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年11月22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時輪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時輪金剛法 能令脫離時間巨輪生死操控 成就佛果

 

❓ 何謂:觀想「阿」字能斷我法二執 「吽 」字得自生智定?

 

「對日智慧法」修久身體具陽剛之氣,可成仙!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年11月22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時輪金剛護摩法會」迴向時,敬禮「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化身時輪金剛佛、青春女神」(三稱)。『嗡。哈。卡瑪拉。哇拉呀。梭哈。』請時輪金剛佛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時輪金剛佛加持一切疾病得以消除,滅除瘟疫、新冠狀病毒、消除眾等的業障、資糧具足、智慧圓滿、熄滅業障、增長敬愛,修行得力。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行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永戴。「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時輪金剛佛、青春女神」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怨敵退散、怨業退散、瘟疫退散、新冠病毒退散、消除所有的疾病、疾病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年11月29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密教教主「勾財天女護摩法會」。這一尊創造很多奇蹟,勾下來很多的財,欲求福分可以做主祈。

💗【勾財天女手印】:勾財天女手印,金剛鉤印。左手握拳,拇指在外,食指豎立。右手握左手食指,拇指在外,食指成勾狀。

💗【勾財天女心咒】:『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勾財天女 法相簡介】:「勾財天女」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鈎」,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

 

💗 2020年11月22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時輪金剛護摩法會」。今天是做時輪金剛護摩,非常難得殊勝。時輪金剛是釋迦牟尼佛的化身。在靈山法會時,祂分了一個身到南印度,吉祥米聚塔。當時,「時輪金剛法」的緣起,為香巴拉國王即月賢法王祈求佛陀說法。然釋迦牟尼佛變化成時輪金剛、青春女神,對月賢國王講了「時輪金剛法」。隨後,月賢國王將「時輪金剛法」傳遍香巴拉佛土,更在〈可薩米爾〉普傳。

💗時輪金剛具三輪,「外時輪、內時輪、內外合一又名(別時輪)」。法王於2000年在香港首傳「時輪金剛法」,祂亦是傳授「時輪金剛法」的首位漢人。祖師「土登達爾吉上師」吩咐法王到世界五大洲:亞洲、歐洲、東北亞、東南亞,澳洲等國家傳授「時輪金剛法」。

💙〈宗委會〉教育部處長蓮訶上師整理法王傳授「時輪金剛法」的綜合報告。

內容;

1、時輪金剛的來歷。

2、法王講授時輪金剛法。

3、法王的法教,考古證明了香巴拉佛國,完全符合科學證明。

報告,在上師會議當中分發給每一位上師。法王提倡上師們應細讀,是非常珍貴的法本,應製作成書,廣印分給所有弘法人員參讀。時輪金剛即時間的巨輪。想想人從出生到死亡,都是時間的輪在轉動,我們根本離不開時間的操控。時輪能令出生,亦可毀滅。時輪的廣大意義,即包含生死的一切。行者只要學習「時輪金剛法」,就懂得運用外時輪,演化成為別時輪。而後,離開時間,進入涅槃,成佛成就。

💌法王勉勵四眾弟子:希望,大家研習以後,每一個人能夠得到成就。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最後一班的公車遭幾個歹徒劫持,開往山上,歹徒亮出傢伙,說要搶錢、搶色。現在開始,把你們的首飾,現金放在手上,等我們收刮。當他們收到最後,有一位阿嬤正在脫衣服,歹徒就罵,你在幹甚麼?阿嬤正經回答,要錢我沒有,要色,我也認了。

🙏佛法1:人要有自知之明,問自己對於佛法了解幾分?給自己打分數,懂得多少。有沒有資格當一個法師、上師、優婆塞,優婆夷,必須自我反省。

 

😂笑話2:我今天跟一位78歲的老頭一起打高爾夫球,他全程都在跟我分享人生的智慧,真的是我過的自由自在過自己生活的一天。打完球以後,等一下在停車場不要跟我講話,待會兒我老婆來接我,她以為我五年前就已經聾了。

🙏佛法2:78歲的老頭五年前就裝聾,好處多多。每一次法王為新人證婚,都會問新郎女朋友是否愛說話,女生大部分都很喜歡講話。其實,耳根清靜很重要,話多錯多、話多無用,話多禍多。法王平時是很少講話,開示時才會講比較多話。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一心頂禮根本上師

頂禮師尊。請示師尊。

曾在1990年,到過馬來西亞新山,傳了"對日智慧法"和"大日智慧法", 弟子想問:

1. 對日智慧法:

-- 書上寫修法時間在太陽上升三丈的時候,是否在早上9.00-11.00點之間修? 還是在8.00-9.00之間?

-- 修法一次要做多少個呼吸呢? 是應用寶瓶氣嗎?

-- 修完之後,要念那個道咒嗎?(就是:太陽散暉,垂光紫青.....)

2. 大日智慧法:

-- 一天要修三回,如果時間不足,只是早上修一回,可以嗎?

-- 每次要修多少次呼吸? 是用完全呼吸,還是寶瓶氣呢?

3. 大日智慧法和"聚光法"(流星與紅楓)二者有何不同? 最後的功效和成就都一樣嗎?

4. 修了大日智慧法和對日智慧法,是否具有披甲護身的作用?

👨‍🏫答:

關於「大日智慧法」是口耳相傳的法,不能公開講。若要得此法灌頂,請親自到西雅圖雷藏寺求法,而且需住久一點。

另,「對日智慧法」是可以求遙灌的。

農民曆中的「五建」日修。(「五建」日查曆書(通書)可得。)

面對大日初昇時,眼睛直視日出,在不受傷害之下。

是立修,以心對日,吸一口氣,存想氣與日光融入心中,閉氣三息之久,嚥咽液三遍。

唸咒:太陽散暉,垂光紫青,來入我魂,照我五行,卻鬼破穢,使心平正,內徹九氣,外通胎命,飛仙上清,玉籙以定。律令攝。咒畢,以手拭眼十四遍。叩齒十四遍。吉祥圓滿。

此法修久身體具陽剛之氣,可成仙,道家為「存想」,密教即「觀想」。

法王建議,年紀大沒辦法產生唾液,可閉眼想想酸梅。

 

🙋問:親愛的師尊,您在5月30日的開示提到持誦『嗡。波汝。藍者利。』時,必須觀想金剛手菩薩。所以在平日修法中做披甲護身,是否需要灌頂金剛手菩薩?

👨‍🏫答: 是的,必須灌想「金剛手菩薩」。無須再灌頂,若要特別灌,法王也可以給你做灌頂。

釋迦牟尼佛對舍利佛如是說,金剛手菩薩必定守護每一位真行者。護持真行者,不只在修法時,而是無時無刻。平時出門,或穿衣服前,也必須做衣物披甲護身,走到哪裡都不會沖犯。

波汝:金剛手菩薩

藍者利:護持

金剛手菩薩法傳授來自普方上師。

金剛手菩薩另一個咒為『嗡。別炸。把尼。吽。呸。』。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現教示出世間覺受,分二 :

果 、道 。

一 、果:

果覺受者,頌云 :「若融入般若波羅蜜大佛母等之宮殿,覺受法身解脱二執」,謂心氣平等會於左精脈部分左下端之精華阿字時,能覺感斷所斷能所二執之分别 、證所證法身大樂 。

二 、道

道之覺受,為頌云 :「於吽清明輕,自生智虛空極無垢」,心氣平等會於雙運之吽字,生大自生智定,心清明 、身輕,無垢虛空是其喻 ;此亦非依次第生,一切煖相保認任意;以上為初集界之所有覺受,圓滿釋竟。

 

🔎【解釋】

♦ 頌云 :「若融入般若波羅蜜大佛母等之宮殿,覺受法身解脱二執」

👉 二執:我執、法執。

心氣平等:禪定。

有關「融入般若波羅蜜大佛母等之宮殿」是秘密,不能公開解釋。

當禪定時,融入般若波羅蜜大佛母等之宮殿 ,能觀想阿字呈現在自己的左邊精脈底下,有助斷我執、法執,證得法身大樂。

 

♦ 為頌云 :「於吽清明輕,自生智虛空極無垢」

👉 吽字化為非常清明,沒有污垢。

 

♦ 心氣平等會於雙運之吽字

👉 當禪定時,觀想吽字時,是完全沒有污垢的吽字。

 

♦ 自生智定,心清明 、身輕,無垢虛空是其喻

👉此時,能自己生出最大智慧的禪定,沒有污垢,等如虛空。

 

🌻法王用一首歌比喻,【傳奇】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這是1,雙運後變成0。融合以後,再化為無,等如虛空,沒有污穢。當中的阿字就能斷我執、法執,而吽字的出現即自生智定。

📒 額外知識:「常啼菩薩」到〈妙香國〉求得「法湧菩薩」傳授《般若波羅蜜多》。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