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特別報導】2018年1月13日〈宗委會〉核心小組率全體弟子向聖尊懺悔,並發下誓願!

 

在2018年1月6日〈台灣雷藏寺〉的法會中,聖尊蓮生活佛為了一個欺師滅祖、傷害眾生的逆徒,從法座走下來,向所有弟子頂禮道歉。眾弟子們在震驚、沉痛與不捨之中,深深領悟師尊的身教,並留下了懺悔的眼淚。

 

 因此,在2018年1月13日「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結束後,〈宗委會〉核心小組七位處長在壇城前,頂禮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並由蓮花程祖上師代表眾弟子向師尊敬獻哈達及供養。

 

 〈宗委會〉核心小組七位處長共同道出心聲:


「這一段時間,讓師尊辛苦了!您以雙肩承擔著五百萬弟子,獨自面對著一切風雨!今天,〈宗委會〉核心小組,帶領所有上師、法師、各級弘法人員及眾弟子,頂禮根本上師,除了深深的懺悔,並且立下誓願:

 

我們誓願——帶領全體真佛弟子,以戒為尊,戒律是聖教的根本!

 

我們誓願——管理好真佛宗派,令宗派展翅騰飛!

 

我們誓願——推動真佛教育,為宗派建立百年大業!

 

我們誓願——關懷和團結僧團和所有真佛弟子,永遠親如一家!

 

我們誓願——帶領所有真佛弟子敬師重法實修,修行成就,共登摩訶雙蓮池!」

 

******************************************

 我們知道師尊度眾非常辛勞,不停地傳法開示,從來沒有放假。不但承受世人的毀謗與弟子的背叛,還常因弟子受苦而掉淚難過,但是師尊從來沒有放棄我們,還是關心、加持和護祐著每一位弟子。在此,全體弟子一心祈請師佛住世轉法輪,加持真佛弟子道心堅固、修持成就,以報答師尊傳法的恩德,讓師尊能以我們為榮!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