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1年1月24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行者見體內出現多幻身 是瑞相? 還是幻覺?

 

⚡時輪金剛橛 守護行者 邪魔鬼魅不得入侵家宅

 

 ❓如何使用不動明王九字真言雙手切字訣

 

🧘最高境界的忍辱果位 即無生法忍

 

🌼🌼🌼🌼🌼🌼🌼🌼🌼🌼

 

🌼 法王作迴向時;

💛2021年1月24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迴向時,「一心敬禮五方五如來,敬禮針巴拉黃財神」(三稱)

💛祈請五方五如來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四天王巡行遍照;祈請針巴拉加持放黃光遍照。請賜福給與會大眾、所有真佛宗的弟子、所有的人資糧具足、正財、法財,偏財。針巴拉以及除瘟疫度母、四天王消除瘟疫、新冠病毒。祈請四天王賜於與會大眾資糧、智慧具足、敬愛圓滿。

💛「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所有的祈願皆能夠圓滿,請賜於正財、法財,偏財。瘟疫退散、新冠病毒、疾病退散、業障退散、病業退散、惡運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1年1月31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護摩法會」。法王驚嘆的說:哇!一月快結束啦!接著,預告下星期是做準提佛母護摩法會。大家都知道準提佛母,祂是威力非常大的佛母,很多人以其作為本尊。目前印度,其中一個教派非常尊崇準提佛母。歡迎大家主祈!

【準提佛母心咒】:『嗡。者利主利。準提。梭哈。』

【準提佛母 法相簡介】:「準提佛母」身為淺黃色的大佛母,有第三眼、十八臂,其十八臂皆執不同的法器,戴寶冠,寶冠中有一化佛。

【準提佛母手印】:「總持印」,每次在護摩演化手印時,第一個手印就是準提佛母的「總持印」。

上星期,法王唱生日歌是唱給誰聽?大家都為之好奇,頻頻問法王到底是唱給誰聽。法王為了平衡其見,今天還是唱給剛好生日的人聽。我是唱給我的舅舅和舅媽聽,相信或否,就看自己。

 

🌼🌼🌼🌼🌼🌼🌼🌼🌼🌼

 

🤣 笑話還是佛法❓

😂純笑話

晚上阿嬤叫小媖去門口拿掃把。小媖說阿嬤我怕黑,不敢出去。阿嬤說不用怕,菩薩在那裡,祂會保護你的。小媖說菩薩真的在外面嗎?阿嬤講當然,菩薩是無所不在的,你需要祂幫忙,祂就會出現。小媖想了想,走到門口喊菩薩你在外面嗎?請幫我把掃把拿進來。🤣🤣🤣

😂笑話

到外商公司應聘,外商的主管問你英文檢定考過沒有?我答考過。那你為甚麼沒帶證書來?我答沒考過。主管又問到底考過沒?我答考過,但沒考過。🤣🤣🤣

☆ 這笑話很有趣,他確實是考過,只是沒考過而已。

😂笑話

老婆講話的時候,老公是最好的聽眾。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在聽。🤣🤣🤣

 

🌼🌼🌼🌼🌼🌼🌼🌼🌼🌼

 

💗 2020年1月24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法王預言一定有人中獎,結果沒有人承認。在問事時,有人告知法王自己中獎,但不是最大的獎,有福份的人一定會中。今日護摩法會後,法王再度請示黃財神會否賜財福於大眾,答案是會的。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弟子一心頂禮根本師尊。感恩師尊指點。

早期參加過師尊少數的法會也被受灌頂了。之後又參加弘法上師法會也被灌頂了。幾年前才從往生的父親口中得知師尊灌過的法不能再給其他上師灌。可惜生米已經煮熟了。不如法的做法也已經是事實了。可我也忘了是那一些法的灌頂。弟子之前是一無所知。祈請最崇高的師尊為弟子解心中的石頭。

👨‍🏫答:若不知有此規定,則如法。往後,記得紀錄自己給根本上師灌頂過的法,這些法就無需再給其他上師灌。然,其他上師是根本上師賜於阿闍黎灌頂,他們是可以做賜福灌頂的。另,若其他的上師給自己灌頂的法,未曾給根本上師灌過,一律可以給根本上師重灌。

舉例:我們做供養要從供佛、菩薩→神眾→好兄弟(鬼眾),可由上向下,顛倒則不如法,如同以上情況。

 

🙋‍♂️問:

1.修法結束看到身體裡面出現很多幻身不知何意?

2.如何使用不動明王九字真言雙手切字訣?

👨‍🏫答:

1、在修法時,看到很多的景象是正常的。如果我們看到很多幻身,是好的,屬於吉祥。這表示修行有進步,看見了住在身中很多的自己。當出神時,非命氣出神,而是幻身出神(好幾個幻身在同一時間出神),法王也一如。無論密教或道家,我們身體裡面有很多佛菩薩。「心中諸內境,三萬六千神,動作履行藏,願我心自在,常住三寶中」意即身體裡有三萬六千神。《黃庭經》有三本《黃庭經》指《上清黃庭內景經》、《中清黃庭外景經》、《上清黃庭外景經》。裡面寫到,在我們的上、中,下丹田住了甚麼人。密教也一樣,天心、耳朵、毛細孔,甚至丹田住了甚麼菩薩。法王曾經,在睡夢中,看見自己的眉心輪打開,裡面有無數的蓮花童子在唸經。早上修法,晚上也一樣在修法,極佳。

2、臨、兵、斗、者、皆、陣、列、在、前。法王於視頻示範「九字真言雙手切字訣」,將九字訣切成一井字,四縱五橫印,先縱後橫。法王若在寺廟或壇城加持時出此手印,表示金身不清淨。然法王的一切手印都是自然而結,並非用意念。

 

🙋‍♂️問:致師尊蓮生佛台鑑,師佛吉祥!

在2008年台灣的時輪金剛法會上,師佛授以『時輪金剛盾』灌頂時,弟子心想為何『時輪金剛盾法』沒有讚偈?只在一念轉動間,人卻墮入寂寂的境況,又似是看到、又似是聽到:「時輪恆轉。生滅歸空。金剛橛立。盾守四宮。」的四句偈語. ... 。此事相隔多年,情景仍恍如昨日,一直未敢言說,唯恐被人取笑。今已值耳順之年再無牽掛顧慮,只想藉此師徒問答的活動,恭敬叩問師佛,四句偈是當年一時的道交感應?還是弟子的幻視幻聽?又,若是真實的話,可否以此作為修法時的讚偈呢?懇請師佛解答,釋弟子多年疑惑,感恩師佛!

佛王問與答,法語顯正行,

慈雲甘露灑,淡蕩滌俗塵,

寒潭渡雁影,明月印冰心,

只此不污染,色空不著痕。

👨‍🏫答:這位弟子的文章常常出現在法王的文集。

時輪恆轉。生滅歸空。金剛橛立。盾守四宮。當我們有感應,而後寫下的偈/道歌,是很好的,你寫得非常好,那是正確的。 時輪恆轉,時輪的巨輪本來就是轉個不停的。又,「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這是《普賢菩薩警眾偈》。今天已經過去了,一日的命就隨之而減,就好像魚的水越來越少,還有甚麼快樂可言?這是普賢菩薩,要我們精進的意思。時輪金剛的金剛橛,要放在房子的四個角落,家裡就可以平安,有守護的作用,一切的邪魔、魑魅魍魎不得入侵家宅或壇城。另,失眠者也可用此方法,用時輪金剛盾(法王加持過的)放在房間四個角落,一切的干擾就會退散,睡眠就會很安穩。

例如:很多祖師也寫了很多的偈。我們一般修法後會唸修法本尊的讚偈,或祈請文,再做迴向,迴向也很重要。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六、生何功德

現為以煖功德概念,建立加行道其餘三相,頌云:「内諸佛之道」,其中,「内諸佛」為心氣十父母,「道」,為脈。

頌云:「有頂」,生能所二执分別、左右二脈之頂;「出世間之頂」,為心氣十父母到達中脈之頂,此稱「外頂」。

生殊勝空樂之乘或頂者,稱為「内頂」,如是外内二頂,谓之為「頂」:此為以功德之概念顯示加行道第二「頂」。

頌云:「難忍無生法、空性之忍」,於過去世間道以下,雖生殊勝空性禪定,然起大怖畏,心氣會集於中脈時,縱生證悟輪涅為空性之定,亦無懼安忍。

 

🔎【解釋】

♦ 六、生何功德

現為以煖功德概念,建立加行道其餘三相,頌云:「内諸佛之道」,其中,「内諸佛」為心氣十父母,「道」,為脈。

🧐 「道」,為脈:身體的脈就是道路。

内諸佛:意念加上修行的氣,心氣和一,在加白紅明點。

父母:父(白色的明點);母(紅色的明點)。

 

♦ 頌云:「有頂」,生能所二执分別、左右二脈之頂;「出世間之頂」,為心氣十父母到達中脈之頂,此稱「外頂」。

🧐 心氣應著白紅菩提到達中脈之頂(外頂),我執法執是左右二脈之頂。

 

♦ 生殊勝空樂之乘或頂者,稱為「内頂」,如是外内二頂,谓之為「頂」:此為以功德之概念顯示加行道第二「頂」。

🧐 由快樂轉為空,空樂是在體內(内頂)發生。

外内二頂,谓之為「頂」:頭頂為外頂,體內為內頂。空跟樂生於內外頂之間。

 

♦ 頌云:「難忍無生法、空性之忍」,於過去世間道以下,雖生殊勝空性禪定,然起大怖畏,心氣會集於中脈時,縱生證悟輪涅為空性之定

🧐 我們有一果位是無生法忍,最高境界的忍辱,是從來沒有出生過的忍。因為別人賜於你或你所忍辱的,都是空,沒有忍辱,本來就是空的。別人說了一句話,若我們接納了就會影響自己,反之根本就不會受其困擾。人本身很容易受環境的影響,他又沒有給你壓力,何必理他,別人也是空的。就當他十嘴九屁股,講的都是臭的,不理他即可。他人若看不起你,你就把他當空氣,是空性之忍。當我們進入無生法忍,就可以進入禪定。

 

♦ 亦無懼安忍

🧐 禪定時一定要無懼安忍,不恐懼、不生畏懼的心,不受禪定環境一切的變化影響,就會很安穩。

 

🌼🌼🌼🌼🌼🌼🌼🌼🌼🌼

 

😂笑話

有善心人士給魚兒放生,他將之放到水里,結果魚兒游回岸。善心人士就說魚啊魚你就游去吧,我也不要你回報甚麼功德。這時魚說話了:我是淡水魚,你把我放進海裡,是要害死我嗎?🤣🤣🤣

🙏阿彌陀佛。放生變成了放死。

🌸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弟子們在螢幕上等待已久,為的是這一刻。他們表達句句的感恩,以解對根本上師的思念。此刻,法王也仔細看螢幕上每一位弟子,彷彿一一加持,同時,祂也向弟子們比愛你們的手勢。主持人跟大家說下周見後,法王也隨之向大家合掌道再見,並準備給現場與會同門做灌頂。接著,法王賜授「黃財神法」珍貴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 畫面資料來源:真佛資訊網 https://tbs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