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80303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紅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紅度母是「作法」的本尊,能行息增懷誅!

 

聖尊教授各種「續命法」、「長生法」!

 

****************************************

        2018年03月03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紅度母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主尊紅度母以金剛鉤三轉作息災、增益、降伏、敬愛,讓一切圓滿。祈請紅度母加被列名冊之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息滅種種災劫、災難、病業、煩惱、死業、鬼神病,讓行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增長福份、增長智慧、增長果位、敬愛圓滿、道心堅固、修行早日相應、獲得無盡的力量、佛國莊嚴。

 

       法會後,聖尊於開示告訴大家,目前已完成四本和鬼有關的文集,分別是《寫鬼》、《鬼中之鬼》、《鬼域》和《鬼的總本山》,大家閱讀後就可清楚XX的鬼計。在《鬼的總本山》一書中,聖尊更是將XX府講述的非常清楚,有點類似日本的「靖國神社」,那是日本人供奉二戰中死亡的軍魂,而三分之二的XX府正是日本二戰的軍魂。故,在二戰中受到日本侵略的國家,皆非常反對日本首相參拜「靖國神社」,而我們《真佛宗》也反對去參拜舊金山的「靖國神社」(XX府)或台灣桃園觀音區的「靖國神社」(XX府),因為這是不對的(我們是拜佛,不是拜鬼)!

 

       由於,每次法會後皆有很多同門祈求聖尊加持還淨,因為太多人失眠、自閉、自殺、自戕、臉色發青或身上有鬼…。聖尊表示若有人想說出自己受鬼害的經過,可以寫信給「給你點上心燈」或慧君上師,勇敢揭發XX的鬼計。聖尊也呼籲,受鬼害的人,可讓多加持幾次,但自己也要用「米衣收煞法」多收煞幾次,才能儘快恢復!

 

接著,聖尊講授主尊紅度母的形相、手印、咒語和修持口訣:

(註:在21度母當中,紅度母是屬於「作法」的本尊)

 

 紅度母形相:

身紅色, 一頭二臂三目,天衣重裙,像16歲少女般的美麗。右手持金剛鉤,放在右膝蓋上;左手持紅色蓮花當胸,其頂上是阿彌陀如來。

 

 紅度母咒語:

「嗡。打列。都打列。桑打惹尼。些。梭哈。」(108遍)
(註:此咒持滿150萬遍才有大力,50萬遍中力,10萬遍小力。修法時,每壇持咒108遍)

 

 紅度母種子字:當

 

 紅度母手印:

為度母的手印(同金母手印),雙手先內縛,中指豎立接觸,食指豎立斜斜而立,大拇指並列輕按無名指。(置胸前)

 

 紅度母觀想要訣

行者可觀想外在的紅度母,即虛空中的智慧本尊作法。行者也可引虛空中的智慧本尊紅度母,進入行者心中,觀想自己變化成紅度母,再作法。(二種方式皆可)

 

接著,觀想紅度母金剛鉤右轉三下、左轉三下,持此金剛鉤就能作法:

「息災法」觀想虛空中出現白色吽字,以金剛鉤勾住吽字底下的勾(或日輪),觀想白色吽字從底下往上慢慢消失,並流下白色甘露一滴一滴進入病人身中,病業從毛細孔散出。

「增益法」:以金剛鉤勾住黃色吽字,吽字消失,落下很多的錢,你坐在錢中,就是增益法。

(註:持『紅度母心咒』滿150萬遍者,為大紅度母,勾的錢最多;持滿50萬遍者,為中紅度母,可勾中級的財;持滿10萬遍,為小紅度母,勾的財只有1/10。唸愈多咒,衪勾的財愈多。)

「敬愛法」:以金剛鉤勾住紅色吽字,吽字消失,你喜歡的人出現,互相擁抱。

「降伏法」:以金剛鉤勾住藍色吽字,吽字化成灰,觀想怨敵吃下灰,怨敵離開。

 

      紅度母與勾財天女有何不同?

勾財天女是專門勾財,而紅度母可以息災、增益、敬愛和降伏。

 

       此外,聖尊提到上星期(2018年2月25日)在〈林口體育館〉主持法會前,有很多主祈者獻哈達,排在最後面的主祈者告訴聖尊他中了頭獎!聖尊笑著說,不能公開這個人的姓名,不然XX會找到你家,呵呵!XX還會謊稱是金母借你的手中獎,其實錢是要給XX蓋廟的。因為,在美國中了5500萬美金頭獎的蓮花梭麥就是被XX嚇到,XX告訴他只能留500萬給他當生活費,而5000萬要交給XX蓋廟,所以蓮花梭麥就嚇得離開西雅圖、離開宗派了!

 

   同樣的,當XX看到阿拉伯〈皇室綠野集團〉林坤音女士在西雅圖法會義買的金額很大,就看上林師姐,還叫林師姐住到XX桃園的道場,準備設局拐她的錢。所幸,有一位法師打電話給林師姐,叫她趕快離開XX的道場,免得被騙錢。

 

       當年,台灣〈東湖堂〉堂主也是在西雅圖法會義買聖尊的物品,而被XX看上。之後,XX處的法師便主動聯絡說XX要去〈東湖堂〉弘法。結果,法會後沒多久,〈東湖堂〉堂主就突然過世了,去參加法會的〈關山同修會〉堂主也突然過世,而〈花蓮同修會〉的廖堂主被XX帶去舊金山,身體和精神都受損。所幸回來後,經聖尊加持,已恢復健康,繼續〈花蓮同修會〉的法務。

 

      千萬不要供鬼、拜鬼!

此外,第一個供奉XX府的〈佛林同修會〉也是很慘!第一任堂主蓮施上師受鬼嚴重干擾,之後第二任、第三任和第四任的堂主接連病死和猝死。甚至,聖尊的畫畫朱慕蘭老師的精神也受到嚴重干擾。還有無數在XX堂當義工也無一倖免。所以,為了避免義賣功德主受XX毒害,聖尊現在已不再為了做公益而在大法會中義賣了!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癸二、贖命。」

「贖命」:就是壽命到了,但可延長壽命。

 

分二:子一、外贖命法。以供食子、察察、放生、護命等行盡其所能而作迴遮之。」

 

 「外贖命法」:各種迴遮的方法,即把要走的命迴遮掉,你就不會走。

 

供養白色種子(食子)、做火供、供養小佛像(察察)、放生(讓牠們不死,以補充自己不死)、作保護自己生命的種種法…,皆可延長壽命,是一種迴遮。

 

 

 另,聖尊的師父除了教導用草蓆捆住自身、灑米、頭腳點燈、供一碗米(上插一根香)可延命外。還教導要做「結界」來延命:即以金剛火焰、金剛牆、從虛空降下金剛網、底下以十字金剛杵為地基(十字金剛杵可用畫的),行者坐在金剛杵的中央,頭頂【金剛經】。如此,就算行者有任何災難,閻羅王是無法進入此結界抓人的。縱使閻羅王能進來(行者的結界力不夠堅固),看到你頭頂【金剛經】,閻羅王還是不能抓你,故可延命。(註:也可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做為結界)

 

子二、內贖命法。分二:共贖命、不共贖命。一、共贖命法。黎明時修命懃氣等法,約千遍即定能迴遮延壽,特別能不受意外諸難侵擾;又修瓶氣亦可迴遮贖命。」

 

 

 此段為「內贖命法」分為「共贖命」、「不共贖命」,此段為「共贖命法」。

 

  若命到了,而行者拼命修「寶瓶氣」,就可以迴遮,延長壽命。

 

 黎明時修「懃氣」,即「閉氣法」,只要修千遍就可迴遮、可延壽。

 

二、不共贖命法。此是阿闍黎畢瓦巴祖師之教授,亦稱為「飲空贖命法」教授,其法:於破曉時分,其光亮約略可見手臂汗毛時,處見天藍微明之地,先具靜慮九支(36),面朝虛空,觀三界一切虛空悉化青光,入於自身口中沒於口內,以口無聲引氣,遍盈身中一切處,嚥津一口,下頷壓喉,盡力持氣,如是反覆,至打一嗝止,是贖命驗矣,以此必能贖命;若唯如此修,說定能得無死成就。」

 「不共贖命法」即「飲空贖命法」,為祖師畢瓦巴所教導。

 

 「先具靜慮九支」:先做禪定的九個方法。

 

 修此法要在黎明(太陽未升起之前),當天空還是一片藍色、青色時,行者要坐下禪定,面向虛空,將呼吸調均衡;把三界虛空中所有的藍色和青色,一口氣慢慢吸入身體裡面,用意念把身體變成藍色和青色,充滿整個身體,把氣存在下丹田(存多久算多久),再嚥液(吞下口中產生的唾液);最後,氣憋不住時,再慢慢將氣呼出。(此段文講的是用口將虛空中的藍色、青色吸進來,放在口中,吞到臍輪;聖尊教導的是用鼻吸氣,二者皆可)。

 

 如此每天連續做,一直做到「打嗝」,就是已經續命延壽。若每次都這樣做就是「長生法」。

 

 

      之前,聖尊也曾教導「死兆」的現象,例如:

 

突然聞到自己身體有屍臭味。

 

突然發現自己身上的氣,由清淨變成發臭。

 

突然發現自己瞳孔渙散,看不見,無法注視。

 

若平時禪定能坐7分鐘,但突然發現自己胡思亂想、坐不住,無法禪定7分鐘。

 

      何時修「續命法」?

 

  1. 死兆來臨時,要用上述種種「續命法」延長自己的壽命。

 

 

  1. 日常可見到各種意外災難、車禍、地震的發生,故經常要修續命,才能遮止一切意外。

 

  1. 此外,每天也要結界,觀想頭頂【金剛經】,閻羅王就沒辦法抓你。

 

 

  1. 一定要有遮止的「因」,才能免除死神威脅,才能長壽!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

 法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

〈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時宜教授 及夫人陳旼旼女士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真佛宗》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黃月琴律師

〈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

巴西〈聖保羅大學〉文學院教授陳宗傑博士及夫人陳瑞蓮醫師

巴西〈僑務促進會〉委員陳林辛昭女士

美國亞特蘭大周衡醫師

法國 林耿旭醫師

法國〈大弘出版社〉范秀姬女士

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皇室綠野集團〉林坤音女士及陳天麟先生

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

台中市立委盧秀燕代表

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張耀仁先生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

「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蓮訶上師、蓮伽上師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三師姑盧幗英女士及師姑丈李和同先生

 

       感謝

林可書師姐 打齋二十萬元 

香港張玉妹師姐 打齋十萬元

香港岑錦洪師姐 打齋十萬元

陳淑權師姐 打齋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