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加州弘法報導】20180701法王蓮生活佛佛駕〈尊勝雷藏寺〉開光安座暨說法開示

 

2018年 法王蓮生活佛佛駕加州 弘法報導(二)

 

 

 聖尊闡述「鬼的觀念」!

 

        屋崙市為於美國加州北部,與著名的舊金山隔海相望。〈尊勝雷藏寺〉於1999年6月27日落成,至今近20年;其「大雄寶殿」挑高27英尺,為靈氣充滿、雄偉壯觀的密教壇城,讓人一進入壇城內,便立即升起了虔誠仰敬之心,殿內可容納兩、三百人同修。八支巨型的龍柱矗立在大殿兩旁,25英尺長寬的巨型藻井懸掛於大殿正上方,內鑲刻『蓮花童子心咒』的咒輪,令來到該寺有緣眾生都能得到佛菩薩殊勝法流的加持。

 

          2018年7月1日上午10點,法王蓮生活佛慈悲佛駕加州屋崙〈尊勝雷藏寺〉為壇城諸尊開光安座。接著,〈尊勝雷藏寺〉蓮僧上師代表眾弟子向聖尊蓮生活佛敬獻哈達,理事長蔣鄧明師姐向師母獻花表達歡迎之意。蓮僧上師於致詞時感恩聖尊親臨加州主持「羅天大醮大法會」,並表示此場法會若有盈餘,將全數供養聖尊和〈宗委會〉,使十方善信捐獻的善款能用於弘揚「真佛密發」,利益更多的眾生!

 

          隨後,聖尊在弟子們熱烈的掌聲中做寶貴的法語開示。聖尊談到該寺建立之初,曾受到同樣位於加州的XX做障(因為XX想佔加州地盤);由於該寺是由戲院所改建,所以XX便對外宣戲院內有鬼,不能蓋〈雷藏寺〉!因此,聖尊才特別從西雅圖撥空來〈尊勝雷藏寺〉表演「收鬼」,並以大威德金剛守護結界。

 

          聖尊表示哪個地方沒鬼?很多人家中都有供奉祖先牌位,而祖先也是鬼啊!但是,在家中的祖靈或親友靈是守護靈、地基主,祂們是善鬼,不會害人的。

 

          聖尊並延伸昨日「羅天大醮」法會的開示,聖尊表示此次「羅天大醮」雖然破除〈鬼的總本山〉,救出7千名真佛弟子,並將XX的3千惡鬼送往酆都城。但,「羅天大醮」結束後就沒有鬼了嗎?不是的。此次「羅天大醮」破除的是〈鬼的總本山〉(XX近邊地獄),而非破除所有的地獄。所以,人間還是有鬼的;並非從此以後,真佛弟子就不會再受到沖犯。若有人受到鬼沖犯,在東方沖犯的,就要在東方送;在西方沖犯的,就要在西方送;或是修「替身法」。

 

          最後,聖尊慈悲賜授重要的「傳承灌頂、還淨灌頂和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是日一切吉祥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