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00820《真佛宗》〈台灣雷藏寺〉中元超度法會第二壇真佛寶懺報導

 

💗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下午二時,台灣雷藏寺舉辦中元超度法會,第二壇真佛寶懺準時開始,主壇蓮哲上師,護壇蓮歐上師、蓮栽上師、蓮風上師、蓮東上師及法師團,以及與會眾同門,只見密壇坐滿同門,大家虔誠禮懺。

 

💗蓮哲上師迴向時,將今天誦經禮懺持咒功德,首先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並祈請根本上師、諸佛菩薩、空行護法諸天,放光加持所有報名者、斗燈功德主,所求一切吉祥圓滿;祈請超度報名超度眾靈,往生清淨佛國。祈願報名眾等所求皆得圓滿,一切災難退散,嗢!

 

💗此次雷藏寺中元法會透過網路直播,世界各地有緣者可以一起禮懺。今天直播銀幕中,在主壇上師後面,有位穿藍色衣服的小男孩非常搶眼,他很認真的跪拜禮懺,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喔!原來是跟著阿公阿嬤一起來,開學就要上國小三年級。他想要坐在阿嬤隔壁,而阿嬤就在對面虎邊第一個,沒想到意外變成網紅!你們有注意到這位可愛的小蓮花童子嗎?

 

💗下午四時禮懺一結束,傾盆大雨和響雷就劈哩啪啦響徹雷藏寺,彷彿將一切罪障清洗乾淨,洗山迎佛,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第三壇真佛寶懺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