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906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法王祈求瑤池金母慈悲 早日收回冠狀病毒 人們成功研發無副作用疫苗 一針解除

 

👑若有機緣法王會講《五秘密曼荼羅》以及《理趣經》

 

 不空摩尼供養真言 是供養秘密咒 祗念三遍等於廣大供養?

 

❓ 為何氣在中脈走才會有功德

 

🌼🌼🌼🌼🌼🌼🌼🌼🌼🌼

 

🌈20200906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天尊」敬禮眾眷屬,祈請瑤池金母放大光明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請瑤池金母加持讓冠狀病毒能夠真實的消滅,利益眾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請加持病業消除、智慧圓滿、資糧具足、敬愛圓滿。請瑤池金母加持在修行路上有正念、正行,不偏左右,能夠走在真正的修道道路上,成就十地菩薩的果位、成就四聖界,祈請瑤池金母引領所有真佛宗的弟子走在正卻的修行道路上,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一切障礙退散、怨敵退散、冠狀病毒退散、一切劫難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0913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大家要記得,這尊是阿達爾瑪佛(本初佛)的化身,是可以治病其中的一尊。我們曾經在台北自由廣場辦過法會,那時出現了很多奇蹟,單單唸其咒語,就有很多疾病消除掉。『嗡。別炸。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吽呸。』(吽吽呸丶吽呸都可以),這是我最欣賞的咒語,是阿達爾瑪佛(本初佛)的化身大幻化網金剛,聽到咒語疾病消除,例如:癌症、瘤都被治癒。我有寫在書上,關於非真佛宗弟子,脖子長瘤,只是搭公車經過,聽到這個咒音,一股熱流進入身體,全身發熱,本來要去檢查病情,結果瘤沒有了。所以,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非常殊勝,錯過了非常可惜,也很難得做這一尊。

至於主祈或否,就看大家的意願,隨意。

 

🌼🌼🌼🌼🌼🌼🌼🌼🌼🌼

 

💌今天是瑤池金母護摩法會,護摩進行當中法王往上一看非常震撼,瑤池金母駕臨,很大的一尊,虛空佔了半邊天,周圍有很多祂的眷屬,祂的侍女、女兒,祂有九子二十四個女兒全部都降臨。我們希望瑤池金母早一點把冠狀病毒收回。因為收回,我們才會有生計,若沒收回,無法群聚,如何能做大法會?。祈請瑤池金母慈悲,早日收回冠狀病毒,讓我們免得當蒙面人,還以為我們要搶銀行。戴口罩呼吸,身體也不會健康,吸來吸去都是自己的氣。密教的修行本來就是修氣的瑜伽士,蒙著口罩很難修氣。請瑤池金母慈悲趕快另人們成功發明無副作用的疫苗,一針解除,讓真佛宗弘法人員可以出外弘法,免除吃老本的狀態。

 

🌼🌼🌼🌼🌼🌼🌼🌼🌼🌼

 

法王勸導四眾弟子: 如果大家學會了「不空摩尼供養真言」,就真的是賺到了,這個咒語很好!『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灑拉。吽。』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阿彌陀佛!尊敬的師尊,

我想許多弟子都與我一樣感恩師尊在瘟疫期間仍繼續每週日的護摩。有您每週這樣的聯繫和加強,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感謝您並沒有退隱,仍然帶著我們一起轉動法輪,造福眾生。

我個人作證,除了自己親身的感應,也親眼目睹周圍許多人的感應,對此我深表感激您的護摩是如此不可思議!各種神奇的事情都可能發生並且確實發生!但我仍然不怎麼了解做為參與者,在每次法會時,應該怎麼做才能幫助產生最大的力量,並加深我的練習。因此,我謹謙虛請問師尊能否進一步解釋它們,以消除我對這重要法門的無知。當弟子在家看直播時,應該做什麼?需要觀想嗎?還是只是看著轉播,隨著持咒而已?

護摩法會,主祈、功德主、一般隨喜等不同級別報名有什麼區別?

在報名祈願時,什麼是好的祈願?需要詳細到什麼程度?

謝謝師尊、師母和所有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工作人員。直播和翻譯都很棒,我期待著每個週末! Aishiteru!

👨‍🏫法王答:當你在看直播時,我們在修法當中,一樣要觀想左手邊有父系親人、右手邊有母系親人、後方有恩人師長、前方有怨親債主、四周有六道眾生團團圍繞,觀想、持咒、禪定。當師尊說法時,就聽法,被觀想

與自己修法者都會得到利益。

有關主祈、功德主、一般隨喜的差別就在於,所付的錢多或少。以自己的能力以及需要,功德無別,有能力佈施多一點,沒有能力則少,或無亦可。

報名祈願無須太詳細,佛菩薩自然會了解你的心意,簡單就好。

例如:身體健康、道心堅固、護法擁戴、上師加持、本尊攝受、修行走在正軌上、生意興隆、兒女聰慧,提一提所關心的親人就好。

 

🙋‍♀️問:請問師尊弟子親人身高不夠,灌頂幡太高頭碰不到,舉手也摸不到灌頂幡,只能在灌頂幡下面走過去,請問師尊這樣有灌到頂嗎?謝謝師尊。

👨‍🏫法王答:這樣也灌到頂,心誠則靈,走過時雖無碰到灌頂幡,只要虔誠觀想灌頂本尊住頂,持祂的咒,

甚至結手印。瑤池金母所在之地甚遠,也臨壇加持,法流彌補整個空間,個子再小都不怕,絕對得到灌頂。法王記得曾經在印尼作法會,有一病人本來躺在病床上插管,當推著躺在病床上的病患經過灌頂幡,病患馬上就坐起來,甚至站在病床邊走過灌頂幡,大家看了連連鼓掌。另,在香港蓮花生大士護摩,有一小孩坐輪椅三年從來沒起來過,經過法王的拂塵搖了一下,他就站了起來,再來,蓮滿上師的姪女頭上的瘤,也是經過法王的拂塵搖了一下,結果就消失了。印尼同門脖子下的瘤在法王摩頂後,瘤也消失無蹤,有一個人的手指頭是完全黏住不能分開,法會後好了。以上種種現象是真實、是誠心、亦是奇蹟。

 

🙋‍♀️問:敬愛的師尊您好!弟子本人兩年前已經唸完了愛染明王咒30萬遍來求人緣。但是,弟子覺得人緣還是馬馬虎虎,只是略略好些而已。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

👨‍🏫法王答:已經有好一點,值得慶幸。人緣是很難求得,與過去式因果有關。可以唸多一點,30萬不夠、60萬越多越好,人緣自然會變好。如果長得美、帥人緣當然好。這一世若不是高富帥,唸了愛染明王咒來世也會長得美、帥人緣自然佳。

 

🙋‍♀️問:師尊吉祥 請問師尊 有沒有機會講解 五秘密曼荼羅以及理趣經?

👨‍🏫法王答:法王看過,未來若有機緣法王會講五秘密曼荼羅以及理趣經。

 

🙋‍♀️問:請示師尊弟子因外旅遊公事等常跨州出國住宿,修供養法時偶沒供品,就想起不空罥索觀音菩薩的不空摩尼供養真言,“此供養秘密咒祗念三遍等於廣大供養”

咒曰:「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灑拉。吽。」

再請師尊利益大眾,開示介紹此咒的功德、應用,及祈求方式迴向,此咒平常如何用?

(據《不空罥索神變真言經》所載功德利益,如此不可思議。

1.於任何修法之前,持誦此咒,可令法界虛空之中,現出不可思議無量無邊供養聖物。

2.僅僅誦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佈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

3.早晚各七遍,無間罪業亦解脫。

4.蓮花化生,永不胎生,並能回憶宿世。)

👨‍🏫法王答:凡是受過此灌頂所祈求的都不空,這一尊的護摩非常受眾人歡迎,甚至很多人會做主祈。至於,不空摩尼供養真言,法王的母親以前常唸;所謂此咒的功德、應用,及祈求方式迴向,此咒平常如何用;

此咒的功德:於任何修法之前,持誦此咒,可令法界虛空之中,現出不可思議無量無邊供養聖物。僅僅誦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佈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這時他的利益,以及功德。蓮花化生,永不胎生,並能回憶宿世、無間罪業亦解脫。

如何運用:早晚各七遍。

祈求方式迴向:重點迴向就好,如身體健康、道心堅固等等。

法王供養時,會以唐卡里佛菩薩前的七珍八寶即摩尼寶,其裡面都會有供品,把摩尼寶觀想變化成供養雲,就成了廣大供養。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1.持量:外流短於十二指數。

2.持數:四大種氣,各有二百二十五息,所有少於此數者。

3.持能力:雖量及數流動相等,然外流之力與勁趨微;以上持量、持數、持能力三者不生禪定故,持氣非真確。

4.持功德:持地氣本位臍間之時,覺受不堅固且短暫,若持於最勝之處中脈時,則所緣觀等能極明顯、堅固。

 

🔎【解釋】

♦ 1.持量:外流短於十二指數。

👉 呼氣時要短於十二指。十二指數(法王在視頻當中做示範)。

例如:丹田在肚臍底下四指的地方,頂竅由髮際八指的距離。

 

♦ 2.持數:四大種氣,各有二百二十五息,所有少於此數者。

👉 二百二十五息剛好。

 

♦ 3.持能力:雖量及數流動相等,然外流之力與勁趨微;以上持量、持數、持能力三者不生禪定故,持氣非真確。

👉 合於持量、持數、持能力在的範圍之內即可持氣,範圍之外即不能持氣。

 

♦ 4.持功德:持地氣本位臍間之時,覺受不堅固且短暫,若持於最勝之處中脈時,則所緣觀等能極明顯、堅固。

👉 一切功德來自於寶瓶氣、來自於中脈。氣在中脈走才會有功德,寶瓶氣才會產生功德。中脈流動的氣短暫無功德,氣明顯、堅固就會有功德。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