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80421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騎龍白財神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聖尊首傳「白財神中樂透法」!

 

三種淨治:身淨治、口淨治、意淨治!

 

*********************************

        2018年04月21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騎龍白財神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以騎龍白財神為名、由觀世音菩薩接引列名之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觀世音菩薩、騎龍白財神和四方空行母降下福份雨露,消除大眾的病業;並祈請白財神放光加持眾等病業消除、業障消除、災障消除、福慧增長、修行得力、光明無盡、果位增上、佛國莊嚴、吉祥如意!並祈願真佛家庭敬愛圓滿!

 

*********************************

接著,聖尊講授主尊騎龍白財神的來歷、形相、手印與心咒:

 白財神來歷:

為四臂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由於,白財神的咒語中也有「針巴拉」,和黃財神一樣;所以,也有人講黃財神的兒子就是白財神。

 

 白財神形相

騎龍白財神身白色、一面、二臂、三眼、紅髮、寶幔莊嚴,戴小五佛冠、身閃耀光彩、身體矮壯、大肚、騎綠龍。右手持如意棒,左手持吐寶鼠(布袋或寶物),左臂夾著卡倉卡,四周有四位空行母圍繞,最上方以觀世音菩薩為祂的本地,住於須彌山的水晶宮。

 

 白財神咒語

心咒:「嗡。貝瑪。卓達。阿里呀。針巴拉。些達呀。吽呸。」

沐浴咒:「嗡。貝瑪。卓達。阿里呀。針巴拉。些達呀。拉依打木。巴零打。卡卡卡嘿卡嘿。」

 

 白財神種子字:針。

 

 白財神手印

雙手大拇指壓無名指成圈,食指、中指、小指豎立,掌心向外。

 

 白財神的壇城:

一般來說,行者可依自己喜歡的東西來供養佛菩薩、聖賢和阿羅漢,但供養護法神將、四天王時,則要供養衪們喜歡的。而白財神最喜歡沐浴,所以衪的壇城很特別,不同於一般八供的壇城!

 

修「白財神法」要先以圓桌佈壇,中央置一銀(或白色)盤,將白財神供於銀盤正中央,周圍放七杯沐浴水,杯和杯之間各置一個金字塔水晶,其他供品可隨意擺在衪的周圍。

 

 白財神「沐浴水法」

聖尊教導大眾修法的一個重點,即每次修法時(正行是先觀想,後持咒),要作「沐浴水法」。也就是以手印的手,去沾白財神的沐浴水,再沾一下自己的口(表示這財是自己的),再把沐浴水彈向圓桌中央的白財神(為其沐浴),唸『沐浴咒』(彈一次水,唸一次沐浴咒,有7杯水,一共作7遍),接著觀想虛空中有鈔票(或黃金)下降。

 

 聖尊首傳「白財神中樂透法」

一般人若想中大獎,一定要有大福份;若無大福份的人,可修此法7壇(最好能修49壇)就能增加福份。修完7壇法時:

1、將7壇所供養的沐浴水,放在一個大臉盆裡面,加清水至大臉盆的一半滿。再將大樂透的49個號碼(以台灣的大樂透為例,共有49個號碼,或者依照自己國家的樂透數字來寫號碼)寫在臉盆內側。

2、再找一個木頭刻的船(下方塗滿蠟,船才能於水面滑動),上置一根白色蠟蠋,點火,唸『白財神心咒』直到蠋火突然閃動光明(代表白財神降臨)。此時,船就會自動滑行至臉盆邊指示第1個號碼。

3、蠟蠋若還沒燒完(可續用同一根蠟蠋;或者每求一個號碼,就點一根新蠟蠋,6個號碼,6根蠟蠋),可將船重新置於臉盆中央,然後船會再指示第2個號碼、第3個號碼、第4個號碼、第5個號碼、第6個號碼(記得,船每次都要回到中央,再重新指示),待6個號碼都有了,去買彩券就一定會中獎!

註:東南亞有4字彩,就請白財神指示4個號碼。

 

 白財神的讚偈: 

眼見眾生遭窮苦,輪迴救生悲淚流,金身白色如雪山,四方空行母圍繞,護持財富之聖尊,我今皈命並頂禮。

 

聖尊也提醒大眾,中獎後還要施法財!因為學佛的人要珍惜自己生命來修法,還要愛所有的眾生。所以,得了錢財後,還要施法財,教導別人佛法,並施真正的財物給眾生。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丑一、前行靜慮九支:三淨治、三扼要、三前行。寅一、三淨治。1.身淨治者:轉頭頸,雙手分別擺動,二足猛抖,此謂五肢之淨治,如是而行至疲累時,身口鬆緩,認持昭然清晰當體及認持鬆緩當體。2.口淨治者:捨誦經及聒噪等,為擯除口業。3.意淨治者:暫捨本尊瑜伽等靜慮觀修,住寂靜處心離諸業安住厭離。」

 

 練氣的時候,必須有三種淨治的方法,即「三淨治」。

 

 第一種是「身淨治」:藉由扭動自己的身體,把自己的身體清淨。修氣時因為脖子會障礙(氣無法通過),所以一般人吸氣時,氣只到脖子,沒有到肺、也沒有到腹部。因此,修氣時要左右扭動脖子,雙手和雙腳都要抖動,如此,氣才能運行到四肢,讓氣充滿全身。

 

 聖尊進一步教導「大哈抖身」(這是所有瑜伽拳法最後要做的),即唸「哈哈哈哈哈」,腳上下彈跳(像殭屍一樣),頭要搖擺(讓喉部的氣通過),雙手左右擺動,這就是身體的淨治,稱為「大哈抖身」,能讓身體氣脈全部貫通。

 

 第二種是「口淨治」:氣在身體內,一定要閉口!清淨口最好的方法就是閉口不講話,因為人所犯的口業,都是從口中說出去的。而XX則是滿口謊話,例如順治皇帝是葬在河北的皇陵,XX卻在五台山的亂葬崗召喚順治皇帝跟她回舊金山。

註1:順治皇帝已往生佛國淨土,完全不需XX救度。

註2:師尊講XX是矯正她,不是犯口業。但別人講她,恐會卡陰。

 

 第三種是「意淨治」:意念觀修,密教是用觀想的方法,觀想上師、本尊、護法或白財神,止掉行者的妄念。到最後,什麼都不觀想時,意念才算清淨,稱為「意淨治」。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騎龍白財神不共大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

⚜     法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

〈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

〈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南投縣議員參選人史雪燕女士

〈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

越南〈重君企業公司〉董事長鄧重君先生

柬埔寨〈中華總商會〉總長陳建文先生

柬埔寨〈國家電視台〉副局長夫人女主播麗娜女士

柬埔寨〈隨行中國CCTV〉記者女主播春花小姐

馬來西亞拿督 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

〈千里馬行銷顧問公司〉總經理龔明捷先生、副總經理趙家珩(恆)小姐

〈三馬服飾公司〉總代理張菀雲小姐

〈板信商業銀行〉襄理周慧苓小姐、領組賴怡雁小姐

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

台北市闕枚莎議員代表闕慧玲女士

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

「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

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張耀仁先生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三師姑盧幗英女士及師姑丈李和同先生

 

  感謝

馬來西亞陳進強師兄 打齋十萬元

苗栗〈隆承企業社〉 打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