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170805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一切相都是虛妄!

 

學佛的人絕對不能喝酒、賣酒、為人倒酒或端酒,不然500世沒有手!

 

********************************************

2017年8月5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迴向時,聖尊祈請蓮華生大士依其誓言,消滅一切魑魅魍魎、妖魔鬼怪、邪惡鬼魅,度盡所有眾生,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資糧俱足、福慧俱足、修法儀軌俱足、修法得力、敬愛圓滿、一日六時皆吉祥。

 

同修後,聖尊於開示時告訴大眾,釋迦牟尼佛為烏金第一佛,主尊蓮華生大士為烏金第二佛,衪是阿彌陀佛的身、釋迦牟尼佛的意和觀世音菩薩的口,三者之身口意(三密)所化生的金剛應化身。又,蓮師是在達拉郭嘯海中一朵大蓮花出生,所以稱為蓮華生大士,祂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此外,蓮師也是第一位進入西藏弘揚密教的祖師,並創立紅教,第二位進入西藏傳密法的是創立噶當派的阿底峽尊者;因此,在西藏不論是紅教、黃教、白教或花教,四大教派皆非常尊崇蓮師。蓮師傳的法非常多,最主要是密教的「大圓滿法」,包含九個次第,稱為「大圓滿九次第」,分別是聲聞、緣覺、菩薩、事部、行部、瑜伽部、瑪哈瑜伽、阿奴瑜伽、阿底瑜伽。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如是三現分各具三義,即何依、何因、何相。」

 

「三現」即為不淨現、覺受現和清淨現,每現各有三個意義。

 

「己一、不淨現分:何依、何因、何相。」

 

何依:即依什麼而出現,例如,人是依業障才到娑婆世界。

何因:即為人所生之處、家庭及父母。

何相:不淨時,相貌為何?

 

「何相:總體之妄相、支分之業相。」

 

這裡的相比較屬於心理上的。何謂「妄相」?例如人的身體一直在變化,年輕時的相貌和年老不同。「業相」即每個人的長相,是為業力所顯化。而「麻衣相術」便是觀察人的面相,眉毛代表兄弟,眼睛代表智慧,鼻子代表財庫,下巴代表奴僕,眉毛尾代表桃花,髮際線的數目代表配偶的人數。

 

「庚一、何依。本頌云:『有情』,總體為六道所攝之有情,凡具能所二取之心;特別是指一補特伽羅之相續。」

 

依「有情」,所以在六道輪迴,也就是有情眾生之相續。

 

我們是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的教化,皈依佛陀所傳的法,皈依保持佛法的聖賢僧人,而皈依上師和皈依聖賢僧是一樣的道理。但皈依佛後,不能皈依神,更不能皈依鬼、拜鬼,因為鬼是人死後剩下的一點氣,所以不可將低下的鬼供在壇城、不可拜。

 

 

「庚二、何因。相續,是本頌云『煩惱』,依我執之因而生煩惱,依其緣造業,依業及煩惱習氣之力而顯相。」

 

「何因」,什麼原因?因為一切有情眾生的妄相跟業相都是苦,即煩惱。煩惱是因為有執著,想要追求,追求不到時有煩惱,追求到了也有煩惱;不結婚有不結婚煩惱,結婚也有結婚的煩惱;有錢有煩惱,沒錢也有煩惱,通通都是煩惱,一切都是苦,所以佛陀講四聖諦,第一個聖諦就是「苦」。

 

「庚三、何相。現分之體性,即本頌:『不淨現分』,凡夫眾生,將非真實執為真實等,作顛倒增綺為境之一切現象。其復有二:總體之妄相、支分之業相。

「一、總體之妄相。有情一切諸相,雖除自心,外境不成立,然依心相異安立為真實,如同眼受翳障而見空中有游絲之錯亂相。」

 

有些人上廁所時,會將身上的護身咒牌取下,出了廁所再戴上,其實不需如此;因為,護牌上的金剛護法每天都在我們腸子的糞便之上。人身上甚至還頭皮屑、鼻屎、鼻涕、口水、汗、屎、尿、狐臭、口臭…,所以人體是不淨的,並非洗完澡就乾淨了。

 

這些外相都不是真實的,但一般凡夫卻將不真實的當成真實。要明瞭,一切相都是虛妄,不是真實的。

 

********************************************

 

另外,聖尊也提到,是日有一位從中國來參加同修的弟子,她從2013年就開始幫XX管帳,一直到2016年10月在XX的指示下,便將所有金錢全部匯到舊金山給XX。而師姐此次到了西雅圖,向聖尊報告XX事件的經過,並將所有帳冊及名冊呈給聖尊,而帳冊中有很多弟子要供養聖尊,但XX同樣從未交給聖尊!更糟糕的是,在XX為這位師姐家的壇城開光加持後,師姐和小孩便常生病,甚至一到半夜,小孩就發燒、氣喘、胡言亂語,變成另外一個人。聖尊當天特別為師姐和小朋友還淨,並驅除附在他們身上的小鬼!

 

         

從很多受鬼害的真佛弟子當中,可看出XX完全不守五戒:

殺生戒:XX多次以假的三世因果故事,教人墮胎,免得肚中的胎兒(三世大仇人)來尋仇。

偷盜戒:不僅恐嚇同門,詐騙取財,還私吞同門要給聖尊的供養。

妄語戒:亂編的因果故事一籮筐,例如,紐西蘭的螢火蟲等XX幾萬年,要請XX超度。

飲酒戒:佛經當中明確教示,若為人倒酒或端酒給人喝,將來的果報是500世沒有手!XX竟然還製造販賣「龍王護教酒」,一瓶美金$168。

 

因此,聖尊嚴正告誡大眾,除非已經得道成佛,可以不為戒守;不然,佛學的人要守五戒,絕對不能喝酒、不能賣酒,也不能為人倒酒或端酒,不然500世沒有手,不可不慎!因此,佛教徒要守五戒,不能殺生、偷盜、淫亂、妄語和飲酒。

 

開示後,聖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