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除夕報導】2023年1月21日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台灣雷藏寺〉與眾弟子共進除夕團圓飯。

 

💗法王回到台灣後腳步從來沒有停下,為的是渡眾生。祂想念弟子們,就算再累也不想錯過與眾弟子共進除夕年夜飯。當晚大家都非常用心表演歌唱、跳舞、演戲供佛。

💗法王本身表演吉祥鼓、金剛棍加持弟子們。弟子們都聚集在壇城前紛紛拿出手機拍下值得紀念的珍貴畫面,此刻大家共享著師徒天倫。

💗另,用餐至一半時,法王不顧自己吃飽或否,親自到每一桌向眾弟子們道賀,此時大家感到即窩心又開心。然而,多人反應今年除夕年夜飯,真的超級值得!

🍀晚餐接近尾聲,一位我們期待已久想見的人,她出現了。當時,她被人群環繞,大家雙眼通紅流下感動的眼淚。法王牽著師母,祂們緩緩走上台,祂當時也非常感動,並克制著眼淚。看著師尊師母一同站在大家仰望的台上,再遙望過去人手一機,大家成了專業攝影師,為的是錄下這感動美好的畫面。

💗師母手拿麥克風一開口就讓大家非常感動,她說:〈台灣雷藏寺〉是我的家,我一定要來,師尊算準我一定會來,果不其然我就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我要感謝師尊的加持,若沒有師尊的加持,以及廖醫師的幫助,我早就不在人間!

💗人間就是有愛,大家才會相聚在一起!這裡有很多同門的愛,我也很愛大家!在師尊的法教,我們都會了解,這「愛」從哪裡來?那是緣生緣滅,沒有甚麼是看不開的。最後,吉祥天母增吉祥語,她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兔寶寶吐很多財給大家!這短而有力的致詞及祝福,讓台下的同門頓時感覺幸福滿滿。

💗最後,法王賜福眾弟子為今天除夕年夜飯,畫下福分滿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