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80617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壇「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以『九字真言』之切法做清淨,是最好的結界!

 

第六種修氣的方法:口無聲入

 

****************************

 

       2018年6月17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不動明王接引幽冥眾往生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病業消除、資糧俱足、敬愛圓滿、智慧增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資糧俱足!

 

      法會後,聖尊於開示時講授主尊不動明王的來歷、誓願、形相、咒語、手印:

 

 不動明王的來歷、心咒

不動明王是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化身,為大日如來(遍照金剛)之教令輪,是金胎兩部部主,八大明王首座,也是十大忿怒尊裡面最忿怒的,在日本東密也極受尊崇。

(註:唐朝時有三位來自印度的祖師,即金剛智、善無畏和不空三藏,稱為開元三大士,在中土所傳之密法稱為「中密」。惠果老和尚當時是跟著善無畏和不空三藏學習密法,再將密法傳給從日本來學法的空海大師;之後,空海大師將密法傳回日本,稱為「東密」。而空海大師的本尊正是大日如來,以不動明王為護法,因此不動明王在日本非常盛行。)

 

另,聖尊提及有次到日本東京的Asakusa〈淺草寺〉,其內供奉觀世音菩薩(Kannon Sama),見到一尊不動明王,當時聖尊合掌唸『不動明王心咒』:「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藍。撼。」結果那尊不動明王竟然也發出聲音和聖尊一起持咒,令身旁的人驚訝不已!

 

又,〈淺草寺〉的門口供奉著雷神和風神,故門口掛著大大的「雷門」二字。好笑的是,XX誤解「雷門」二字的意思為「觀音」,並在多年前向聖尊要求將其正在興建的寺廟取名為「雷門寺」,而非本宗的「雷藏寺」。XX還告訴大家觀世音菩薩的日語為「雷門」,但,這是不對的,因為觀世音菩薩的日文是Kannon Sama啊!

 

2016年10月某夜,XX派遣鬼眾攻擊聖尊時,正是不動明王與大力金剛出現守護聖尊,並殲滅成千上萬的惡鬼。而每天晚上,聖尊也都是請不動明王守護自身和師母,做為結界,可見不動明王的威力無窮!

 

此次,不動明王與大力金剛也將至6月30日在北加州的「羅天大醮法會」,雖然兩位金剛現的是忿怒相,但衪們這次是去保護並接引所有靈眾到更好的地方。

 

 不動明王的誓願

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不動明王相:

一眼瞋目,一眼眇目,口緊閉,露尖牙(上牙獠下,下牙獠上),面怒容,周身出火。其右手持龍之劍當胸,噴吐鳳凰火,左手緊握金剛索,有立相或坐相於磐石之上。

 

 不動明王手印:

1. 不動劍印。

2. 九字真言手印(四縱五橫印):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此九字代表不動明王,以此「四縱五橫印」做切法,可馬上令人清淨,也可向四方做切字法,房子裡面馬上變清淨,外靈會立刻離開,故此法為最好的結界。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卯六、口無聲入。一、實修方便:全修靜慮九支,復次觀臍間青三角法源,一切氣隱沒而入內下方,氣由口無聲吸滿,嚥津盡力壓喉,若有微聲則無煖熱且消退,故必無聲抑壓。二、究竟之量:不分晝夜均能忍持。三、生何功德:有煖熱助益生樂明。四、祛何過患:消除積水等肚腹之症,尤其以氣壓於何處即能穿透等,消除大種身軀一切錯亂;以上為盈滿二支之教授。」

 

「三角」:就是火。在臍下四指(下丹田)有個三角形的「生法宮」。

「氣隱沒而入內下方」:下行氣上提、上行氣下壓,氣進入三角形後消失不見的。

「氣由口無聲吸滿,嚥津盡力壓喉,若有微聲則無煖熱且消退,故必無聲抑壓」:由口無聲吸氣,嚥液、壓喉。吸氣時若有聲音,就不會產生暖相,所以一定要無聲吸氣。(註:年紀大時若無津液,可將舌在齒逢間繞,便易生津)

☯ 若能不分晝夜以此法修氣,則能產生光明、快樂、暖熱,並能消除腹內之積水。

 

    最後,聖尊祈願每位真佛弟子身體健康、修行成就,並誠心為弟子們祈求,臨終時本尊皆能現前接引往生佛國!聖尊也再次殷切叮嚀,臨終時一定要放下萬緣(財色名食睡…),一心不亂,觀想本尊住頂,念頭只在本尊,本尊就會出現,融入本尊就可到淨土!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不動明王金剛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及夫婿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周衡醫師、高歡嫺醫師

瑞典羅彩華中醫師、瑞典黃玉嬌會計師

中華民國僑務顧問麥顯輝師父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董事長盧佛青博士、Andy師兄

盧佛奇師兄、Sunny師姐、盧弘師兄、盧君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