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1029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摩利支天菩薩發誓將清除所有惡鬼!

 

「得何灌頂」,就能「清淨何垢」!

 

****************************************

 

2017年10月29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戰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以威神之力超拔幽冥眾生,降伏眾人病魔,降伏一切魑魅魍魎與凶鬼,消滅鬼魅使其無法入人身,令鬼神病退散,放光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事業順暢、資糧俱足、智慧俱足、敬愛俱足、一切吉祥圓滿、善業增長、惡業消滅。

 

法會後,聖尊於開示時介紹主尊摩利支天菩薩雖是天女形象,衪即是金粟如來所化身之維摩詰居士旁的天女,但衪卻是戰威金剛!由於摩利支天菩薩與聖尊有誓盟,為《真佛宗》最大的誓約護法!因此,摩利支天菩薩於日是護摩下降指示,衪發誓不久後將清除所有凶惡的鬼!

 

聖尊還告訴大眾,一般人修法不需修太大尊的佛,例如下星期的主尊阿達爾瑪佛和金粟如來,因為衪們一直處於無餘涅槃之中,是不動的,很少出涅槃,所以行者很難與其相應;若召請有餘涅槃的如來,下降機會則比較大。聖尊還告訴大眾,真正做事幫助眾生的都是如來身旁的眷屬,因此,建議行者可修阿達爾瑪佛的變化身 - 大幻化網金剛,或是金粟如來身旁的摩利支天菩薩,或是綠度母、白度母、黃度母、紅度母等等,因為衪們都非常顯赫!

 

接著,聖尊介紹主尊摩利支天菩薩:

心咒「嗡。摩利支玉(依)。梭哈。」

根本印小指、無名指內縛,中指勾食指合掌(與大輪金剛相同)。

隱形印:左手握空拳,左小指緊縮,觀想自身進入左拳洞中,再以右手掌覆蓋。

註1:在摩利支天的保護下,任何災難、強盜都無法近身。

註2:摩利支天是日本忍者的祖師爺,忍者所結的手印就是摩利支天的手印。

法相摩利支天菩薩有二種形象。

1、戰威金剛:三面、每面有三目、八臂(左手持絹索、弓、無憂樹枝、線,右手持金剛杵、針、鈎、箭),菩薩立或坐於金色戰車上,共有七隻金豬為座騎。

註:聖尊提醒大眾,供養摩利支天菩薩時,不可供豬肉!因為豬是祂的座騎。

2、天女形象:菩薩身著白色天衣,坐或立於蓮花座上,左手持一把天扇,右手下垂施與願印,掌心向外。

 

        談到摩利支天誓言要消除所有惡鬼,聖尊說最近有一位在新加坡工作的印尼師姐到西雅圖求還淨,她曾經非常恭敬XX並向其獻哈達,不料當XX將哈達放到她脖子上時,她竟感覺到有個鬼進入她身中,從此受鬼干擾已一年多,不但無法睡覺,意志也被鬼控制。

 

為何聖尊一再提及XX的惡行?因為XX的鬼常叫人「去死」,已經有無數的人受害而精神失常、自殺、猝死…,看到那麼多弟子受苦,心中難免有點火氣,因為「弟子受難,就等於我受難!」由於摩利支天可消除各種災難和鬼神病,因此聖尊鼓勵大家要能自主元神,若有沖犯,修持「摩利支天法」,力量夠就能消滅惡鬼,就會好轉!

 

修持「摩利支天法」,可消除:

(1) 王難:政治難。

(2) 賊難:小偷強盜方面的災難。

(3) 行難:出門、旅行、坐船、坐飛機。

(4) 地水火風難。

(5) 刀兵難:可避開武器傷害。(例如:美國〈尊勝雷藏寺〉有一同門遇到搶劫,被開了一槍,結果子彈打到胸前掛的金屬護身咒牌,人沒事!)

(6) 鬼神難、沖犯。

(7) 毒藥難。

(8) 惡獸難。

(9) 冤家惡人難:冤家和惡人無法傷害你。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己二、身方便續:因灌、道等二十法、諸三昧耶、五空行補闕、方便續道灌。」

庚一、因灌:由何壇城、得何灌頂、清淨何垢。」

每個灌頂都有其意義,例如摩利支天菩薩主要在保護行者,受了摩利支天的灌頂是「因」,得到的淨治是受到摩利支天的保護。

「垢」:顯教是以守戒來清除「貪念」,守戒就不會跟人亂要錢。禪定是在止「瞋念」,修本尊、入三摩地,可以法乳息滅心中的火。

又,共有四種灌頂,即為瓶灌、紅白花灌、密灌、大圓滿灌。

 

一、「由何壇城:瓶灌、三種更上灌頂。」

♦ 1、「瓶灌:圓滿本尊、獨勇本尊。」

瓶灌:最高是本尊法灌頂,圓滿自己的本尊;而圓滿本尊是雙身,獨勇本尊是單身。

♦ 2、「三種更上灌頂:三種灌頂、身脈、字婆伽壇城、菩提心、藏智氣。」

三種更上灌頂就是二灌、三灌、四灌。

 

二、「得何灌頂」:每位行者應清楚記住所受過的所有灌頂,若忘了就要重新受灌。

♦ 1、「彩粉壇城」:以彩粉所繪制建立之沙壇城,之後還要誦經、持咒、召請本尊下降至沙曼陀羅,上師再召請本尊由沙壇城降至灌頂瓶,再以灌頂瓶為大眾灌頂。

2、「字婆伽壇城:第一得灌、第二得灌、第三得灌。」以梵字代表壇城。

3、「菩提心壇城」:要召請灌頂的男尊、女尊一起灌頂。

4、「勝義菩提心壇城」:是無形相的,沒有形式,為根本上師的身口意灌頂。

三、「清淨何垢」:清淨身口意。

 

最後,聖尊告訴大眾,密法有因和果,灌什麼頂,就會有什麼果,就可治什麼病,就可清淨身口意的何種污垢(如同人吃什麼藥就治什麼病)。也就是「得何灌頂」,就可「清淨何垢」。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摩利支天不共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