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2年10月2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維摩詰經》

💛 摩利支天戰威金剛 威力致勝 戰無不勝!

 

✨ 宇宙壇城象徵七大願力,行者需發何等願力,才能感動佛菩薩?

 

⚡️ 所謂「法」是「差別智」,有你我之分,世間包羅萬象。

 

⚡️ 法自在王菩薩,懂一切法,卻不執著一切法,在法中任運自在。

 

🌼🌼🌼🌼🌼🌼🌼

 

法王護摩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摩利支天菩薩」(三稱)祈請「戰威金剛」加持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一切難、病、厄運、魔難消除。

💛「摩利支天菩薩戰威金剛」一切都得到勝利圓滿如願、修行得力、身有光明、精進、佈施、持戒、禪定、智慧、忍辱皆能夠圓滿。

💛摩訶般若波羅密,「戰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無往不利,『嗡。摩利支玉(依)。梭哈。(三遍)』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圓滿,病毒退散、瘟疫退散、惡運退散、惡念退散,災難退散。嗢!

 

🌼🌼🌼🌼🌼🌼🌼

 

📣下周預告

💗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勾財天女護摩法會」。其根源來自於阿彌陀佛,從阿彌陀佛的心中旋轉所化現。祂屬於最大財神,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法王幽默說道:若不愛財,可以不用做主祈。😂

💗【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手印】:金剛勾印。

 

🌼🌼🌼🌼🌼🌼🌼

 

🍀法王開示:

💛今天是做摩利支天護摩,祂又名「戰威金剛」。《摩利支天經》上寫:「摩利支天﹐常行日前﹐彼摩利支天無人能見﹐無人能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又,「摩利支天於行路中護我﹐非行路中護我﹐晝日護我﹐夜中護我﹐於惡怨家中護我﹐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一切處一切時護我」。

💛祂可以除一切的障難、鬼難、惡獸難等,甚至地水火風災難亦可防護。摩利支天是真佛宗兩大護法之一,除了瘟疫難,祂威力是致勝的,是戰無不勝的,然日本武士皆供奉這一尊菩薩。

💛「摩利支天」在道教稱為「斗母星君」,祂掌管北斗七星、二十八宿星辰、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縵天華蓋、日天、月天,祂管理一切星宿鬼神,所以被稱為「髮鬘星主」。

 

🌼🌼🌼🌼🌼🌼🌼

 

😂笑話

有一人拿著一杯星巴克經過安檢,結果安檢員問這是甚麼,他說是咖啡。安檢員便說喝一口。他卻說:你要喝怎麼不自己去買🤣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

1、尊貴盧師尊嗡阿吽佛安,弟子在師尊文集第48冊著作《上師的證語》_壇城的精神,提到早期在靈仙精舍安奉宇宙壇城一文,是蓮華生大士指示盧師尊佈置的。用一個金屬的盤子,裏面裝了半盤子的米,在米的上面插上三根線香,線香不燃。金屬的盤子就代表整個宇宙,裏面的米就代表了眾生,在米的上面插上三根線香,代表了三界,無色界、色界、欲界。凡是修一切法,不管是出世間與入世間的,在宇宙壇城面前施之,必有相應。宇宙壇城象徵七大願力。

請示盧師尊 弟子已原有壇城中央前方再加安奉{宇宙壇城} ,是否可行? 如在{宇宙壇城}前修法,需要任何什麼條件之下才能符合它的含義而增加行者意願能成就? 或施手印真言召請宇宙諸尊加持成就? 謝謝請盧師尊開示。

👨‍🏫答:宇宙壇城與曼達拉盤差不了多少,兩者皆代表了三界的眾生,無色界、色界、欲界。

蓮華生大士告訴法王,宇宙壇城象徵七大願力,然修持的心必須要發願如下;

●詳細資料請參考師尊文集第48冊著作《上師的證語》_壇城的精神

一、同體大悲,平等觀。

二、供養清淨身、口、意。

三、在宇宙壇城前發露懺悔,洗淨三世罪障。

四、廣度眾生。

五、不舍一個眾生。

六、願生生世世常駐人間,而利益眾生。

七、修法的功德,回向給三界眾生。

真佛行者修法時所做的四無量觀,等同以上的修持法、及心量。若能夠發七大願,即可安奉宇宙壇城。如此做,必有感應,若行者發七大願力,定能感動佛菩薩。

【宇宙之咒∕召請咒】:『嗡。阿。吽。梭哈。』或『嗡。布隆。阿。布隆。』。

 

蓮生活佛講授

維摩詰經

🌼🌼🌼🌼🌼🌼🌼🌼🌼🌼

 

⚡️接着,聖尊講授《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原文】

♦️ 佛國品第一

法自在王菩薩。

 

🔎【解釋】

🧐昨天法王解釋定自在王,祂再舉例:蘇東坡一次出定後有感而發的寫了一首詩:

「稽首天中天,毫光照大千,八風吹不動,端坐紫金蓮。」

之後便讓佛印禪師評一評,結果禪師順手拈來一枝紅筆,即在蘇東坡的詩上寫了兩個斗大的字:「放屁」!蘇東坡氣得過江想與禪師理論,但禪師已經出遠門,只在門板上貼了一付對聯,上面寫著:「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東坡看後深覺慚愧不已,自嘆修行不如佛印禪師。因為祂被罵,受禪師影響,不能被稱為不動。

 

♦️ 法自在王菩薩。

🧐重點在於法,以世間與出世間法來講,其象徵一切有形之人、物體皆是法。反之,「真空智」是真的空,「差別智」是在按例了一切法後,才有差別。大家若懂「真空智」,即明白你我是幻,本來是沒有的。

🧐法就是「差別智」,有你我之分,男女之別等,包羅萬象。在真佛宗有很多法,種種類型,任君選擇。

🧐所謂法自在王,即大菩薩學了八萬四千法,了解眾生種種病及習性,能因病而藥,甚至懂得教授他們修甚麼法。另,所有眾生都我執,都有病,執著兩種,一是我執,二為法執。將來成佛後,連法也要丟掉,因法只是成佛的承載工具,若懂得丟掉就等同自在。懂一切法,卻不執著一切法,在法當中自在,即法自在王菩薩。

例如:法王會依照來問世同門的習性,賜授灌頂適合他的本尊、護法,讓其修持。眾生需要甚麼,一位成就的上師,可以應供。

◎顯教用堵法;將習性完全堵著。

◎密教則用疏導法,依照本身個性修持,如愛財,就教他修財神法。貪名就教他大力金剛法、咕嚕咕咧佛母法,修後能得到很大的名望如明星、總統等。然貪色可修雙身法,但此法比較難修,若沒有達到無漏清淨,是不能修習的,因容易犯淫戒而墮入三惡道,真佛行者需謹慎而為之。

 

🌸 嗡嘛呢唄咪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賜授四眾弟子「南摩摩利支天菩薩」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資料畫面來源:彩虹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網址】:t.ly/tv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