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917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勝樂金剛護摩大法會」

 

眾人一心虔誠祈求,菩薩會有感應!

 

道家秘法:屠刀可作法、破邪、守護,鬼不敢靠近!


****************************************

2017年9月17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勝樂金剛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勝樂金剛加持名冊上的幽冥眾清淨、往生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病業消除、業障消除、資糧具足、智慧增長、光明熾盛、修行得力、果位增上、佛國莊嚴、敬愛圓滿。

法會後,聖尊於開示時表示,是日法會勝樂金剛與其道伴金剛亥母、五大金剛、八大明王和很多佛菩薩都有下降!

一般來說,藏密白教主修樂勝金剛,紅教主修大幻化網金剛,黃教主修大威德金剛,薩迦教主修喜金剛。薩迦教雖主修喜金剛,但其五大祖師之一的蒙古國師八思巴卻是主修勝樂金剛,因此薩迦教也有勝樂金剛的傳承。而聖尊於法會上所戴的帽子即是薩迦證空上師的帽子,也是薩迦法王戴的帽子。

接著,聖尊介紹主尊勝樂金剛:
 心咒:「嗡。些。哈哈。吽吽。呸。」(註:勝樂金剛和金剛亥母還有一個共同咒)

 手印:交抱印,與金剛薩埵一樣,雙手握拳,交抱於胸前;兩手與身體之間的空處,是金剛亥母。

 種子字:藍色 ཧཱུཾ(吽)字。

• 形象:勝樂金剛是藍色身,一頭二臂,站立於日輪蓮花之上,雙足左屈右伸,踩住二位天人,象徵比三界之天人還要高。頭上髮髻,飾有摩尼寶、新月及金剛杵。身上佩六骨飾,項飾人頭,身穿虎皮裙,面憤怒,雙手持鈴杵,抱金剛亥母。金剛亥母,紅色身,手持銊刀及顱器,頭髮散披,左伸右屈,雙運,臉呈樂相,身有五種骨飾。佛父佛母周身全是智慧光明之火。

聖尊提到,在〈真佛密苑〉的房間裡掛著勝樂金剛和金剛亥母的唐卡,該唐卡是印尼弟子伊莉莎白親手繪製,供養聖尊。因為師姐曾患雞蛋大的腦瘤,疼痛不已,開刀前飛至西雅圖求聖尊加持。之後,她在夢中開刀取出腦瘤,睜眼一看,醫生竟是盧師尊。師姐回印尼後,頭已經不痛,去醫院檢查時發現腦瘤竟然消失了!因此,師姐發心畫了很多唐卡供養盧師尊。

此外,印尼的蓮飛上師也帶來一封感應信給聖尊,信中有一印尼弟子自述胃不好需要開刀,所以虔誠供養及祈求聖尊加持。有天忽然夢到聖尊問他要不要換胃?他說好,夢中的聖尊便開膛剖肚,放進一個新胃。醒過來,發現胃不再痛,檢查結果胃竟然好了!

♥️ 聖尊告訴大家,只要一心虔誠求盧師尊、本尊、佛菩薩,菩薩就會有應!這如同叩鐘,若大力敲,會大聲;若不敲,就不會響。

聖尊話題一轉,提到身上穿的紫色龍袍,笑說紫色非某個人的專利,聖尊雖然穿紫色,但衣服裡面是佛性,所以紫系一派度眾生!

另外,由於吐登悉地自從參加XX假名為聖尊腳患祈福的法會後,便受干擾,臉色發黑,無法睡眠長達一個多月。雖經聖尊加持而解除,但最近修法時又開始受干擾,因為XX嗆聲說吐登悉地是她的人,要帶走。聖尊說吐登悉地是地藏菩薩的轉化,而XX是地獄食血魔,雖同出一處,都是從地獄來的,但不能將吐登悉地要走!

♥️ 為此,聖尊特別傳授一特殊道法,聖尊教導吐登悉地可至菜市場內,買把殺豬的屠刀,綁上黃色紙在刀柄上,再懸掛於臥房門上,或者置於修法處旁。由於屠刀上聚集著千萬的精靈,可作很多法,可破邪,也可當成守護,鬼就不敢靠近。若帶著屠刀到鬼屋,鬼會跑光;有機會可帶屠刀到XX府,把鬼趕跑。聖尊說殺豬、殺羊、殺牛的屠刀非常可貴,是稀世珍寶!

此外,為破除那些相信XX的「鬼通」而執迷不悟的人,聖尊依自身經驗告訴大家,當年師嬤在西雅圖中風,送至醫院後,醫生宣佈剩下7天壽命,但聖尊卻告訴大家隔天早上10點要準備助唸。結果隔天早上聖尊到醫院後,便在師嬤耳旁依其因緣教導,若看到金母和觀音菩薩可跟祂走,但其他尊來都不可跟,並要師嬤念佛。接著,看見師嬤在長呼吸、短呼吸、長呼吸、短呼吸後,吸一口氣,抬頭,靈魂從頂竅出去,往生時間剛好是10點。所以聖尊是先知,其預測比醫生還準確!

反觀XX的母親過世時,XX不但無法預知其母死亡的日期、時間,甚至還在外地某法師家中做護摩。如此後知後覺,還能自稱先知嗎?更害得其母困在XX府!

聖尊語重心長地告訴大眾,先知一定要有真實見!確實依照祖師宗喀巴的修定方法,先見到般若光,再看見金剛鏈,再看見金剛幕,接著佛菩薩才會出現。行者要真實開了眉心輪,才會有天眼通,才能跟佛菩薩講話。但XX連綁禪帶修拙火、開脈輪的方法都不知,XX真的開了眉心輪嗎?其所見的佛菩薩是真實的嗎?聖尊進一步解說,若開喉輪,可證得妙觀察智與神足通;開心輪,可得他心通;開臍輪得宿命通,而喜歡講宿命、三世因果的XX,臍輪開了嗎?開密輪、海底輪,可得漏盡通。

事實上,XX內法根本沒有成就,非真實見!她只會養鬼,聽鬼胡說,鬼迷心竅罷了!她多次斷言很多同門全家會一年內死光光,例如台灣的王教授、澳洲〈圓池堂〉的堂主、巴拿馬羅師姐的兒子⋯,現在這些人全活的好好!可見鬼雖然有鬼通,可能會有小靈驗,但不會有大靈大驗,所以鬼講的不一定正確。XX更不應不要隨便斷人生死,這是禮貌!

聖尊真誠地希望XX能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懺悔法」,撤除XX府,XX府絕非摩訶雙連池,而是鬼域。而且,五大鬼頭目還是鬼,不是五大神,因此鬼話不準不能聽。慈悲的聖尊也允諾,若XX願意離開千萬鬼,只要她來求聖尊幫忙,聖尊可以幫她遣散所有鬼。

最後,聖尊告誡大眾,修行要走在正法道路,「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勝樂金剛不共大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