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活動報導】20170507恭送聖尊蓮生活佛返美弘法

             

 

        2017年5月7日恭送聖尊蓮生活佛返美弘法的這一天,有別於以往的離情依依,今年多了許多溫馨與歡樂,感恩〈台灣雷藏寺〉的影音團隊全程Facebook直播,讓全球弟子同步護持歡送師尊、師母,也讓祂們可以對大家表達心中的愛與祝福,這種感覺就像師尊、師母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從來沒離開過,超越了時間與空間的距離。

 

            師佛從桃園高鐵站到晚宴會場途中,跟大家話家常、談笑風生,還在遊覽車上唱了好幾首歌真佛弟子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家鄉」、「七朵蓮花開」、「媽媽的眼睛」……等。哇!超級感動的!看到師尊、師母臉上燦爛的笑容,就是給我們全球弟子最大的恩賜。

 

        感恩晚宴由主辦單位〈善覺同修會〉策劃,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外婆的澎湖灣」、「快樂天堂」、「隱形翅膀」、「陽光和小雨」…等,同門們用最真誠的心獻唱。接著是讚嘆師佛創作50年的團體互動遊戲時間,大家發自內心地說出對師佛多年來寫作與弘法的感謝與祝福,場面溫馨感人。最後由師母帶領的〈陽光舞供團〉表演三首熱情舞蹈,更帶動全場一起運動,拋開煩惱、聽佛法…,師尊更是開心地唱起「大王叫我來巡山」、「家鄉」、「踏雪尋梅」等歌曲,並打拳賜福大家,讓全場嗨翻天!在這本該離情依依的一夜,讓歡樂的氣氛沖淡了離愁。

 

       而桃園中正機場,早已擠滿了專程來送機的弟子,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從每一位真佛弟子眼中,可看出對師父的依依不捨,師佛也注視著每一位弟子,想要把他們看仔細印入心中,多麼慈悲的佛父啊!感謝師尊、師母這半年來的辛勞,祝福您們一路順風,平安吉祥。也期盼師尊、師母快快回來台灣,這裡仍有許許多多的佛子們希望能常伴祢左右!嗡。古魯。蓮生。悉地。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