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91229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高王觀世音經 含諸佛菩薩羯摩事業 能滅生死苦 消處諸毒害❗
㊙ 高王經屬於大乘經典 含藏密咒乘❗
⚡「殊勝身」乃「密咒乘」最好的修道緣起❗

☆☆☆☆☆☆☆

🌈⛩20191229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護摩主尊—高王觀世音菩薩。」祈請菩薩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以灌頂瓶、以甘露水加持幽冥眾,讓祂們得以清淨,可以往生佛國淨土。


☄高王觀世音菩薩以大威神力加持與會大眾,一切障礙、重罪皆能夠消除。請賜予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請避劫三塗:地獄、惡鬼、畜生。請加持福分增長、智慧增長、敬愛圓滿、降伏一切魑魅魍魎,皆能夠圓滿成就。讓誦滿一千遍,願望得以達成。誦滿一千遍,重罪得以消滅。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 高王觀世音菩薩,南摩佛,南摩法,南摩僧,一切有緣眾生,持誦高王觀世音經皆蒙高王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和賜福,能夠滅一切罪,生一切福,得以修行成就,往生佛國,甚至即身成佛。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高王觀世音菩薩,天羅神、在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一切怨敵退散,一切障礙退散。嗢!

☆☆☆☆☆☆☆

📣下周預告

💙20200105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藥師佛護摩法會」。


💙藥師佛的琉璃光是藍色的,所以要穿藍衣。咒語是:「爹雅他。嗡。別卡子也。別卡子也。媽哈別卡子也。辣炸娑摩伽德黑。梭哈。」手印有放五色光的手印,也有兩手結起來的內縛印。身體健康很重要,所以希望每個人都做主祈。有了健康,人生是彩色的;沒有了健康,人生是黑白的。

☆☆☆☆☆☆☆


⚡信仰不能迷信,信仰要有理智,不要聽人吹牛。以前××說法王73歲就要(叮叮),但是一年過一年,如今法王要過76歲了,仍然很健康。其他被××詛咒的人,也個個安好。若是有人藉口為你改運,巧立名目收取大筆費用,那還不如念高王觀世音經,自己念高王觀世音經,重罪都可以解啊!也能逃過很多的災難,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就可以改自己的命運,何必去找人改運!在法王做供養時,感應到高王觀世音菩薩自頂竅下降身體內,這是真實不虛的。


⚡土地公的神格就只能守護整個村莊,位階不高,不可能前知500年,後知500年,還等××500年,也不可能存在500年!神是比較大力,鬼是比較小力。鬼只能預言當時的吉凶,不能夠預言大的、長遠的,土地公亦然,土地公比鬼好一點。 ××曾說某師兄在看房子時,遇到的蜘蛛是他的哥哥,並且等他很久了。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都沒有預知的能力,一隻蜘蛛又怎會有呢?還說大象等××500年、新西蘭螢火蟲等××11萬年,其實大象壽命不超過百年,螢火蟲也只有20天的壽命,這樣胡謅,真教人嘆為觀止。


⚡「高王觀世音經」是法王第一本接觸的佛經。念高王觀世音經有何益處?裡面全是佛號和菩薩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這部經雖然是夢授經,但含意非常深,佛菩薩的羯摩事業全部都在裡面。「南摩淨光秘密佛」,指這尊佛能放出清淨的光明。「法藏佛」,指蓮花藏在佛的身上,也就是菩提心。「獅子吼神足幽王佛」,指弘揚佛法像獅子吼一樣,有神足通,念頭到哪裡,就能到哪裡,能威震群魔。「法護佛」,指用佛用佛法來保護眾生。「佛告須彌燈王佛」,指這尊佛有很多的法座,而這尊佛本身像須彌山一樣能發出閃亮的光,照亮所有如來的法座。「金剛藏獅子遊戲佛」,成佛就像遊戲一樣,這尊佛成了之後,祂就遊戲人間,再遊戲各個佛國。「神通佛」,指顯現神通救渡眾生。以上佛名,其實就是代表著如來事業。如果念熟了,而且念滿一千遍,甚至超過一千遍、一萬遍,還繼續念,你會有成就的!

⚡然而××的是鬼通,是很低級的、骯髒的、醜陋的。只要是佛菩薩就一定有神通,但有神通的不一定是佛菩薩,神也有通力,其力量比鬼大。


⚡哈妮法的媽媽就是念高王經,舍利子很大顆,很漂亮,爸爸也是念了高王經而有舍利子。媽媽只有念高王經和上師心咒而已,只要有恆心與毅力,佛菩薩講的話絕無虛言。「念滿一千遍,死者變成活。」這麼好的事,連法王無時不刻都在念。


⚡高王觀世音菩薩是七個佛的法王子,力量非常大,你只要念祂、稱祂的名,將來絕對不墮三惡道。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戊六、五緣起道;五緣起道:緣起之基、緣起之際、緣起本性、四道配屬、四量配屬、緣起所表。所生圓滿道:外緣起、內緣起、密緣起、真如緣起、究竟緣起。現為一補特伽羅欲成證覺,須圓滿具足五緣起,總言之,即熏修清淨心性之波羅蜜乘及以身會聚緣起而心起悟證之密咒乘二者中,此屬後者。教示五緣起之道有七:一丶會聚緣起之基為何? 二丶緣起之際為何? 三丶緣起本性為何?四丶四道配屬為何?五、四量配屬為何?六、緣起所表。七、一緣起所生圓滿道。一丶會聚緣起之基為何;頌云:「由依殊勝身」句,會聚緣起之基,是所依完全清淨四壇城無過失。脈之過失為火灸丶萎縮丶乾枯,脤字之過失為啞丶口吃等,界甘露之過失為身乏力,體弱等,氣之過失為盲丶聾等。須無此類瑕疵過失及衰敗,若所依衰敗,則依附之脈丶字丶氣丶菩提心等之集聚亦衰敗故,不能生禪定,住心三理亦衰敗之故。

☆☆☆☆☆☆☆

☯波羅蜜乘及以身會聚緣起而心起悟證之密咒乘二者中,此屬後者。

👉以上都是標題,將來會一一解說。這個意思就是說,一切都是緣起。波羅蜜多乘就是大乘,「高王經」其中經典內容「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神咒。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明咒。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上咒。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等等咒。」意顯經典屬於大乘。然,大乘經典裡頭含『七佛滅罪真言』屬於密咒乘,即秘密念咒的緣起。

☯一丶會聚緣起之基為何;頌云:「由依殊勝身」句,會聚緣起之基,是所依完全清淨四壇城無過失。

👉密咒乘最重要的緣起,就是你這個身體。這裡提到的「殊勝身」,就是說你的身體是很殊勝的。每個人的身體就是壇城,脈壇城丶字壇城丶氣壇城丶菩提心壇城為四種壇城。你如果是殊勝身,你的四壇城會非常健全,那這個緣起會非常好。如果四壇城衰敗,就會產生過失。


☯脈之過失為火灸丶萎縮丶乾枯,脈字之過失為啞丶口吃等,界甘露之過失為身乏力,體弱等,氣之過失為盲丶聾等。

👉脈像火氣一樣在烤,所謂的火是燥火,脈已經萎縮丶乾枯,像年紀大的人,唾液不分泌,口很乾、胃液不分泌、腎水也沒有、胰島素也沒有,脈通通都乾枯了,人本來很高大,會萎縮掉,都算是過失。「字之過失」喑啞無法念咒丶念咒口吃也是過失。「界甘露」的過失,界是身體,乃身體無力丶虛弱也是過失。「氣的過失」盲丶聾對氣的運行來說也是種過失。雖76歲,法王身體依然健壯!因法王遵照師父的教導,針對眼睛和耳朵做運動,所以視力和聽力都是很好的。


☯須無此類瑕疵過失及衰敗,若所依衰敗,則依附之脈丶字丶氣丶菩提心等之集聚亦衰敗故,不能生禪定,住心三理亦衰敗之故。

👉有人要等到老來方學道,那時已經不能修氣、脈、明點,人一晃就長大了,再一晃就老了,此時身體已衰敗,老來才修道是不對的。修密咒乘不能腰痠背痛,法王沒有四十腰,也沒有五十肩,身體與年輕人無異,保有「殊勝身」是非常重要的!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給與會大眾賜授殊勝的「高王觀世音菩薩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挪威代表〉
   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會計師〉Teresa師姐
〈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姐
〈綠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段生泉 師兄
〈威斯康辛卅〉劉恆志醫師 伉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