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80218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紅財神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雄鷹翱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生、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和議員貴賓蒞臨参香禮佛 


 

死是什麼現象

 

臨終時,如何辨別死兆 如何續命 何時可做遷識

 

****************************************

 

    2018年02月18日天氣溫暖宜人,〈台灣雷藏寺〉一大早便湧入很多攜家帶眷的同門來參加大年初三的「紅財神護摩大法會」,大眾一一虔誠地獻上紅財神喜歡的紅蘿蔔和香蕉,祈請紅財神賜予財富,讓行者資糧俱足。

  上午十一點許,〈雷藏寺西方境〉的上空突然出現四隻翱翔盤旋的雄鷹,法王蓮生活佛表示這是非常吉祥的徵兆!未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生及夫人蔡令怡女士,偕同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民政處〉處長吳燕玲女士和〈宗教科〉科員張建國先生、縣政顧問葉文心先生、南投縣議會簡景賢議員、簡峻庭議員、南投縣〈國民黨〉主委洪榮章先生、副主委林忠先生、〈馬文君立委辦公室〉主秘黃世榮先生等貴賓抵達〈台灣雷藏寺〉參香禮佛。眾人一同虔誠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我們深愛的台灣開春大吉、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祈請諸尊加持護佑所有人狗年來福,人旺財旺凡事旺,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法王向吳主席說明,這四隻飛揚的雄鷹象徵二個意義:

一、吳主席還會更上一層樓。

二、今年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會扳回幾個縣市!

    最後,法王還特別贈送一尊合掌觀音和蓮生活佛盧勝彥集文集《智慧大放送》給吳主席和諸位嘉賓,盼我們所有人都能從古聖賢的法語中,開發智慧來治理國家,讓台灣人民富足安樂!

    法王應草屯〈慈惠堂〉的邀請,於中午時分前往山腳里的〈慈惠堂〉,也是〈台灣雷藏寺〉的好鄰居,他們供奉的是瑤池金母。在山腳里里長陳松茂先生的陪同下,〈慈惠堂〉堂主陳文漢先生、主委蘇秀琴女士與眾信徒一同歡迎法王蓮生活佛的蒞臨。法王首先頂禮堂內的瑤池金母,隨後還發送大力金剛護牌和紅包給〈慈惠堂〉的信眾結緣,並為大家摩頂賜福!

    下午三點,法王蓮生活佛高昇法王座,主壇〈台灣雷藏寺〉大年初三「紅財神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主尊紅財神依其誓願賜予與會眾等資糧俱足、財源廣進、所求如願,請紅財神之本尊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並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長壽富貴、智慧增長、敬愛圓滿,請紅財神以其法力遣除一切魑魅魍魎,讓行者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

   聖尊蓮生活佛於開示時提到,目前已出版三本有關鬼的書《寫鬼》、《鬼中之中》和《鬼堿》,而第四冊《鬼的總本山》也於大年初一完成。而且,聖尊還會繼續寫很多與鬼有關的書,因為聖尊發現目前世界上的很多災難,竟然和XX無法控制她養的鬼有關(已失控),所以不得不繼續寫鬼,揭穿XX的鬼面目,避免有人再受害。

    接著,聖尊講授主尊紅財神的來歷、形相、手印與咒語:

 

    紅財神咒語:

「嗡。嘎那巴底耶。梭哈。」

 

   紅財神手印:

雙手內縛,大拇指豎立相靠,尾指豎立相靠。尾指代表衪的鼻子,互摩尾指便能觸動祂的心,使其下降。

註:是日法會,紅財神曾下降三次,進出聖尊的身體。

 

   紅財神來歷:

紅財神(Ganesh甘尼許)是印度的四大神之一,印度四大神為破壞神Shiva(大自在天濕婆神)、創造神Brahma(大梵天)、保護神Vishnu(遍淨天維濕奴神)和有名的資糧主象鼻財神,又稱歡喜天,祂也是破壞神的兒子。

 

   紅財神形相:

紅財神身紅色,象頭,四臂,右第一手持蘿蔔(賜福作用),第二手持降魔斧(降伏作用),左第一手持蘿蔔葉(數蘿蔔葉算眾生的壽命),第二手持唸珠(教導大家唸佛持咒修行)。紅財神立於藍色吐寶鼠之上,而吐寶鼠下方有八葉蓮花。

註:紅財神有多種形象,包括兩臂、四臂、六臂、八臂和十二臂。

 

 祈求紅財神賜財的要訣:

聖尊告訴大家,經濟狀況不好的人,可求紅財神,方法如下:

1、供養紅財神最喜歡的紅蘿蔔,祂便會賜福!

2、再觀想金剛杵(代表金剛薩埵和金剛手菩薩)放在紅財神頭頂,以金剛杵勒令衪將財寶賜給大家。

    聖尊表示,其實學佛的人並不太重視財富,因為所有物質世界和人生都是空的,並無法保留任何東西或永生。基督教談的「永生」,即是成佛!唯有心靈和精神能夠永遠永生,生死和物質都是空、都是假,生是假、死是假。故,佛教並不重視生死,也不為生死恐懼,因為成就了無生無死,所以生死一如,完全看破生死,根本沒有生死!

     聖尊進一步闡述「死是什麼現象」 就是靈體從臭皮囊(身體)出去,跟宇宙至上合一,就是永生。這臭皮囊沒什麼用的,我們雖然可以活動手腳,但它卻是不聽指揮,我們無法控制高血壓、血糖、心血管、打噴嚏、咳嗽…,無法令眼睛、耳朵、牙齒、各個器官不退化,當然也不能控制生死。

     雖然XX曾大逆不道地說聖尊只能活到七十三歲,但聖尊表示衪並不介意,因為真正的成就者若要死,自心是會有感覺的,靈體會知道靈魂何時要離開臭皮囊,和佛合一變成永生;或由佛菩薩下降告知行者何時要離開人間。

     提到XX,聖尊開玩笑地說,本來聖尊很喜歡紅財神,但現在不太喜歡了,因為XX說紅財神是她的好朋友,紅財神不但唱歌給她聽,跳舞給她看,還供養她牛奶。聖尊當場問紅財神:「祢為何唱歌跳舞供養XX?」紅財神:答:「冤枉啊,大人!」原來,全部是XX在吹牛!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壬四、臨終。臨終:辨死兆、贖命、遷識。」

    臨終可辨別死兆,當知道要死時可以續命,延長生命活下去;若無法存活,可以遷識。

「辨死兆:凡常及其遮遣之死兆、定死兆、廣死兆、外死兆。」

     辨別四種死兆:死兆、定死兆、廣死兆、外死兆。

「癸一、辨死兆。若宗趣未提升,臨終時遷識上界者,其為出現各種死兆等,以贖命法門而贖救皆不能逆轉時,得約於死症未至之前一月遷識,否則犯殺本尊之墮罪。」

    「若宗趣未提升」:如果還沒有達到圓滿次第,臨終前一個月內可以用「遷識法」,若提早(一個月以上)不能用「遷識法」,因為殺掉生命,就等於殺掉本尊,這是很嚴重的罪。

    由於《道果》中所述之「死兆」非常複雜,而且是以藏曆日期、「月、日、星、曜、會合、本命宮、用神等七」推算,故,聖尊總結如下:

    這幾段是講用兩鼻孔的呼吸來辨識死兆,判斷人可以活多久。

    聖尊的師父曾教導,若呼吸很長到丹田,甚至到腳底才呼出來,壽命會很長。而一般人呼吸很短只到喉嚨,就馬上呼出,壽命會很短。因此,平時呼吸要細慢長!但,若臨終時的呼吸是細慢長,反而是一種死兆;之後,細慢長的呼吸轉為粗短快就是臨終的現象。此外,若病重且呼吸很微弱、很細、很慢,也是死兆。

     聖尊還教導二個「續命」即延長壽命的方法:

1、可修「飲空續命法」,即清晨對著太陽光(不要直看太陽,可看太陽光下方)吸進太陽光,充滿全身;或者,晚上看著月亮的光,吸進來,全身變成銀色月亮的光。

2、若知道死亡的日期,在要死亡的那天躺著,用草蓆將自己的身體捆起來包住,請家人在腳底和頭上各點一個蠟燭,腳底放一碗飯,飯上插一根香,再灑一把米在草蓆上,就可避過死神、延長壽命。因為,此法會陰間鬼吏(死神)認為你已被埋在土裡(身體用草蓆包起來,上灑一把米,代表已經被埋葬),已經死了,而看不到你,無法抓你,故可延壽,即續命。

「一、凡常及其遮遣之死兆。總體而言,多由左鼻孔入出息為善、能長壽,由右鼻孔長時入出息為不善、短壽。」

    若大多是從左鼻孔進,可延長壽命;若都從右鼻孔進,很快就會死。

「若二鼻孔與口、三竅同時猛烈入出息則至半日死,若氣於左右二孔不互移,入出息至十日後方互移,則移時死。」

     若二鼻孔和口(三竅)一起猛烈呼吸,此人半天就會死。若病人呼吸的氣沒有在二鼻孔互相移動,十天後氣開始互移會死。

「二、定死兆。」

    由於是以藏曆日期來推算,過於繁雜,故略之。

「三、廣死兆。若遇七者同會之時日,其命將有障難,此七者謂:自之生辰月、日、星、曜、會合、本命宮、用神等七…。此等廣死相,其若現前,雖贖命亦不能延壽,未及時間,雖斷首亦不死,其他必死徵兆,均可贖命延壽,此等廣死兆大都不至。」

    以自己生辰的日月星辰來推算,過於繁雜,故略之。

    這種「廣死相」現前時,雖續命也不能延壽。但,其他必死相是可以延壽的。

「四、外死兆。夢登紫礦山,著紅衣,採紅花,手執紅念珠或戴於頸中,行紅色矌野,行陌生國度,紅女忿怒剖我肚腹取我內臟,騎猴而東行,乘驢向北行,如是諸類夢悉死皆死兆。又空花殄滅,晴光渙散,空行聲絕,靜慮隳退,惡自行止,厭處僧友,諸行顛倒,隨改行儀,性急返徐,性徐還急,性粗改細,性細轉粗等。」

    死兆:夢見爬紫色的礦山、夢見自己穿紅色的衣服、採紅色的花、手拿紅色的念珠或戴在脖子上、走在紅色曠野、到陌生國度,或夢到紅色的忿怒女要拿自己肚子的內臟,或騎著猴子而東行,乘驢向北行,這些都屬於死兆。

    死兆:看見空中的花都枯萎、眼睛渙散、空行母聲音突然沒有、禪定功力倒退、日常的作息和行為顛倒、急性變得很慢、慢個性變得急躁、粗暴個性變得細、個性細變得粗,這些都是死兆。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紅財神不共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法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

〈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時宜教授 及夫人 陳旼旼女士

〈宗委會〉會計師 Teresa Piersa師姐及先生

《真佛宗》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

〈民進黨〉草屯鎮長候選人 林永鴻議員及夫人

〈親民黨〉立法院辦公室主任 張碩文先生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印尼大學〉榮譽教授考古學家 努爾哈提.嘛格薩利博士(印尼國寶)

  印尼〈旅遊局〉前局長婆羅浮屠專家考古學家 哈利.悟嗯多羅.特拉查先生

  印尼中將 巴巴翰先生

  印尼傑出企業家吉娜女士

  美國亞特蘭大周衡醫師

  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

  馬來西亞拿督李俊雄先生及夫人

〈台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代表

  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

  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密宗道次第廣論」 

  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

「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蓮訶上師、蓮伽上師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

 感謝

馬來西亞陳為花師姐 打齋10萬元

甘惠馨師姐 打齋10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