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0927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 與願金剛 滿眾生願 非常靈驗

 

 行者要常常想念 時光不再 不趕緊修行 一下子就老了 如此必能恆持修行長遠心

 

❓ 為何虎頭金剛依然保護殺業重重的牧場、養殖業

 

🔑 人們身體的健康 來自甘露等勻、甘露力增長、明點增長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0927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三稱:「一心敬禮大隨求菩薩」。三祈請:「祈請大隨求菩薩應眾生之求賜於所求一切圓滿。」請大隨求菩薩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大隨求菩薩應眾生之求讓冠狀病毒消滅。請大隨求菩薩賜於眾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請賜於資量具足,熄滅一切的災難,福分具足、敬愛大圓滿、降伏一切的怨敵 。讓眾生所求皆能夠如願,讓眾生得到圓滿,讓願望能夠達成,一切圓滿,再圓滿,得到大圓滿。在修行上賜於本尊相應、護法相應、內法成就。大隨求菩薩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降伏一切怨敵、降伏一切劫數、降伏一切病業、降伏一切煩惱、降伏一切內心的執著、降伏一切的劫難!嗢!

 

🌼🌼🌼🌼🌼🌼🌼🌼🌼🌼

 

📣下周預告

💗 20201004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大家都知道師尊是「蓮花童子」的轉化。法王聽得很清楚,自己也印證。當初,瑤池金母帶法王到瑤池仙境,在法王耳朵邊說,你就是「蓮花童子」。那時候佛教界還不知道「蓮花童子」,祂問了很多法師、大居士,居然沒有人認識「蓮花童子」。而後,卻發現在〈敦煌石窟〉裡的每一窟都有「蓮花童子」,有的更以「蓮花童子」作為主尊。然,不只314窟有「蓮花童子」,幾乎每一窟都有。中國大陸「蘭州大學」,對敦煌石窟,一一研究,著作了一本《敦煌的佛教故事》,裡面提到了「蓮花童子」。
「蓮花童子」是法王的過去式。所以,《真佛宗》的弟子,如果不要上師相應、蓮花童子相應,就不用作主祈。

 

🌼🌼🌼🌼🌼🌼🌼🌼🌼🌼

 

💗 20200927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這裡有一個要點,我們必須要結「隨求八印」,法王在護摩進行當中就已經比過了。修法當中我們可以一面比一面念咒,迴向時再看自己求甚麼。
【心咒】:「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
請參看法王於視頻示範「隨求八印」。
第一是「內五股印」;第二是「時輪金剛」印;第三是「大威德金剛」印;第四是「尊勝佛母」印;第五是「三鈷印」;第六是「單鈷印」;第七是「虛空藏印」;第八是「梵篋印」。
有關「梵篋印」,需摩擦三下,還要拍三下,再回到原來的大隨求菩薩的印,觸動菩薩的心。這是向大隨求菩薩祈願最重要的要訣。
大隨求菩薩是非常靈驗的,讓大家能夠所求如願的一個菩薩,亦是特別的菩薩。
關於其靈驗,據【普遍光明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大隨求陀羅尼經】所載:迦毘羅大城中,羅睺羅童子於其母耶輸陀羅胎內時,母曾投火坑;時,羅睺羅以憶念此陀羅尼故,火坑頓成蓮華池。又摩伽陀國王無子,以此陀羅尼書帶於其夫人頸下而終償宿願。求子得子、求女得女,非常靈驗。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從小的時候常常丢三落四,出門不是丢了錢,就是掉了雨傘。不然,就是忘掉帶錢出門。早上要出門的時候,老爸還特別叮嚀,記得要帶錢,要帶傘,千萬小心不要再丢東西了,我隨記在心,整天小心翼翼。晚上,見到老爸,就抱他一下,很得意地說:“你看,今天我没丢雨傘吧!”老爸愣了,說:“可你今天出門没带雨傘呀!這到底是誰的?”

🙏佛法1:我們學真佛宗的儀軌,也不要丢三落四。很簡單,前行就是加行,正行就是結手印、觀想、持咒、入三昧地,後行即頌讚、迴向、大禮拜,準備結束儀軌。最後,念百字明咒補缺。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
頂禮根本上師 - 弟子有兩個問題想要請示師尊 :
1、如何保持修行的恆心 ? 因為弟子修行道路上常失去激勵,沒有長遠心。請師尊慈悲加持。
2、修法時弟子常迴向給已故的父親,希望祂往生極樂。請師尊指示,弟子這樣做好嗎 ? 因為弟子屬於新入門弟子,修法功力也不夠。
👨‍🏫答:
1、倘若,一天打魚,三天曬網,沒有恆心修法,請記得法王曾說的:「一日不修,一日是鬼。」最好,常常去看墳場。可以去常常聽這一首歌〈一晃就老了〉,才懂事就老了。常常想,身體、房子、車子、金錢、愛情甜如蜜、妻子也不是你的。如此,你就會有恆常的心去修行。因為修行才是永恆,修行、修法才能夠有長遠的心。這首歌,含意即時光不再,不趕緊修行,一下子就老了。又,人在天堂,錢在銀行,妻子在別人的胸膛,兄弟正在爭你的財產,甚麼是你的。另,孤魂多是少年人,莫到老來方學道。內法的修行,老了氣、脈、明點都減少了,來不及修了。法王更是特別叮嚀出家人,一日要修四座法。
2、你有這個心非常好,有孝順之心,不管功力夠不夠,亦可迴向。

 

🙋‍♂️問:弟子感激師尊不斷說法指導眾生離苦得樂。弟子請求師尊關於迴向 :
修息災法,增益法,或敬愛法 ( 入世法 ) 迴向時,讓所求可以早日如願。
最好先把修法功德迴向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才說出個人需要的迴向; 還是必須直接迴向自己所求可以快速如願?因為弟子讀地藏經時發現,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會讓功德變得更大。謝謝師尊的指示。
👨‍🏫法王答:《地藏經》有教導我們普禮,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發心越大,功德越大。最後,才迴向給自己是對的。息災法:法王每一天晚上修法超渡冠狀病毒死亡之人,以如來的十力、瑤池金母的大威神力,讓因染冠狀病毒死亡的亡靈,能乘坐法船往生極樂世界。做這種超渡,以阿彌陀佛的力量、瑤池金母的力量及法王堅定的心,法王亦無所求,只祈望讓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問:師尊佛安
弟子有三個問題想請示師尊 :
1、師尊開示說虎頭金剛可以鎮牧場及養殖業。問題是這些地方是要殺生的,為什麼虎頭金剛還要保護 ?
2、虛空藏菩薩坐青色蓮花之上,這個「青色」是指 青天藍色 還是 青菜綠色 ?
感恩師尊慈悲
👨‍🏫法王答:
1、虎頭金剛依然保護牧場、養殖業,他們將來都會被殺,其中包含家禽以及水族。人不一定完全吃素,有些教派會主張吃素,因慈悲不吃旁生,在密教卻不然。密教有超渡法,會先做超渡,再供養,更沒有完全阻止大家食用肉類,金剛法更不免食用肉類。殺生當然是不好,佛有規定三禁肉:不見殺、不聞殺,不為己殺。法王法王個人如是說:轉世為旁生,是有一定的業力所在。命中自有旁生的命,亦是罪業,若被他人所殺、食用即消除業障。將來,才可以轉世到更好的境界。
一、虎頭金剛保護旁生在成長的過程不會夭折,六畜平安。長大以後被殺,然食肉超渡者反而幫助被殺的旁生往生到更好的境界。若家禽不被殺,滿街都是動物,地球的生態系統會被打亂。
二、讓牧場及養殖業的主人維持生計,若一次性得瘟疫,牧場所養家禽陣亡,主人更無法生活。若不食之,他們都會死亡。既然,都要死,何不益於人類的身體健康,兼獲得超渡。在美國,亞洲人都會開餐館,殺生無數。法王教導他們唸往生咒,超渡被殺的旁生。其中的道理即人類、旁生而這皆得到利益無衝突,也沒有矛盾。
2、兩種顏色都差不多,都可以。法王畫畫時,著色時天空會以藍色或綠色不拘。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辛二、界甘露導引道
分三:甘露等勻之覺受、甘露力增長之覺受、明點增長之覺受。

 

🔎【解釋】

♦ 辛二、界甘露導引道
分三:甘露等勻之覺受、甘露力增長之覺受、明點增長之覺受。

👉 界甘露導引道:等於道家的神水法。
👉 甘露等勻之覺受:體內的甘露是平均分配的,那邊多、那邊少,就會產生毛病。所以,左右腦的荷爾蒙是等勻,走路即平衡。等勻就是健康,如胰島素、胃液、腦汁等勻,身體就不會產生毛病。
👉 甘露力增長之覺受:甘露力量增長,身體會越來越健康,甚至年輕。
👉 明點增長之覺受:如何使甘露增長?
在修法當中,舌抵上顎,會自然產生唾液,用舌頭在口腔攪動,直至產生泡泡再吞下。如此,腸胃液甘露即增加,好的菌增長,如是道家的「神水法」即嚥液。若早日修習,老來不會口乾,即明點增長。膝蓋沒有明點,老來膝蓋就會疼痛。若身體明點等勻,就會有好的覺受。不等勻,就會產生毛病。明點是有力量,等勻以後即產生力量。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