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916法王蓮生活佛主壇〈西雅圖雷藏寺〉丁酉年「阿彌陀佛秋季大法會」,首傳及賜授「紅度母不共大法」

 

紅度母金剛鈎要訣:右三轉、左三轉!


成辦「息增懷誅」108種妙法!


**********************************

2017年9月16日,〈西雅圖雷藏寺〉假〈梅登堡會議中心〉至誠恭請法王蓮生活佛主壇「丁酉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並首傳「紅度母不共大法」。

是日上午10點,法王蓮生聖尊抵達會議中心,隨即慈悲地為世界各地的弟子簽書賜福,並一一加持法會主祈者。整個會議中心座無虛席,嘉賓雲集,計有來自美國、加拿大、巴拿馬、瑞典、德國、英國、法國、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不丹、阿拉伯⋯世界各地的上師、講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貴賓、同門和善信大德,踴躍護持!

此外,台灣蔡英文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生、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先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先生、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立法委員馬文君女士、立法委員許淑華女士、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先生也特別關注此次法會,並致贈恭賀墨寶!

下午二點,四眾弟子恭迎《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入壇場、高陞法王座、大轉法輪!由於,此次法會主祈者的功德金將全數捐贈給美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進行慈善救濟的活動,因此法會開始前,特別邀請〈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上台致詞,向大家介紹過去一年來〈基金會〉的各項救助活動。今年,總裁盧佛青博士還特別造訪尼泊爾,勘察2015年大地震後災區的重建情形,並關懷及贊助偏遠地區婦女和孩童的健康計畫。此外,〈基金會〉也持續資助22個與移民和難民有關的教育機構和醫療機構,並頒贈「蓮花獎學金」予25位新移民或難民學子,盼他們在逆境中能力爭上游,早日完成學業,開啟生命的新樂章!

聖尊接著賜授「出家戒」、「在家菩薩戒」和「福證儀式」。是日共有3位戒子發心出家,21位戒子發心受菩薩戒,聖尊期許所有戒子應學習犧牲自己、救度他人的菩薩行,並賜福7對新人,要學習忍辱和合,方能敬愛圓滿!

下午三點許,法會正式開始,眾等依循儀軌清淨、召請、禮拜、供養、結界、誦經、觀想、持咒、唱誦阿彌陀佛聖號,並恭請聖尊演化息災、增益、敬愛和超度大手印,祈請阿彌陀佛放光接引列名幽冥眾,使冥陽兩利,並加持與會大眾,一切吉祥,福慧增長!

​法會後,聖尊於開示時介紹傳法主尊紅度母,祂是21度母之一,更是「作法」的本尊,能成辦一切「息增懷誅」。

​行者修持「紅度母唸誦法」,應先做前行七支: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大懺悔、四無量心、發菩提心和披甲護身。其正行之觀想(請參考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61冊《定中之定》)

 

♦ 觀想想自己心中有一「阿」字,變化成紅色的月輪。月輪中有一種子「當」字(二十一度母的種子字),放光變成紅色的蓮花(烏巴拉花)。蓮花中心又有一「當」字放光,行者自己就變成紅度母。

♦ 紅度母的形象,一頭二臂,微笑。右手持鉤,放在膝蓋上。左手持蓮花(烏巴拉花 )紅色,當胸,花開在耳旁。腳右屈左伸,坐在紅色蓮花座上。有三目。天衣重裙。其心有「些」「咄唎」字。眉心「嗡」字,喉上「阿」字,心際「吽」字。

♦ 此時虛空中的智慧本尊(紅度母)下降,與行者己身,合為一體 。(觀想時,手結度母手印)紅度母手印與瑤池金母手印一樣。

♦ 此時,等於是灌頂己身,甘露滿身,一切業障消除清淨,其頂上,有阿彌陀佛住頂上。

♦ 誦咒:「嗡。打列。都打列。桑打惹尼。些。梭哈。」(108遍)

(注意,每壇持咒108遍。但是這個咒,持滿150萬遍才會產生最大的力量,持10萬遍產生小力,持滿50萬遍產生中力。)

♦ 入三摩地:先以紅度母之緣入定。用止觀法入定(一止一觀)。後進入空性。」

♦ 出定後作法:

最重要口訣是:要先以金剛鈎向右三轉、向左三轉,是會動的!

聖尊告訴大眾,「嗡」代表O,「阿」代表1,「吽」代表一切,因此「吽」字可以變化一切!

「息災法」,虛空中白色吽字,用金剛鈎勾住吽字的日輪,白色吽字慢慢消失,並流下白色甘露,一滴一滴進入病人身中,病業從毛細孔散出。

作法時持長咒:「嗡。打列。都打列。桑打列尼。王都德許。惹那司的。哇香古魯。些。梭哈。」

或持短咒:「嗡。打都。桑王惹哇。些。梭哈。」(為長咒的第一個字組成)

「增益法」,勾住黃色吽字,吽字消失,落下很多的錢,你坐在錢中,就是增益法。

「敬愛法」,勾住紅色吽字,吽字消失,你喜歡的人出現,互相擁抱。

「誅法」,勾住藍色吽字,化成灰,讓此人吃下灰,怨敵離開。

「超度法」,勾住白色吽字,吽字消失,變成蓮花,讓祖先乘蓮往生。

此外,白色吽字也可作「清淨」,紅色吽字可使家庭和諧,也可在被查稅時,用紅色吽字,讓稽查人員不予追究⋯,共有108種作法。因此,行者修持時,可視情況作變化觀修!

♦ 誦讚:敬禮紅色大度母。阿彌陀佛頂上飾。法力的一來相應。最終修成菩薩住。(行者若不作法,出定後,可直接誦讚。)

♦ 迴向。百字明。出壇。

****************************************

經由聖尊蓮生活佛親自傳授紅度母金剛鈎的各種作法後,眾人始知金剛鈎之妙用,並報以熱烈掌聲感恩聖尊傳授金剛鈎的秘密要訣!

接著,主辦單位〈西雅圖雷藏寺〉義賣聖尊賜予的法王冠,冠上鑲有黃金及各色鑽石以為莊嚴。在多人發心義標下,最後由來自澳門的何師兄標得聖尊最貴重的法王冠,全數功德金用於贊助此次法會的所有開銷。聖尊並親自為何師兄戴上黃金寶冠,付法於他,期勉早日建成澳門〈如實雷藏寺〉,利益眾生!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給與會大眾,眾等歡喜信受,法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