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開光報導】2023年1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台灣雷藏寺〉為金剛薩埵淨化殿開光安座。

 

大年初一好事成雙,即開光又辦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今日法王約11點到台灣雷藏寺為剛〈金剛薩埵淨化殿〉開光安座,真是美好一年的開始。這意會著祂留給眾弟子的是「淨化」,拿起「淨化掃把」「一掃煩惱輕。 二掃霉運除。 三掃業障去。」只有時時自我清淨,我們才不忘回返最初的家「摩訶雙蓮池」。

新的一年,期盼大家能重視的是修行,非名聞利養、財富、世間迷惑人心之色。台灣雷藏寺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安康!萬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

開光安座,圓滿落幕。 之後,法王緊接進行之後活動,甚是忙碌。

 

●修習「淨化賜福儀軌」

法王第283冊書中提到的代表淨化工具的「掃把」。每一支「掃把」都要念滿十萬遍百字明咒加持!這意思是指行者本身已念滿十萬遍的「百字明咒」,才具足條件持誦百字明咒觀想【金剛薩埵】放光去加持掃把。因此,即使曾經唸滿十萬遍百字明咒的行者,有心想為家人作的行者,也可以再唸十萬遍百字明咒。故未取得掃把前,就可以精進持百字明咒,不論是書中提到的長咒、短咒、心咒十萬遍都可,是讓自己具足加持掃把的條件。

 

◎特別重要溫馨提醒的是:

1.持誦百字明咒不要只有口中唸,而急於計算數字,要靜心專一觀想持咒,口到心到為要,才能產生三密清淨功德。

2.寺院僧人要記得是持百字明咒的長咒。

有人問及蓮生活佛:

「要懺悔淨化,以何本尊最好?」

蓮生活佛答:「金剛薩埵。」

問:「持什麼咒?」

蓮生活佛答:「百字明咒。」

並告訴大家:

「百字明咒」是諸佛之心也。(精華)

它絕對能夠淨化一切失戒、毀犯及一切所知障。

淨化的主尊:「金剛薩埵」。

淨化的咒語:「百字明咒」。

淨化的工具:「掃把」。(加持過)

每一支「掃把」都是乾乾淨淨的。

每一支「掃把」都要念滿十萬遍百字明咒加持!

由已念超過十萬遍以上百字明咒的行者,持著「掃把」對著受淨化的大人小孩、男人女人。

用「掃把」輕拂他她的背。(三下)

念著:

一掃煩惱輕。

二掃霉運除。

三掃業障去。

再念:

「吉祥如意,健康長壽,福德降來臨!」

再念:

「嗡。班雜。薩埵。吽。」(三聲)

進行淨化儀式時,最好受淨化的人,也要合掌,口中誦著:「嗡。班雜。薩埵。吽。」

由於:

「金剛薩埵」的加持力。

「百字明咒」的加持力。

「掃把」的加持力。

便把眾生的霉運掃掉,除舊佈新,消災解厄。

事業、愛情、家庭、財運、子女、健康、名利。…………

由衰轉盛。由凶變吉。

由惡轉善。由壞轉好。

這是與佛結緣的最好方法。也是「立命之學」,從此改變命運。

~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83冊「千艘法船●句句法味」第21、22章

 

【註】蓮生活佛指示:

1.十萬遍以上百字明咒,一般人可持短咒,寺院最好持長咒

2.持滿咒數的行者亦可依儀式為自己或家人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