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活動】20201125〈台灣雷藏寺〉舉辦新春禮拜「真佛寶懺」

🧧 🎊🐭大年初一,千人走春禮佛,祈請師佛返台弘法。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台灣雷藏寺〉舉辦新春禮拜「真佛寶懺」,在跟過去一年道別之餘,也誠心的發露懺悔。洗滌內心的塵垢,綻放原本的佛性。

 

💗一大早,很多人上寺禮佛及祭祖,一時間,人潮絡繹不絕,遍布整個〈台灣雷藏寺〉,不只朝氣蓬勃了起來,連天氣都變得暖和萬分。早上有佛前大供,下午約有4百多人接續參加禮拜「真佛寶懺」,共沐佛恩,同霑法喜。

 

💗很多同門信眾來寺禮佛走春,都會問到相同問題:「師尊什麼時候回台?」,「你們怎麼沒有邀請師尊回來!」……

 

💗下午開懺前,住持蓮哲上師表示:「〈台灣雷藏寺〉在此先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時間很快,一年一年很快流逝,過幾天,師尊在西雅圖主持新春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很多上師、法師、同門都會去參加,我們準備再迎請師尊能返台弘法。上師也開示, 我們真佛宗很特別,有一個咒「蓮花童子心咒」,有一部經「真佛經」,一部懺就是「真佛寶懺」,都是由師尊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出來的,有不少同門唸蓮花童子心咒八百萬遍,見到摩訶雙蓮淨土,唸真佛經感應連連,這部「真佛寶懺」應該好好來推廣,利益大眾。

 

💗法會回向祈請師尊的加持,世間法給大家平安、吉祥、如意、圓滿,出世間法給大家清淨身口意、得光明、證果位。

 

💌禮懺結束後,由主壇上師蓮哲上師率眾上師團發送師尊加持過的賜福銅板給與會大眾,一切吉祥圓滿,願大家🐭金鼠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