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705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道果即因果 有道 才能證果 集合修行的因 將來成就的是光明證道果位

 

💗 歷年首見殊勝法會 虛空瀰漫般若光 是數不清的諸尊不約而同蒞臨壇場

 

🌟 法身一念即能感招,身體才是眾生業障跟源。

 

🌼🌼🌼🌼🌼🌼🌼

 

🌈20200705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尊勝佛母、長壽佛、白度母,及一切諸尊。」祈請尊勝佛母、長壽佛、白度母,及一切諸尊,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並祈請消除天災人禍、消除瘟疫新冠狀病毒及一切障礙,消除阻饒壽命的一切障礙。祈請加持光明吉祥如意、熄滅一切災難、增長資糧並具足,敬愛得到大圓滿,降伏一切的劫數。長壽如來讓長壽的人也得到健康,尊勝佛母讓一切邪魔退散,白度母讓心想事成。請幫助真佛宗的弟子,讓他們在修行的過程之中,減少障礙、減少魔考、減少一切的怨敵,災劫、障礙,怨敵推散,嗢!

 

🌼🌼🌼🌼🌼🌼🌼

 

📣下周預告

☁2020071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真佛宗的弟子都是蓮花童子,所以不能給自己漏氣,請大家通知大家。

 

🌼🌼🌼🌼🌼🌼🌼

 

✨ 今日法會殊勝,除了護摩主尊長壽佛降臨外,長壽三尊的尊勝佛母與白度母也偕同降臨,更有數不清的諸尊亦來到會場。整個虛空都是密密麻麻的般若光,是歷年來首見,最殊勝的護摩法會。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師尊佛安,弟子一直修四加行,上師相應法和煙供法,但是在不久前,弟子生了一場病,痊癒後依然有些氣喘,更感覺頭腦全部空白,所以只好休息兩個月,現在慢慢修回,但是弟子感覺到有些熱能升起至天心,一片燥熱過後又降下來,不知為何,不知弟子有犯戒嗎?祈求師尊化解,感恩。」

👨‍🏫法王答:「生病或累時,不要勉強修法,多休息。熱本來就會升至天心,再降下來。但你提到是:『一片燥熱後降下來』,拙火是有熱,但不至於煩躁,因此這是『雜火』,要注意了!要把此不清淨的火,變成清淨的火。何謂清淨?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身體不動就是清淨,例如我們做金剛跏趺坐(雙盤),雙手置於臍下,結定印,背脊挺直,兩肩擴張,下顎略收壓喉結,舌抵上顎。常常做就是身清淨。口不動,氣不漏失,就是口清淨。不想過去、現在、未來,意念停止在無念,就是身清淨,後則升起清淨的拙火。」

 

🙋‍問:「阿難尊者為勸請釋迦牟尼佛久住世間,不入涅槃,身為真佛宗弟子又應如何實修才能集合眾弟子之力,消除師尊壽命的障礙?」

👨‍🏫法王答:「今天的長壽佛護摩也就是在幫助師尊,弟子們可以在同修時,集合眾人之力,迴向師尊長壽健康,這個力量是很大的。昔日目犍連去地獄救母,憑一己之力卻徒勞無功,請示佛陀後,需集合眾僧人之力超拔(中元普渡),才能使其母得脫地獄之苦。今天若每一位真佛弟子實修並迴向,在集合眾實修弟子之力,效果必定不同凡響。」

 

🙋‍問:「敬愛的師尊您好~弟子多年來一直有些疑問,就是自己在家修法求加持和到西雅圖親見師尊求加持,這之間有什麼差別呢?因為自己一直以來有障礙無法消除,親見師尊求加持後,能讓自己保持意念清淨比較長的時間(大約1-2個月),但如果是自己在家每日一修,總覺得還是亂七八糟的,意念很難保持清淨,不知是何原因?是否是因為業力太重、淨信不夠又或者是能力不足?而這問題又該如何改善呢?

雖然知道一壇法包含前行、正行及後行,但如果當天的時間不夠,時間真的很晚了,可以只修正行嗎?亦或乾脆不要修?(因為要求自己修整壇法的結果就是從頭睡到尾)另外,我曾經聽人說,遠水救不了近火,但師尊法身遍滿虛空,會有這種問題嗎? 望師尊慈悲開示,謝謝!」

👨‍🏫法王答:「親自前來受加持的力量是比較大。絕無遠水救不了近火之事,但若專一觀想師尊住頂,也能在現實或夢中得到加持。一念就能感招師尊的法身,師尊的法身非常巨大。

所謂一念感召:李信朱上師是最好例子,法王已經超渡他,甚至乘著白蓮往西。因頭七在李信朱上師法身一念,即到法王畫室。祂生前,因患胰臟癌症,身體疼痛極致而往生,如今靈識脫離身軀(肉體是拖累),靈體是光明、清淨的,毫無病痛甚至法相莊嚴如佛菩薩。祂亦從自己的心看見自性(真心),然身體才是眾生的業障啊。每一個人到娑婆世界,大部分業力都很重。另,若無時間,可以只修正行,觀想、持咒,入三昧地,真的很想睡就去睡。」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原文】《道果》

♦1、何所集 - 四脈寶宮殿等。

♦2、依何集 - 心氣十空行父母眾,五甘露之淨分表五空行父眾,與其同俱之五氣表五空行母眾,如此,云何說氣與界淨分二者為「集界」,分別說之,是因之故。何故為因?其於凡俗位,是生有漏身之齒、爪等,於道位之集界時,生禪定,故為因,於清淨果位時,以界淨分能生如虹無漏身相好莊嚴故為因。

 

🔎【解釋】

♦ 1、何所集 - 四脈寶宮殿等。

👉 1、氣集在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四脈寶宮殿)。

 

♦ 2、依何集 - 心氣十空行父母眾,五甘露之淨分表五空行父眾,與其同俱之五氣表五空行母眾,如此,云何說氣與界淨分二者為「集界」,分別說之,是因之故。

👉2、上回提到柔氣在眉心,中住氣在心輪,剛強氣在臍輪,火伴氣在喉輪。五甘露代表五空行父,五氣代表五空行母,心氣、五甘露等,都是修行的原因。原因是什麼?事實上,我們的身體會長出牙齒和爪,在道位上,會生禪定,是為因。如李信朱上師,當你在清淨果位時,這個時候會生出虹無漏身相好莊嚴,就是原因。身體是拖累,但也是修行的原因。

 

🌟道果其實就是在講因果。

修集合了修行的原因,將來成就就是光明證道果位。沒有修行的原因,將來就無法證果。因為有道,才能證果。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