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交通公告】2016年12月31日聖尊慈悲將在台灣雷藏寺傳授「大力金剛法」

好消息! 聖尊特例慈悲將在台灣雷藏寺傳授「大力金剛法」及還淨法灌頂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八月在西雅圖傳授稀有「大力金剛大法」「大力金剛禁鬼法」,守護真佛宗行者,是真佛宗傳承大護法。
川流不息的人潮來自世界各地親臨西雅圖求加持的弟子很多,寫信求遙灌大力金剛持咒禁鬼法,求還淨法加持也非常多。
在眾弟子殷勤的祈請,正因如此,師尊才特例慈悲將再台灣雷藏寺傳授「大力金剛法」。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返台後,預訂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台灣雷藏寺親臨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灌頂: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包含:大力金剛禁鬼法)  還淨灌頂,法緣難得,請大眾珍惜同沾法喜。


原預定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調改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歡迎大家共同守護真佛宗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真佛宗密法百問》一書中,整理出關於密教、真佛宗、真佛密法中相關的疑問與解答,此書已將它網路數位化,可在目錄索引頁面中點擊疑問處之後,便立即前往解答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