健康,眼睛明亮,體態甚佳。

 

🌼 🌼 🌼 🌼 🌼 🌼

 

😂 法王的幽默

醫生問一位精神病患,你甚麼時候覺得自己開始像貓。病患說:當我還是小貓的時候。🤣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 🌼 🌼 🌼 🌼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佛國品第一

諸佛威神之所建立,為護法城,受持正法。

 

🔎【解釋】

♦ 為護法城

⚡ 大比丘、大菩薩受佛的加持,然接續佛法的慧命。

⚡ 法王本身認為,所謂接續就是傳承。如祂本身有多位祖師爺,亦有無數宗派傳承。又,身為祂的弟子的我們,有無數宗派的傳承。如《淨土宗》的迴向,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渡一切。身為真佛宗弟子,皈依後甚麼傳承都有了,無須再妄想受其他教派的傳承。

法王擁有以下宗派傳承;

如:〈禪宗〉、〈律宗〉、〈道〉了鳴和尚、〈顯〉印順導師、〈密〉則有無數的祖師(薩伽證空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等等)

 

♦受持正法

⚡ 大比丘、大菩薩接受並護持、弘揚佛法。

🍀法王勸導:行者太過精進不行,過於懈怠也不可以。然《真佛宗》的出家眾太過於安逸,變成了散漫,必須守基本的十誡。

 

🌸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跟Zoom上的真佛弟子熱情互動。法王並賜與會弟子「南摩長壽佛法」珍貴灌頂。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5KFAYFi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