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3年1月8日蓮生法王於桃園〈黃帝雷藏寺〉首傳「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水供大法」

 

💛 行者祈求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祂能滿眾生之願望。

 

💙 法王夢見自家淹水,祂說今天是迎財神,所以財神先找到法王家。

 

❓ 若到書局去請購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財神就會到你家!

 

🌼 🌼 🌼 🌼 🌼 🌼 🌼

 

💗法王法會後作迴向:

💛「一心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 祈請瑤池金母『嗡。金母悉地。吽。』;祈請虎頭金剛『嗡。金母。悉地。吽。吽。呸。』;一心敬禮「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大天尊」『嗡。金母悉地。達摩些。』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加持有緣大眾、無緣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資糧俱足、財神到我家、業障消除、降伏圓滿。『嗡。金母。悉地。吽。吽。呸。』祈請敬愛圓滿,『嗡。金母悉地。達摩些。』願一切皆能夠圓滿。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祈請「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大天尊」勒令瘟疫退散,病毒退散,惡緣退散,惡念退散,一切惡事退散。嗢!

 

🌼 🌼 🌼 🌼 🌼 🌼 🌼

 

📣法會預告

2023年01月14日法王將於台灣雷藏寺下午三點,主持「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

 

🌼 🌼 🌼 🌼 🌼 🌼 🌼

 

🍀法王開示

法王昨天晚上,在半睡半醒間,感覺自己的床在漂浮,以為是四大天王把自己的床抬起來。然在看清楚後,天啊!竟然是淹水了。祂想想自己住在高樓是不可能淹水的,結果清晨起床,看了看四周,一切正常,並沒有淹水。

之後,法王到桃園〈黃帝雷藏寺〉弘法時,其休息室的浴室,不懂是浴池、馬桶或洗臉台漏水,導致淹水,所幸法王穿的鞋比較高,襪子沒有被浸濕。法王想說今天是迎財神,所以財神先到法王家。祂幽默的說因瑤池金母憐憫祂,三年半在美國慘淡經營,今日以萬手及無數眼讓法王先迎接財神。當然,黃帝雷藏寺讓法王休息的寢室淹水,那是第二來到黃帝雷藏寺。第三則是到參加法會眾同門的家。

觀世音菩薩是千百億化身,阿彌陀佛是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然瑤池金母就有萬隻手,無級眼,同樣也有千百億化身。所以,法王由26歲至今拜瑤池金母已經50年,祂常常唸金母,甚至每晚都唸「瑤池金母大天尊」。金母是法王的本尊,祂精神集中進入專一瑜伽,與之無二無別,如影隨形。只要是法王所求,祂統統都能圓滿,令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一切所求如願、救渡眾生平等。所以,真佛宗眾弟子都非常尊敬金母,本宗有五百萬弟子,金母即有五百萬的化身。

法王曾到台灣慈惠堂總堂瑤池金母廟,加持廟中金母的金身。慈慧堂在台灣有千座分堂,這就是瑤池金母渡化眾生的證明,祂非常偉大的!法王祈請金母也顯化萬隻手、無極眼關照眾弟子,令所求皆能如願。

【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達摩些。』

【 種子字】:些

法王現場示範結手印;

【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手印】:兩掌手指交叉,二中指豎起相貼,二尾指豎立交叉,兩手無名指和十指相扣。中間即瑤池金母,旁邊即其手和眼睛。

將來,〈黃帝雷藏寺〉會雕刻其金身,並供奉之。有手印、形象、心咒,密教來講就能作出修法儀軌,以便修法。所有祖師所寫的咒語,代表口清淨;結手印代表身清淨;觀想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形象即意念清淨。「身口意」清淨即修法重心。

【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念誦法】:由「些」字轉化成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形象,再觀想、持咒,而後入三摩地,再加上前行就成為完整儀軌。此萬佛手就可以扶持所有真佛宗的弟子;無極眼可尋聲救苦。

另,法王說:今日有一大財神,然蓮花童子就是大福金剛!自從自己依止瑤池金母後,要甚麼就有甚麼。大家若向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求願,祂會圓滿眾生的願望。同時,財神很快就會到大家的家。

 

🌼 🌼 🌼 🌼 🌼 🌼 🌼

 

法王的幽默

一人夢見自己被人打,醒來後慶幸那只是夢。之後,便繼續睡,打他的人出現對他說:你還敢來!🤣

🍀這是倒楣的夢,只要我們修行就不會夢見倒楣的夢,要甚麼有甚麼。只要大家到書局去請購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財神就會到你家!那是一定的,因開卷有益,若精進修行,業消福自來。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法王賜授「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法」珍貴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桃園黃帝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Y_8LbJHao&t=80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