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823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動明王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不動明王 發大誓願 成就行者
 

✨ 緊急時唸「真佛經救命」比較快
 

⛔ 學佛不能夠偷懶 別妄想一蹴而成
 

👑 心殺境 則成聖賢 境殺心 即成凡夫
 

 持文殊菩薩心咒 加上舌頭左右各轉3下秘密口訣 行者能辯才無礙

 

 

🌼🌼🌼🌼🌼🌼🌼🌼🌼🌼

 

🌈20200823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不動明王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中央大聖不動明王及所有眷屬」敬請不動明王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報名大眾、主祈大眾一切身心如如不動,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不動明王賜於資糧具足、智慧具足、成佛之因、成佛之果。不動明王降伏所有的怨敵、降伏四魔、死魔、煩惱魔、五蘊魔、天子魔。祈請不動明王護持所有的真佛行者,讓他們能夠在順境之中成就佛果。請加持消除瘟疫。中央大聖不動明王、八大童子及所有眷屬。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怨敵退散、障礙退散、瘟疫退散、魔障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0830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法會」
大家知道穢跡金剛也是除瘟疫的,我們用黑芝麻放入護摩爐,代表消除冠狀病毒。當病毒消失,地球所有人類就能夠正常生活,無須畏懼病毒的感染,更能快速研發疫苗,消除病毒。
這是很重要的一壇護摩法會,希望大家可以踴躍主祈。

 

🌼🌼🌼🌼🌼🌼🌼🌼🌼🌼

 

💌今天是不動明王護摩法會,中央大聖即五佛的中央毘盧遮那佛,也就是大日如來,亦是二者之金剛身。不動明王是五大明王及八大明王之首。祂本來是法王主要護法,後來大威德金剛出現,二者即成為法王最大的護法。法王的問事房掛有不動名王法相,每一次問事法王會先召請瑤池金母、所有觀世音菩薩、20天天女、諸尊,最後即不動明王。祂的誓願「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祂所發的誓願真的非常偉大,成就真行者的一大護法。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學生:我想學樂器,要清雅古典、最好不要太複雜,我很懶,若能即速學成更佳。
老師:那很簡單,你敲木魚就可以了。
👨‍🏫佛法:
學佛不能夠懶惰,學佛如同學樂器一般,很難。法王以往也問瑤池金母,是否有一仙丹,一吃就甚麼都懂,不需要修行,瑤池金母完全不回答法王任何一句話,因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漢武帝的內專記載,漢武帝是成就極大的皇帝,開闢了廣大疆土。
他希望成就兩件事;其一、他在中國松山的頂上建醮,他要祈請瑤池金母賜給他不死的仙丹,等所有儀式完畢,盤裡還是空無一物。最後,他派徐福率領五百童男童女,還有穀物種子、生產工具等,裝滿五艘大船。結果,一去不返。然,後人在日本找到徐福的墳墓。至於,五百童男童女,則在日本結婚,成了那裡的祖先。所以,學佛不能夠偷懶,一定要精進,一步一腳印地實踐直至修行成就。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請問師尊,如何應用金光神咒在修法之中增加力量?
👨‍🏫法王答:金光神咒保護真人,結手印,持咒加持自己,得金光守護即可增加力量。(法王示範結手印)

 

🙋‍問: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祈願師尊師母安康。
父母可以持文殊菩薩心咒為遲語兒迴向嗎? 請師尊慈悲指示,因為弟子已盡力給孩子做醫學治療方法,只希望孩子能夠順利學說話。感恩師尊。
👨‍🏫法王答:文殊菩薩心咒:『嗡。阿。拉。巴。查。納。底。』把「底」字放在心輪,把「嗡」字放在舌尖。這時候舌頭左右各轉3下,會讓行者辯才無礙。法王認為這個方法迴向給遲語兒是可以的。另,可寫信求
治口病符,此符籙可解除口語、發音或音質等問題。

 

🙋‍問:師尊,您好!
師尊說過緊急時,可以只唸「高王經」經名。若以「真佛經」為主修經典者,緊急短時間內要唸達一千遍,是否也能唸「南摩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祈請師尊慈悲開示。
👨‍🏫法王答:緊急時可唸「南摩高王觀世音經」,觀世音菩薩即顯現保護你。或者唸本尊、上師心咒亦可。
緊急時唸「真佛經救命」比較快,經典中蓮花童子議會現身保護行者。

 

🙋‍問:頂禮師尊。為何有人每一天唸高王經21遍已到達三年,反而變成非常傲慢,沒良心,喜歡去傷害別人的心? 感恩師尊。
👨‍🏫法王答:其實,在修行至某種境界,到達獨覺或緣覺境界者,會產生我慢。因為就差一點才能成為菩薩,那一點即慈悲心。此行者是自我獨覺,自認修行至高境界。法王希望此人能夠改變傲慢之心,變柔軟,不去傷害他人。
其中,封神榜裡的修道者,本來可成仙。可惜,走偏,產生傲慢、爭奪輸贏之心,結果被封神。財神趙公明本來留在自己的修行洞窟裡唸《黃庭經》,不下山與他人鬥爭。但是他的幾個妹妹卻下山與人鬥爭,輸了向哥哥趙公明告狀,結果趙公明無法忍耐,下山鬥爭,原本能夠成仙的他,卻成為了財神。所以,法王於此奉勸唸高王經的人要發菩提心。

 

🙋‍問:頂禮最尊貴的師尊!弟子想問:「如何做到攝六根,淨念相繼?」師尊本身是用什麼方法去實踐呢?
👨‍🏫法王答:攝六根(眼、耳、鼻、舌、身、意),即眼睛不看、耳朵不聽、鼻子不嗅、舌頭無味、身體無觸、意念攝為一念。把六根關閉,毗盧七支坐就是攝六根。禪定時,看著鼻尖,眼睛閉起來,收攝為一念。全神貫注在一呼一吸上,吸多長、呼多長。最後,能達到定、清淨、住虛空、無念,即「數息法」。所以,法王教導以「數息法」來攝六根。

 

🙋‍問:敬愛的師尊 您好:
弟子覺得在修法與生活中,好像很難去融入;在修法時心境沉靜透徹,但在工作中,若主管交待很多事情,有時不免頂撞上司;若同事出言不遜,也不免心生怨隙,有時同事表現較好,不免心生妒忌,也會因資糧問題,和兄弟起爭執,貪嗔癡慢疑全都犯了。師尊上次開示,您是假的,弟子本身也是假的,明明這一切都是虛幻的,但為什麼弟子就是看不透。祈請師尊為弟子慈悲開示:如何將修行融入日常生活中,不隨外境所轉。弟子頂禮叩拜。
👨‍🏫法王答:這個問題問得好,若你可以將修行融入日常生活中,不受外境影響,沒有埋怨、不頂撞上司、不嫉妒同事較好的表現,不與兄弟起爭執,你已經是聖人。其是,你會這樣是正常的,因世間的人都是這樣。就算是修行人都會這樣,若你能夠反常,你就是聖人。師尊不容易當,法王若責備弟子,他馬上就退道心。就算已經成為上師,也如此,道心不堅固。今天,我們要學的就是你所說的。我們要以戒定慧對治貪嗔癡,不要被眾生轉,不隨境轉。心要殺境,則成為聖賢。在六度(1)布施,(2)持戒,(3)忍辱,(4)精進,(5)禪定,(6)智慧,我們要學習當中的布施和忍辱,加上時時提醒自己世間一切是虛幻,人活不久,無須爭執。如此,你就已經是將修行融入日常生活中。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庚七、三導引道
三導引道:氣道引道、界甘露導引道、脈字導引道。
氣導引道:持五氣本位覺受、五大種力增長覺受、持四大種等分覺受、持十六小種等分覺受
界甘露導引道:甘露等勻之覺受、甘露力增長之覺受、明點增長之覺受
脈字導引道:尋常字導引道、十四脈字導引道、不可思議字導引道
十四脈字導引道:總義、支分義
現教示三導引道理,分三:氣導引道、界甘露導引道、脈字導引道。

 

🔎【解釋】

♦ 三導引道:氣道引道、界甘露導引道、脈字導引道。
👉 氣道引道:就是用氣來做導引
界甘露導引道:界甘露就是明點
脈字導引道:以脈來做導引
簡單來說,就是用氣(運送的車子)、脈(道路)、明點(貨物)來做導引。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