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分堂報導】20180505法王蓮生活佛蒞臨桃園〈法記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賜授「遍淨天」灌頂。

 

聖尊傳授「除癌症和腫瘤法」!

 

        2018年5月5日下午三點,法王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應邀蒞臨桃園市觀音區的〈法記雷藏寺〉。在上千名真佛弟子的觀禮下,聖尊蓮生活佛首先為〈法記雷藏寺〉剪綵,慶祝寺廟落成!加持鹽米後,聖尊帶領眾上師繞寺廟一周,以鹽米在四方灑淨結界!隨後,聖尊進入寺廟二樓,揮毫賜授墨寶予〈法記雷藏寺〉:「法傳五大洲,記四海八荒,雷響天與地,藏真在諸山。」接著,聖尊回到一樓壇城主持開光安座儀式,只見聖尊神情莊嚴地搖鈴鼓召請,以新毛巾為佛像清淨,再以硃砂筆和開光鏡一一為諸尊的金身開光,祈請諸佛菩薩、金剛護法降臨,放光度眾。

 

        〈法記雷藏寺〉蓮譕法師致歡迎詞時,懇請大家多多護持〈法記雷藏寺〉以度更多眾生。此外,蓮譕法師更長跪頂禮,感恩聖尊的救度,讓她能在車禍後,從昏迷指數三,迅速清醒康復,也謝謝所有為她持咒迴向的同門。蓮譕法師更感性地說,她的生命是屬於大家的,她將以一片忠誠的心繼續弘揚「真佛密法」。在此,我們也祝願〈法記雷藏寺〉豎立大法幢,廣度眾生。

 

       聖尊於開示時提到印度有三大神:

1.創造神大梵天Maha Brama,其座騎為白鵝。

2.破壞神大自在天濕婆Shiva,其座騎為大白牛。

3.保護神遍淨天Vishnu,其座騎為大鵬金翅鳥(迦魯達)。

 

          今日灌頂主尊遍淨天正是印度三大神之一,遍淨天有四臂,手中各持蓮花(可息災)、如意螺(可生出寶物為增益)、法輪(轉法輪度眾為敬愛)和金剛錘(可降伏),可行「息增懷誅法」。

 

          大鵬金翅鳥(遍淨天之座騎)的來歷:

佛經上記載大鵬金翅鳥以龍為食,致使龍族幾乎覆滅,龍族因而向釋迦牟尼佛求救;經佛陀調解,大鵬金翅鳥改以佛弟子供養的甘露水為食。也就是佛弟子施食時所唸的偈與咒:「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羅剎鬼子母,甘露悉充滿。」再加持咒三遍使成甘露:「嗡。穆帝。梭哈。嗡。穆帝。梭哈。嗡。穆帝。梭哈。」聖尊更特別說明,此供養要在廟外(戶外)做,而不是在廟內(戶內)做!

 

          大鵬金翅鳥有多厲害?

一、可下雨、止雨

台灣目前正逢九年來最大的乾旱,曾文水庫已見底,有些地區已限水、甚至停水。大家都知道龍王是管雨的,而龍最怕大鵬金翅鳥。聖尊表示,今日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皆降臨會場,只要大鵬金翅鳥講一聲,龍王一定聽令馬上下雨!所以,大鵬金翅鳥不但可令龍王下雨,也可令龍王止雨!聖尊當場神算時,大鵬金翅鳥吿知台灣五月、六月和七月皆會下大雨,但之後恐會有水災!

 

二、可治病

若身體長腫瘤,也可請大鵬金翅鳥將體內的腫瘤(癌)咬出來。

 

 遍淨天心咒:「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

 大鵬金翅鳥心咒:「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

 

    「除癌症和腫瘤法」

由於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有很大的威力,行者持二者的咒語:「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滿二十萬遍就可行法。(唸咒時,手結「遍淨天手印」)

1.早上起來拿一粒米,哈一口氣,觀想身上的癌和瘤在米裡面,將米置於桌上。

2.再唸咒7遍:「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

3.重複步驟1和2,一天一粒米,共二十天,二十粒米。

4.在住家附近找一棵大樹,若樹本身有縫(洞),可直接將二十粒米置入,再以膠封之;若樹本身無縫,可在樹根挖一小洞,置入二十粒米,再以膠封之。

(註:之後,此樹會長樹瘤,代表病人身上的癌和瘤已移轉到那棵樹。)

 

最後,聖尊祈請保護神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保護台灣這片土地能風調雨順,讓人民能有清淨的陽光、空氣和水,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聖尊並慈悲賜授「遍淨天法」灌頂給與會大眾,而受此灌頂者可修持「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的十三金法」。盼眾弟子能守護自身,也可幫助其他人!

 

是日開光安座大典吉祥圓滿!也歡迎大家到〈法記雷藏寺〉上香禮佛,同修密法,共成佛道!

 

***************************************

⚜     與會貴賓:

〈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

〈高雄市議會〉許慧玉議員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全體成員

〈台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代表

〈台南市議會〉吳通龍議員代表

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

〈世鳳食品公司〉董事長羅偉誠先生

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拿汀李菁女士、千金李琪小姐

法國〈大弘出版社〉范秀姬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