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802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登地者,方為人師,可轉正他人思維

 

👑 觸動紅財神的心,長鼻賜財寶

 

放不下即產生煩惱,放下則無煩惱

 

🌟彩虹雷藏寺「七星落地」絕佳地理,雙蓮境界能加持亡者獲得神的果位

 

🌼🌼🌼🌼🌼🌼🌼

 

🌈2020080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五方五如來,資糧主嘎那巴底耶。」祈請五方如來,金剛持尊者,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請資糧主以甘露遍灑解除瘟疫–冠狀病毒,及令眾生得到甘露,身體健康。請資糧主嘎那巴底耶加持眾等,令資糧具足、智慧具足、敬愛圓滿。『嗡。沙爾娃。打他架打。衣打木。古魯那拉。面渣拉。襟。尼里耶。打耶咪。嗡。啊。吽。』供養白蘿蔔、紅蘿蔔,供養資糧主一切所喜之資糧。祈請資糧主嘎那巴底耶賜於與會大眾最大的最大的法財。五方五如來 、藏密資糧主嘎那巴底耶放大光明賜於眾生甘露獲得最大的福報,願所祈求都皆能夠如願實現,一切災難、疾病、瘟疫、冠狀病毒、怨敵、障礙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0809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依喜措嘉佛母護摩法會」

依喜措嘉是蓮華生大士的第一佛母。

亦是一位教主。

【心咒】:『嗡。班雜。依喜·措嘉。貝瑪悉地。吽。』

【種子字】:紅色吽字。

歡迎大家報名。

 

🌼🌼🌼🌼🌼🌼🌼

 

💌法王最近得到一個消息–這幾天有人中大獎了!

上次法會中,也有位宗派內住台灣的貴賓中大獎。

這次中獎的,是一般同門。

真佛宗果然是「中獎宗」!期盼嘎那巴底耶多加持幾個人中大獎。

藏文發音是從印度梵文轉過來的,往昔空海大師也曾在長安學習梵文,回到日本後創造了日文,與漢文結合,因此有漢文,也有梵文的「雲」字,這是文化本身的傳承。護摩發原地是印度(婆羅門教),中土、西藏的護摩亦是源自印度文化。由印度傳到西藏,再從西藏到中土,再到印度→日本→密教,然密教才會有護摩。

💌紅財神的法力非常大,祂至親的眷屬是妙音天。要讓紅財神吐寶,要拿著金剛杵比「單指期剋印」或「雙指威嚇印」,觀想金剛杵在祂的頂上,說出想要財寶的心願,祂的鼻子會動,站立在藍色吐寶鼠上的紅財神,就會吐出財寶。要什麼吐什麼,甚至甘露。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

我問自己:「怎樣面對我的生命?」

我的房間竟然給了所有的答案。

屋頂說:「要目標夠高。」

電扇說:「要保持冷靜。」

時鐘說:「要珍惜光陰。」

日曆說:「要日新月異。」

錢包說:「要量入為出。」

鏡子說:「要反觀自己。」

桌燈說:「要照亮別人。」

牆壁說:「要扛起重擔。」

窗戶說:「要拓寬視野。」

地板說:「要腳踏實地。」

樓梯說:「要注意腳步。」

而最鼓舞人心的則是....

馬桶說:「該放下時就要放下。」

👨‍🏫佛法:該放下時就要放下,不放下就會產生煩惱,放下就沒有煩惱。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誠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1、彩虹雷藏寺設有雙蓮境界靈骨塔,可以安放祖先的骨灰,受地靈的力量及師尊的加持,可以到較好的境界是嗎?

2、對已安葬的祖先,因為家人的反對,拿不到骨灰或靈骨,可有什麼其他辦法?

👨‍🏫法王答:「彩虹雷藏寺是七星落地的寶穴,長眠於此的「雙蓮境界」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什麼是七星落地?後面是紗帽山,左邊是屏風山,右邊是貴人峰,前面是天馬山,還有旗山、鼓山,應山。只要屍骨得到地靈的就能成神。這種七星落地的地理是相當難得的。武則天和朱元璋都是得到地理(千里來龍)才當皇帝,天上聖母–媽祖亦是得到祖先的地靈庇蔭才得道,彩虹山莊的地理也是千里來龍,是洛磯山脈綿延到此處。即使是只放祖先的(遺物)衣物用品也可以。有人在彩虹雷藏寺放了三次生基物,現在全球受冠狀病毒的影響而百業蕭條,但此人的生意卻是平常的五倍。可見彩虹雷藏寺的地靈極強。」

 

🙋‍問:弟子想請示 師佛,

1、最速捷往生相應法的法輪觀想中,是否只能觀想一位亡者在法輪中? 或是可以觀想多位亡者在法輪中?

2、幫自己的冤親債主皈依師尊或是幫亡者皈依師尊,所利益的是否為願意虔誠信仰師尊者? 若不願意虔誠信仰者仍助益不大?

3、身為法師是否應該鼓勵同門幫自己的冤親債主或祖先皈依師尊呢?

感謝 師尊開示

👨‍🏫法王答:

1、一人修法觀一人,多人修法觀多人。一人之力恐怕會力有未逮,多人同修力量較大,就可以觀多人。

2、法王本身的修行能讓500萬人皈依,因有登地,若無即不是善知識。修到了修道(真實開悟)才算登地。菩薩有十地,佛有三地,登地者,才能為人之師,可以轉變亡者的思維。所以,是可以幫亡者皈依師尊。有人想要去拜彩虹雷藏寺門口的北獅,結果經過土地廟時,土地公竟轉變他的思維,讓他改變主意,改拜土地公,土地公都能改變人的思想,師尊當然也能。

3、YES。

 

🙋‍問:師尊在1994年傳授寶瓶氣時, 曾開示要用意觀想如下。

「當氣入中脈的時候,要觀想你的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這五個輪,它全部都是旋轉。你先把氣運到眉心輪,它這個轉向右轉。用意念觀想氣在這邊一直輪動向右轉。然後氣運下來到喉輪,向右轉。到心輪向右轉。到臍輪向左轉。到密輪要向右轉。」

請慈悲開示:

1、在每一次持氣中,五個輪都要觀想一起轉或只專修某一個輪?

2、五輪的旋轉是由大圈到小圈或是相反?

3、五輪是否以中脈垂直貫穿中心點,作平面旋轉?

👨‍🏫法王答:

1、氣在哪裡,就轉在哪裡。就是一個一個轉。

按照拙火先到臍輪 → 心輪 →向下到密輪 →心輪 →喉輪 →眉心輪,然後再下降。五輪一起轉,意念需集中,怕會來不及。

2、五輪的旋轉,是由小圈到大圈,五輪各有其脈結(蓮花瓣),

3、做平面旋轉較易觀想。

 

🙋‍問:

師尊近著作《解脫道口訣》ˍ第109頁有關寶瓶氣射的口訣,指沖頂的氣, 只能在第一座射出,請問第一座的定義是什麼?

👨‍🏫法王答:第一座的定義是平時修法的第一座,也等於第一次的持氣、射息,只可在第一座衝頂。然開頂後,一個月修寶瓶氣只能夠衝頂一次,若要一定要觀想本尊的腳站在頂穴,而氣從其他出處散發而出。

⛔注意:多衝頂無益反有害,會短壽。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一、決斷

又,於修方便中之第一、決斷,復分三:

1. 脈處決斷

意注任何所痛處,心迫其上,即息。

2. 氣開闔決斷

吸氣入內,氣壓抑於所痛處至無法忍,復吸再壓。

3. 心覺受之煖任意決斷

了知一切為禪定匯歸於道。

 

♦1. 脈處決斷

意注任何所痛處,心迫其上,即息。

👉哪裡痛,就用意念運氣在脈結上走幾遍,把痛消除掉。

 

♦2. 氣開闔決斷

吸氣入內,氣壓抑於所痛處至無法忍,復吸再壓。

👉把氣吸進來,壓在痛處至無法忍時散掉,再吸氣近來壓在痛處,痛就會解除了。

 

♦3. 心覺受之煖任意決斷

了知一切為禪定匯歸於道。

👉進入禪定後,心自然就會把痛的感覺消除掉。然意念不在痛,在禪定,即決斷。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