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813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白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三覺受:身覺受、心覺受、夢覺受。

 

「白度母健康法」的修持要訣。

 

土地公是誰?

 

********************************************

2017年8月13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白度母護摩法會」,主尊白度母為觀世音菩薩悲淚的化身,也是二十一聖救度母之一,又稱為「增壽救度佛母」,與長壽佛、佛頂尊勝佛母合稱為「長壽三尊」。白度母身白色,為息災、治病、延壽的本尊之一。其天心、雙掌心、雙腳心各有一眼,共七眼,所以又稱七眼佛母,能夠照見一切瘟疫疾病的緣起,從而息滅。

白度母的功德誓願和心咒,主要為息滅眾生的病苦,消除因冤業、癡業、魔障引起的傳染病、瘟疫、各種病症,亦可對治蠱毒惡咒引起的疾病,幫行者去除逆緣、增長壽量、解脫生死輪迴。

因此,聖尊於迴向時祈請白度母接引幽冥眾往生吉祥米聚山淨土、摩訶雙蓮池,以甘露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長壽自在、疾病消除,並張開七眼觀視眾生,放大光明消除業障、退除煩惱魔、死魔、五蘊魔和天魔,讓眾等資糧具足、智慧圓滿、不造一切因、得一切果位、敬愛圓滿、修行得力、果位增上、佛國增輝、佛土永固。

 

護摩後,聖尊教授「白度母健康法」:

♦ 白度母心咒:「嗡。別炸。古汝。耶。梭哈。」

♦ 白度母手印:

1、雙手先內縛,中指豎立相觸,食指豎立斜斜而立,大姆指並列輕按無名指(置於胸前)。

2、手印與金母和所有空行母相同。

3、召請口訣:二中指要互相摩擦三下,就能觸動白度母的心而下降。

♦ 觀想:白度母下降,住於行者頭頂,坐於白色蓮花;其蓮梗插入行者頂竅和中脈,並滴下白色甘露,滋潤五臟六腑,再流到生病的患處,讓黑色的業從腳指和毛細孔流出,全身變成白色的甘露。如此,就能消除所有疾病與業障,得健康、長壽、清淨、自在。

 

        聖尊告訴大眾,過去世的業可依此法請佛菩薩加持清淨、解除,但消除業障最重要的方法就是現在不再造業,將三業(身口意)轉變成三密(手印、持咒、觀想),得到真正清淨後,便可進入四聖界。

 

          談到長壽,聖尊感嘆地提到XX,她竟然一再告訴同門,聖尊只能活到73歲。聖尊說自己年輕時求師若渴,只要遇到好的師父,他馬上跪下皈依,對師父非常恭敬;就算自己會神算,也從不敢妄算師父的壽命,因為那是很大的禁忌,毫無敬師可言!

        不過,若行者修行已經有力量,得到人生真正的價值,那就可回淨土、本位(本來的果位),不會有遺憾,不必計較壽命的長短。

另,有同門問聖尊,2016年8月西雅圖舉行「大力金剛法會」那一段時間,XX一下說要靈魂出竅回摩訶雙蓮池,不再回來,因為人間太髒太臭;一下又說大力金剛下降踩住她的頭頂,讓她靈魂無法出竅,因為她任務未了,尚不能回去。同門問這是真的嗎?

聖尊回答:若XX覺得人間太髒太臭,那XX還沒有修證、修行無力,才會覺得娑婆世界又髒又臭,這是兩極化(清淨、髒臭,開悟是絕對的)。又,錢是最髒的,但XX卻最喜歡。XX自讚所建的寺廟最莊嚴清淨光明,既然如此哪會髒臭?何需離開人間回摩訶雙蓮池?所以,XX的說辭還是一如以往的前後矛盾!

聖尊告訴大眾,在成就者的眼中,全世界都是清淨的,是光明圓滿的,開眼就是淨土,閉眼就是蘭若(寺)!佛陀一生都在禪定中,沒有離開禪定,什麼都是好,沒有不好。所以,聖尊覺得有XX是好事,因為每個成就者,身邊一定有個XX,他是來成就行者的。聖尊認為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XX也是最美好的安排。

 

不過,還是有很多舊金山同門反應,他們常在夢中或修法時看見XX,為什麼會這樣呢?聖尊說明,那些都是XX養的鬼所變化,並非XX,因為XX沒辦法靈魂出竅!之前,聖尊也已教導,若XX的臉又出現,就觀想XX的頭斷掉,掉入糞坑,以此對治鬼的化現。

 

聖尊說自己的師父曾教導什麼是土地公?家中的土地公,是家族裡善良的人過世後,由城隍派任的;而村莊的土地公,是村莊裡一位善良的人過世後,由城隍派任的。所以,家庭的土地公能力不高,加拿大雷師姐家的土地公不可能等XX五百年。又,XX處的每個法師身上都配戴一個土地公,那是什麼人呢?是鬼啊!不是土地公!

又,XX曾妄稱出神至大溪地,看見聖尊穿著短褲在閉關;事實上,聖尊是在台灣隱居,所謂的「葉子湖」是大樓中形狀像葉子的游泳池。所以,XX還是說謊!

        聖尊希望XX能好好修行,不要再妄語,不要再編造故事。聖尊也期盼大眾要講真實語,不要再用身口意造業,這一世就可以清淨。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三覺受:身覺受、心覺受、夢覺受。」

 

聖尊先以簡單的例子,解說世俗的三覺受:

 

吃到糖,覺得很甜,是身覺受;看到花覺得很美,是心覺受;摸到細滑的皮膚是身覺受,覺得細滑很舒服卻是心覺受。舉凡眼睛看到、耳朵聽到、鼻子聞到、舌頭嚐到、身體觸到是身覺受,意念是心覺受。所謂的心,就是眼耳鼻舌身意、末那識、阿賴耶識和佛性

 

聖尊進一步解說三覺受:

 

修行時覺得輕安、皮膚變細、相貌變莊嚴,能運氣至手、全身,產生氣動,都是身覺受。感覺飛起來是風的覺受,覺得強壯有力宛如一座大山是地的覺受,身體覺得溫暖是火的覺受,覺得清涼舒服清淨是水的覺受。

 

若把氣運到眼睛,可看到無形的四聖、鬼;把氣運到耳朵可聽到;把氣運到鼻、舌和身子,感覺會非常強,連無形都感覺得到。一進入房子,若感覺好的氣存在,那是佛菩薩的氣;若有不好的氣,就是有鬼在。

 

密教有修夢,在夢中也能修行就是夢覺受。聖尊舉例自己能在夢中飛行、變化。若做了惡夢,在夢中持『大力金剛心咒』或唸「呸」,不好的東西會離開;而且夢中看到哪一尊佛菩薩,也能唸誦該尊的心咒,這些都是夢覺受。

 

          聖尊提醒大眾,每個人的覺受不同,但要能控制自己,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造業的當然不該做。聖尊在文集中所寫的都是真實的,是苦口婆心的在教大家不能犯身業、口業、意業,甚至在夢中也不能造業!

 

      最後,聖尊慈悲賜授「白度母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