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20年9月5日是瑤池金母聖誕日,由〈慈尊學會〉主辦,〈台灣雷藏寺〉及〈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協辦的繪畫活動,在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頒獎儀式。

 

🍑這一天義工們精心準備了蛋糕,壽麵,甜品,水果,餅干,紙金..等供品。

敬邀〈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燃燈雜誌社〉社長蓮栽上師,〈宗委會法務處〉處長蓮東上師以及〈華光功德會中區〉會長洪東生師兄,主辦單位〈慈尊學會〉理事長何承先師兄,加上得獎者大夥兒齊聚雷藏寺密壇,一起將所有供品供養根本上師,母娘及諸尊,恭賀母娘聖誕千秋。

 

🍑在虔誠的供養儀式結束後,司儀邀請四位上師及功德會會長,慈尊學會理事長致詞~

 

蓮歐上師:

🍑著色比賽活動猶如“人要衣裳,佛要金裝”。剛好今日是瑤池金母聖誕,祝福頒獎典禮蒙佛加持,一切吉祥圓滿。

 

蓮哲上師:

🍑師尊著作蓮生活佛盧勝彦文集如今已達第279冊,為的是以深入淺出方式弘揚真佛祕法,其中融合了道、顯、密。

「親子樂活營」以著色比賽方式,結合佛法為的是吸引更多小朋友參與活動而得法益,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應常常辦・於此祝福活動能越辦越好!

 

蓮栽上師:

🍑小孩子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相比於馬來西亞、印尼,台灣小孩、青少年略少接觸 《真佛宗》我們應當勉勵年輕一代多參加宗派所辦的活動,為的是真佛法脈的永續。

盼望所培育《真佛宗》的新一代,無論在社會或宗派,亦能表現出色,讓真佛法脈永續不斷。

 

蓮東上師:

🍑宗委會秉承根本傳承上師的教誨,著重於教育。

培育未來真佛法脈是「親子樂活營」辦活動的宗旨。

他們以著色比賽融合佛法將佛法生活化,是主辦單位的用心。如此,會讓更多人能夠慢慢體會佛法融入生活意義存在的重要性。

 

華光功德會中區會長:

🍑今年疫情的關係,此次活動改為著色比賽,期望來年疫情消退後,大家仍然能夠護持活動共襄盛舉。謝謝大家!

 

慈尊學會理事長:

🍑感謝雷藏寺提供場地。

期望來年疫情消退後,我們能夠辦更多活動,除了「親子夏令營」也可辦「親子冬令營」..等等。

我們每一次辦活動前都會祈求師尊加持活動順利。感謝師尊加持,每次都很圓滿。期待疫情消退後,大家仍然踴躍參加我們所辦的活動,是給與我們最大的鼓勵·感謝大家!

 

🍑由於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都面臨了種種難關,原預計暑假期間舉辦的「親子樂活營」活動,只能暫停。

 

🍑義工們商議結果,只有舉辦繪畫活動,能符合不用出門又能實際參與活動的原則。

 

🍑為了讓更多宗外人士參與,因此使用同一張「須彌山」圖檔,活動分兩部份。由華光功德會在互動的學校發佈消息,舉辦名為「仙境畫現」的繪畫比賽。由義工們在各自群組發佈名為「須彌畫現福滿盈」的繪畫活動。

 

🍑此次活動兒童組共有12所小學及部份同門參加,所有畫作於8/19~8/22台灣雷藏寺法會期間在廣場展示,讓大眾公開票選,再由三位評審老師從中選出(一般組)10位優勝。(兒童組)原設15個獎項(含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3位及佳作10位)由於小朋友的畫作出乎意料的好,於是加設[增加獎]10位及[幼兒獎]10位。

 

👏 附得獎名單:

👦幼兒組~

特別獎~蔣丞(特別好)

特別獎~陳裔蓁(三歲)

鼓勵獎~8位

蔣馨,盧明翰,陳喬恩

曾素瑛,李妍葶,謝豐吉

羅元佑,林赫勝

 

👧國小組

第一名~陳宥全

第二名~林珮萱

第三名(三位)

謝宜蓁,黃羽彤,黃湘樺

 

😍正取佳作~

謝詠卉,洪瑄嬨,林恩伃

林可婕,施博凱,洪銘緯

陳姵妤,謝怡庭,謝嚖洳

周詩涵

 

👍增加獎~

洪畹筑,洪魁懋,施懿軒

洪宇澤,羅寬詠,洪承佑

林定樺,陳郁妃,陳亦臻

陳品豪

 

🥰一般組

第一名富足獎~張家昇

第二名優美獎~釋蓮竫

第三名喜悅獎~8位

許慧敏,周瑛祿,黃秋鳯

龔琇宜,陳湘穎,馮鉯甯

劉麗君,鍾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