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80317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大威德金剛誓願為XX府的終結者!

 

修持「光蘊遷識法」可往生佛國淨土!

 

****************************************

 

        2018年3月17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高昇法王座,主壇「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儀軌開始前,南投縣政府〈民政處〉處長吳燕玲女士代表林明湊縣長致詞,感謝《真佛宗》蓮生法王、〈台灣雷藏寺〉、〈中觀堂〉和所有志工於「2018南投燈會」期間,豎立「大幻化網金剛壇城」,為整個「南投燈會」增添光彩,並為數百萬參觀燈會和繞塔民眾的增添福份。吳處長特別代表南投縣政府致贈二張感謝狀,由蓮哲上師、蓮歐上師代表接受。

 

       接著,〈大義學會〉偕同高雄各級弘法人(蓮籍上師、蓮型上師、蓮麒法師、蓮鐽講師、蓮花特譽講師、吳冠德師兄和理事長趙虹雲師姐)上台,舉行隆重的請法儀式,至誠祈請法王蓮生活佛於2018年4月8日佛駕高雄〈國際會議中心〉,主壇「綠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首傳「綠度母本尊法」之心要口訣,並傳授殊勝的「菩提心法要」。

 

       在威猛的咒音當中,聖尊蓮生活佛演化息增誅懷誅和超度大手印。迴向時,聖尊祈請主尊大威德金剛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大威德金剛以多手多足加持與會大眾病業消除、身體健康、福份增長、智慧增長、光明增長、敬愛圓滿、修行得力、果位增上、佛國莊嚴;祈請大威德金剛放大光明,降伏一切邪魔外道、魑魅魍魎及惡鬼,守護與會大眾,將一切降頭、卡陰全部消除;祈請大威德金剛破除地獄的魔咒,接引欲出地獄者,並給與賜福和光明。

 

       主尊大威德金剛為聖尊的重要護法,聖尊自述第一次在西雅圖〈真佛密苑〉奉請大威德金剛的情形,當衪降臨時四大海水全部翻騰,顯示其威力無窮!大威德金剛更誓願,最後要收拾XX府時,將由衪來做終結者,消滅XX府,讓一切變成清淨!

 

    聖尊還提到上星期來求還淨的人當中,竟有二十位弟子吃了XX的符,或是參加XX法會後,便想自殺(還有一位已數度割腕)!聖尊問XX:「蓮施上師的家庭,你怎麼還?朱穆蘭老師的家庭和身體,你怎麼還?這二十個想自殺的人和其他人,你怎麼還?」

 

          一般人是請佛菩薩顯赫、神將顯赫,而XX是公然養鬼,供奉鬼牌「眾幽靈顯赫」(註:XX自稱修行三千萬年,但道行高深的人需要供養低級的鬼嗎?)XX府不但害人精神失常、讓人想自殺(已自殺身亡的包括西雅圖開車撞水泥樁的徐瑞光師姐、荷蘭真音堂跳樓的同門…)、讓人猝死和意外身亡(XX牌友薛王淑媚師姐)、破壞無數的家庭,而被XX超度的,也都到了XX府(近邊地獄,聖尊看到馬來西亞彥昇上師、真佛報前主編孟小平都在那裡),XX如何賠得起?故,大威德金剛誓言為XX府的終結者!

 

接著,聖尊講授主尊大威德金剛的來歷、形相、手印與心咒:

(註:本宗大威德金剛的傳承來自黃教吐登尼瑪,傳吐登達力,再傳吐登達爾吉,再傳吐登其摩,即蓮生活佛盧勝彥)

 

 大威德金剛心咒:

「嗡。閻曼德迦。吽呸。嗡。咄唎。卡拉魯帕。吽。堪。梭哈。」
 

 大威德金剛手印:(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手印)

雙手內縛,二中指豎立,指尖相觸成圈。

 

大威德金剛來歷:

在東密,大威德金剛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在藏密,大威德金剛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衪被稱為「怖畏金剛」、「威德金剛」,其梵名是「閻曼德迦」(Yamantaka),即是降伏諸魔之意義也。

 

 大威德金剛形相:

有「獨雄大威德」,一面二臂二足(足左伸右屈),右手持鉞刀,左手持天靈蓋,通身青黑,火髮豎立,作忿怒相,雙足前弓後箭,踏在蓮花上;也有六面、六臂、六足,騎青色水牛;另有形象是九面、三十四臂、十六足;亦有形象三十二面,三十六臂,叫做「十三尊大威德金剛」。其九面代表大乘九部契經,三十四臂及身語意代表精通三十七道品,十六足代表徹悟十六性空,憤怒的金剛火焰代表降伏的慈悲清淨。大威德金剛由於全身青黑色,身材特大,且周身火焰,是極忿怒之形,所以能摧伏一切惡魔毒龍,斷除所有障礙,使一切惡魔望而生畏。大威德金剛的律令,有大力量,可以作息災、敬愛、增益、降伏;可降伏天魔、病魔、煩惱魔、死魔等四魔,衪的威德力等同佛!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二、光蘊遷識法。前行如轉相遷識法而為,身端坐、二踵抵肛門、雙手支後腦、背倚一適意墊,自觀本尊,心間種子字放光,迎請本尊與上師不異至面前,殷勤再三明觀。復次,觀自心間內有一光蘊如大指許,以此光蘊分光逐一遮塞諸穴,首先遮阻大小便道二門、次臍竅、次口、次二鼻孔、次雙眼、次雙耳、次眉間、次頂髻,等一一遮阻。復次,觀臍內處,一風壇城半圓形、青色、大小任意,其上月座,其上心之所依一青黑吽字,大小隨宜。復次,引息至不能增時,收肛,眼翻上,舌抵上顎,長時猛烈用力誦吽,將氣、月、及ཏྰུྃ吽字逐漸推送逆上,如是至第二十息時已至喉間,第二十一息時開梵穴門,如以氣吹鳥羽般向上而昇,復如鴿越窗飛去,於此門,具能依所依三訣相契,向面前之本尊心間,如弓射箭、砲座射砲之喻,拋射而出,至其心間,不可能不得無中有,提升宗趣或持明等成就。」

 

  此為「自身光蘊遷識法」。若沒有上師在,行者可修持此法。

 

 身體端坐盤腿,雙腳之後腳跟盡量抵住肛門,雙手置於腦袋後方,背靠個墊子。

 

 觀想自己變化成本尊,觀想愈清楚愈好,心中蓮花開放,有一拇指大的光明,放光迎請虛空的本尊到自己面前(行者變化的本尊和虛空中的本尊)。

 

 再觀想此拇指大的光明,關閉身體諸孔竅。此光明先下降,依次關閉大小便的孔、肚臍,再上升關閉口、二鼻孔、雙眼、雙耳,最後關閉頂穴,關閉所有出入的孔穴。

 

 接著,觀想臍內有青色的半月輪和青黑色的吽字。吸滿氣至臍輪,再提肛、雙眼看上面(日月朝天)、舌抵上顎,再猛烈誦「吽」,把氣、月輪和吽字逐漸往上推,第二十息時到喉嚨,第二十一息沖頂開梵穴門。此時,行者如同鴿子(心靈)飛出鳥籠(身體)、如砲座射砲、如弓射箭,直接射入根本上師或本尊的心中,為持明成就(行者往生)。

 

 倘若行者已昏迷,無法修持「自身光蘊遷識法」,而聖尊剛好在旁邊,那聖尊便可為弟子施行「光蘊遷識法」,祈請本尊進入食指,以食指化為光,唸咒:「開天門(打開頂竅),閉地戶(關閉大小便二孔),塞人道(關閉臍穴),阻鬼路(頭部七孔)。」(註:若行者尚未與本尊相應,就無法施行「光蘊遷識法」,因為本尊不會降到行者食指)

 

       聖尊進一步闡示,若靈魂從大小便二孔出去,就進入地獄道、餓鬼道;若從肚臍出去,就轉世到人道;若從眼睛(海魚)與口(養殖魚)出去,就轉世成魚;若從鼻孔出去,就轉世到畜牲道;若從耳朵出去,則轉世成飛鳥;唯有從天竅出去,才能夠到天上界、四聖界。

 

 只要習得畢瓦巴祖師所傳的三個遷識法(轉相遷識法、光蘊遷識法、音聲光蘊遷識法),行者憑任何一個遷識法,就可以往生佛國淨土,可以了生死,這才是真正的佛法!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

 

⚜ 法會貴賓: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

〈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

南投縣政府〈民政處〉處長吳燕玲女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

〈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羅日良律師、黄月琴律師

〈台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立法院〉院長蔡其昌代表-蔡坤南秘書

〈台中市議會〉王立任議員代表-張淑惠秘書

〈台北市議會〉闕枚莎議員代表-闕慧玲女士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劉展原委員

〈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

木雕藝術家 簡政興先生

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張耀仁先生

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

「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三師姑盧幗英女士及師姑丈李和同先生

 

       感謝

譚美玲師姐 打齋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