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送機報導】20180506聖弟子恭送法王蓮生活佛返美弘法

 

才送目,心存想!

 

人生多別離,珍惜相聚每一刻!

 

        2018年5月6日是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返回西雅圖弘法的日子,傍晚時分,台中高鐵站已聚集數百同門來為師尊、師母送行。一路北上至桃園機場,發現機場從裡到外都是真佛弟子,一排又一排綿延不絕,每個轉彎處都可聽到同門一聲聲期盼地說:「師尊,早日回台灣哦!」「師尊、師母,再見!」「師尊、師母,我們等你呦!」

 

          正如師尊寫的詩:「才送目,心存想,人生多別離。」這正是我們的心聲啊!一個轉身、一個揮手,師尊、師母的身影已消失在出境大廳⋯,但見很多弟子仍駐足、合掌、目送、不捨離去,而想念已來的太突然!

 

    雖說一閉上眼,師尊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腦海與心田,但心裡卻酸酸的⋯唉,果真「人生多別離!」不過,我們也學會感恩每一次師徒相聚的緣分,珍惜當下!

 

        對了,想見師尊、師母的人,歡迎隨時到西雅圖哦 ^_^!

 

        在此,與大家分享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第251 冊《剪一襲夢的衣裳》之007小女生

 

詩:

淡淡梳妝

薄薄衣

清秀美麗好容儀

 

仰起頭兒

嘖一聲

風聲翠幕

疏雨滴圓

一片暗香襲

 

才送目

心存想

人生多別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