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61218蓮生活佛應邀接受〈三立台灣台〉「新春特別節目」錄影

     

     在即將邁入2017金雞年之前,每年受到萬眾矚目的「蓮生活佛新春特別節目」,在2016年12月18日下午提前預錄,吸引了許多善信大德來到霧峰「大行文物創作館」,想要先睹為快!

    在主持人的提問下,當聖尊蓮生活佛提到2017年的代表字是「亂」時,全場驚呼聲連連!到底我們該如何面對紛亂詭譎的世界?台灣的政治、經濟,如何能在動盪的國際情勢中站穩腳步?政府的南向投資政策又該何去何從?民眾要如何投資理財?房地產和股市的走向又如何呢?在訪談中,活佛以其一貫從容的氣度,一一詳細地為大眾指出趨吉避凶的方法,精彩的內容,錯過會後悔!

 

      

 另外,活佛也教導大家:「什麼都不重要!心要靜下來,活在當下!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如此,無論外在環境如何,都影響不了你的心;那麼,年年都會是好年,日日都會是好日!

 

  有關民眾最關心的話題 - 如何在新的一年(雞年)招財,討來好福氣、好財運!活佛笑著說,母雞生的雞蛋是很有價值的,所以教大家在:

農暦大年初一或十五早上七點,取一個「金鷄蛋」(鍍金即可,無須純金,可用其他材質,如石頭)走出大門,往北方走八步,大喊三聲:「財神到我家」,再把金鷄蛋放在家裡的財庫位,就能夠招財哦!

 

  在整場訪談節目的最後,當蓮生活佛賜下「大力金剛符咒」來守護大眾時,瞬間引發全場觀眾歡聲雷動,一人一支手機記錄下這歡喜又感動的時刻!感恩師佛的慈悲!

  更多精彩的內容和活佛神準的預測,歡迎大家在2017農曆大年初三、初四早上10點~11點收看CH29 〈三立台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