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年11月08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要離苦得樂  先殺六賊

 

💗 邊捏土 邊唸咒 做108尊佛像 是與眾生結善緣

將來必定成為行者的貴人。

 

❓ 一縮如嬰兒 即生法宮裡的「拙火」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年11月0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迴向時,三稱「一心敬禮大愛染明王尊者」,毗盧遮那佛入普賢菩薩心中化生大愛染明王尊者,五佛法王子金剛薩埵化現愛染明王尊者。祈請光明遍照,請以紅色的光明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請以紅色的光明普照所有眾弟子敬愛圓滿、消除病業、新冠病毒,賜於大、中,小敬愛圓滿。祈請加持資糧具足、智慧遍照、修行得力,速速相應。毗盧遮那佛入普賢菩薩心中化生大愛染明王尊者、五佛法王子金剛薩埵光明化現愛染明王『吽。吒只吽。惹。』一切事業、修行、相應速速成就。大愛染明王,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一切祈求皆能夠如願。祈願怨敵退散、新冠病毒退散、業障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年11月15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密教教主「金剛薩埵護摩法會」,祂是五佛法王子,金剛總持的代表又名金剛持尊者。

【金剛薩埵心咒】:『嗡。別炸。薩埵阿。吽。呸。』

【金剛薩埵手印】:雙手握拳,大拇指、食指相捻成圈。雙手手心向內,交叉(置胸前)。

【金剛薩埵 法相簡介】:「金剛薩埵」身白色,相好莊嚴,戴五佛寶冠,天衣重裙,種種寶物嚴飾其身,坐八葉蓮花月

輪座上。〔右手忿怒印持金剛杵於心際,左手忿怒印持金剛鈴於左腿際。(法王示範)〕

祖師爺傳一尊金剛薩埵金身給法王,並告訴法王這是密教的教主。

 

🌼🌼🌼🌼🌼🌼🌼🌼🌼🌼

 

💗 2020年11月0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今天做愛染明王的護摩。法王在迴向時,有提到毗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心,再由其心化現愛染明王。另,由金剛薩埵變化成愛染明王,祂們是一樣的。在顯教的普賢菩薩是密教「金剛薩埵」。在東密非常盛行的一尊,任何日本的寺廟均有供奉兩尊明王,一則愛染明王,二則不動明王。愛染明王,本身是紅色,是敬愛尊。其手印也很特別,是中指豎立交叉,即染的意思。坐於蓮花上,蓮花生出自於甘露瓶。法相看似兇惡,卻是敬愛尊。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因為心情不好,跟朋友喝了酒。後來拿起手機翻開通訊錄,看到一堆陌生人的名字,不知道該打給誰,感覺到很挫折,不竟哭了一個晚上。第二天酒醒了,發覺手機不是我的。

🙏佛法1:這個笑話說明了,手機可以幫助人,也可以害人。所有事情都有正、反面。密教亦是,可幫助人快速成佛。若碰到了假上師,我們以為他是明師,但卻不然。他為了名聞利養,矇騙眾生。這世界絕對有真、假的上師。每一個人一定要以智慧斷定其中的真假,若假必定重視世俗一切。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 一縮如嬰兒 即生法宮裡的「拙火」

🙋問:

1、敬愛的師尊,師尊曾經在一書提到每個人肚子下臍處有一縮如嬰兒,這嬰兒能現天花光明,上應天上五色虹光,中應人身白紅藍三色,下應大地五行,往上運行至天心部位,其光能動能聚,不但慈眉善目,外顯忿怒金剛相,能得證如此,才算是真佛中真正修持尊者之尊也。

請問師尊:

這縮在肚臍下的嬰兒指的是什麼?

2、如何能讓這嬰兒運行至天心?

請師尊慈悲指導!阿彌陀佛!

(參考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45冊《坐禪通明法》ˍ活潑的元神)

👨‍🏫答:

臍下四指處:生法宮。

一縮如嬰兒:生法宮裡的「拙火」。

如何運行嬰兒至天心部位:運用呼吸的方法、意念,氣。道果常常說到心氣合一,用心即意念,用氣修出來的完全呼吸。再用壓縮的方法提運至天心。

首先把拙火升起,就由臍輪(十個呼吸)→到心輪(十個呼吸)→到喉輪(十個呼吸)→到眉心輪。

外顯忿怒金剛相,內在菩提心(菩薩),是密教。

 

💎 要離苦得樂 先殺六賊

🙋問:阿彌陀佛,弟子請師尊指導,四大皆空,是人體的四大因素風火水土。如果皆空。人體就解散回歸虛空,弟子有個淺見,因為要入三摩地。但因六賊而起六塵,有時候也難有定的狀態,只是突然想起來把六賊(看,聞,嗅,說),把它當作四大皆空而達到殺六賊。這樣的想法是否可以?感恩師尊的指點。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答: 四大皆空即地、水 、火、風。

六賊:眼、耳、鼻、舌、身、意,識。

以四大皆空而達到殺六賊,經佛菩薩靈示,是60分是剛好及格。

我們還是必須按照不看、不聽、不聞、不想、不觸,不嘗,關閉6識,殺六賊,能達身心不動(可融入宇宙意識即三昧地,成就),脫離世一切,成阿羅漢。我們若被任何一樣所迷,就會被綁。在娑婆世界,很難離開輪迴。佛陀在開示前,必定先說,這世間是苦的。要離苦得樂,就是先殺六賊。成功入三昧地後,行者以自己小小的心,去印證天心。

先專注於念頭 → 以念頭把眼、耳、鼻、舌,身關閉 → 再把意念轉成空 → 入三昧地。

 

💗 邊捏土 邊唸咒 做108尊佛像 是與眾生結善緣 將來必定成為行者的貴人。

🙋問:師尊您好, 弟子上回在您開示的道果中,聽到您說的擦擦(小佛像)除障法。剛好我有管道可以取到這個擦擦佛像的模具。請問弟子可以行這個法嗎?是不是要做出100 (或108)個擦擦?您說過做的時候要邊捏土邊唸咒,弟子可以唸百字明咒短咒嗎?這個擦擦佛像做好後要如何處置?懇請師尊開示。

👨‍🏫答:

擦擦:小佛像。

吐登達爾吉的祖師輩,也是師尊的祖師輩「甘珠活佛」親手用土捏出來兩尊菩薩,一尊是密教的金剛手菩薩,另一尊則是金剛亥母。同門已請購回佛像,供奉。

邊捏土邊唸咒,可以邊唸百字明咒短咒,是甚麼佛像就唸其心咒,亦可加上高僧的骨灰,或用青稞粉、麵粉、黏土,塑膠。做完法後,藏人會把擦擦放到曠野、高山頂,河邊。有誦過咒的佛像,如同跟眾生結善緣,發菩提心。所結的善緣,將來必定成為行者的貴人。

我們只要到西藏拉薩,街上都可以買得到擦擦(小佛像)。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心氣平等攝於旁生種子煙色「讀」字 ,旁生之覺受為較昔更愚痴及少辨淨穢 。

「舞」、變諸多狗 、牛等旁生之行為 ,「咒」、多出旁生之聲,覺受現於心三者如前 。

景象三見為 :見旁生趣所大海等 、見旁生巨鯨大魚 、自亦能引他人得見;夢如此之夢,為夢覺受,此共為七 。

 

🔎【解釋】

♦ 旁生

👉 畜牲、水族。

 

♦ 心氣平等攝於旁生種子煙色「讀」字 ,旁生之覺受為較昔更愚痴及少辨淨穢 。

👉 入三昧地時,進入旁生境界,種子字是「讀」,其覺受是愚痴,無法分辨乾淨或污穢。

 

♦ 「咒」、多出旁生之聲,覺受現於心三者如前 。

👉 畜牲的叫聲等同旁生咒語。

 

♦ 景象三見為 :見旁生趣所大海等 、見旁生巨鯨大魚 、自亦能引他人得見。

👉 入三昧地時,進入大海境界,見巨鯨大魚 。法王曾經進入三昧地時,感受到魚兒在體內游走。

 

♦ 夢如此之夢,為夢覺受,此共為七 。

👉 夢見海里的景象。

另,法王曾經入定時看見同門在超市買食品。之後問這位同門,果真如此!這就是法王在人間入定進入人道,能見人間種種現象。

法王在入定亦曾進入大海境界,魚在體內遊走,出定時,還有一條魚在體內未游出,法王感覺不舒服。而後,再次入定進到海底讓魚游出,再出定。

禪定又分為水中定、火中定,禪定功深可到四聖界。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