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61126蓮生活佛返台主持首場「瑤池金母大法會」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台灣南投縣草屯鎮的〈台灣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活佛主壇「瑤池金母息災祈福護國護摩大法會」,這是蓮生活佛11月返台後所主持的第一場大法會。會場湧進逾萬信眾,計有來自台灣、東南亞及世界各地的上師、法師、貴賓及同門踴躍護持,更有為數眾多的草屯鎮民前來參加法會。 

法會前,南投縣長林明溱致詞時表示,他代表南投縣50萬縣民,感謝蓮生活佛及瑤池金母對南投縣民的照顧及庇佑。自上任2年來,雖歷經五次重大颱風過境台灣,所幸南投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林縣長並感謝貴賓廖東周大使,在林縣長出訪瑞典考察社會福利時,所給予的各項協助。最後,林縣長也祝願法會順利成功。 

當天,〈行政院〉駐瑞典大使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是專程從瑞典回來護持法會,而且隔天就要回瑞典,其護持蓮生活佛法會及求法的精神,著實令人讚嘆!聖尊也曾稱讚廖大使是一位敬師、重法、實修的真佛弟子,不但用心拜讀師尊的每一本文集,而且每天練寶瓶氣! 

另外,當天蒞臨的貴賓,還有《中國道教天師府》第64代天師張道真教主、總幹事陳樹旺先生、林弘儀道長,以及聖尊在5802測量連的輔導長皮志清先生和夫人。師尊提到,當年的連長是莊石銘,副連長是魏清萍,輔導長就是皮志清。而連長、副連長和多位測量連的同學、學長和學弟也都曾來〈台灣雷藏寺〉參加聖尊的法會。 

法會開始時,先由〈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及〈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代表眾弟子敬獻哈達及供養,表達最高敬意,並歡迎聖尊回台弘法。「瑤池金母護摩法會」如儀進行,供品下爐,護摩火熊熊燃起,金母咒音優美攝眾,在聖尊做總迴向後,法會吉祥圓滿。 

茲將聖尊蓮生活佛開示的重點摘錄如下(完整的寶貴開示,請至台灣雷藏寺網站查閱): 

  1. 瑤池金母是師尊的根本上師、根本主尊和指導本尊。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瑤池金母是我們《真佛宗》一切的根源。 
  1. 《真佛宗》融和了基督教、道教和佛教,〈真佛密法〉是真正的佛法。 
  1. 「轉輪道」指的是身體內的氣、拙火和明點在脈裡自動輪轉。 
  1. 行者要注意,唯有正念,才有正神來感應;若是歪念,則是靈鬼來感應。 
  1. 密教最重敬師、重法、實修和守戒。 
  1. 「妄進退道」:修行過程中,會進也會退,有清淨,也有妄念,不是永遠清淨。妄念起時,要一次次的清除,如此堅持修行就會成就。 
  1. 心沒有妄念,就能禪定,能禪定就會有智慧,就能悟道成佛。 

     

法會圓滿結束後,聖尊慈悲賜授與會大眾「瑤池金母總持灌頂」,包含「瑤池金母本尊法」、「金母八大法」、「水供法」、「金母馬上有錢法」和「替身法」。 

晚餐後,聖尊在密壇親自為信眾摩頂1小時,並表演虎虎生風的金剛棍。大約晚上9時,在依依不捨的掌聲中,眾弟子恭送師尊、師母返回台中。

 

…………………………………………………………………

感恩 師佛不辭辛勞一個一個親自為弟子摩頂加持
心中的感動無法言表!
師尊~~我們愛您!永遠愛您!

師尊說:⋯⋯
我的摩頂,不是空的。
我祈請本尊入我身。
我即本尊,本尊即我,無二無別。
我一面念本尊心咒,一面摩頂。
摩頂所發生的感應,多到如天上的繁星那麼多!

 

…………………………………………………………………

備註:當日蒞臨的貴賓還有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真佛宗教授團〉全體成員,〈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盧文祥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印尼〈大燈文化〉董事長曾耀全先生及夫人陳瑞英女士,香港傑出企業家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馬來西亞拿督李明光伉儷和千金李淇小姐,〈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會長李春陽,〈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大圓滿九次第、密宗道次第廣及六祖壇經」節目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聖尊的妹妹盧勝美、盧幗英及妹婿李和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